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朋友高醫高雄文化中心加班吃飯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跳繩
  • 搜尋:

    賭場 結果共1,895筆

  • 水原一平爆帶選手去賭場! 陽岱鋼認了好交情「親曝真面目」

    美國職棒知名日籍球星大谷翔平的前專屬口譯水原一平爆出簽賭、竊款案,也讓人好奇到底為何這位「最頂翻譯」為了賭博竟選擇鋌而走險,以及過去是否就有跡象。日本狗仔《週刊文春》就採訪到日職火腿鬥士隊相關人士,曾效力於火腿鬥士隊的陽岱鋼更親自透露水原一平的真面目!
    13小時前
  • 竹聯幫老大也敢騙? 5人「設局詐賭」遭強押毆打

    新北市一名竹聯幫馮姓角頭,日前到新莊的賭場玩推筒子,期間抓包兩名場主,聯手其他賭客詐賭害他輸錢,氣的當場撂多名小弟將對方押走,總共5個人被帶到地下室,凌虐暴打、逼簽本票得手120萬,被害人事後報警,員警循線逮捕9人。
    2024/03/25 21:09
  • 越南地方媽媽躲菜市場「偷消遣」 同鄉聚會全被打包

    新北市樹林分局員警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位在保安市場附近疑似有非法賭場,進一步追緝發現,該處頂樓加蓋民宅出入人多複雜,但有一特點則是大多為「越南人」,警方加強查緝後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逮人。現場查獲十多名越籍人士群聚在打天九牌,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地方媽媽,疑似是出門買菜後順便來賭博,就連負責人也是越籍人士,經營賭場順便讓同鄉聯繫感情,全數遭逮。
    2024/03/21 11:17
  • 火星人布魯諾爆欠15億賭債!賭場否認:沒有債務關係

    針對歌手火星人布魯諾(Bruno Mars)在賭城欠下大筆債務,因此必須簽下長期駐唱合約還債的報導,遭到賭場方面鄭重否認。美高梅國際酒店集團(MGM Resorts Internatiolal)澄清並沒有所謂的債務問題,雙方的長期合作都是基於彼此尊重。
    2024/03/19 13:30
  • 欠星賭場70萬製造假綁票騙贖金 陸男恐遭重判10年

    新加坡媒體報導稱,一名中國遊客為了解決賭博債務,竟偽造綁架案企圖詐取贖金,遭當地警方逮捕起訴。這名33歲的大陸男子劉某(Liu Changjian),被指控造假自己被綁架,試圖從其在中國的姑媽身上,詐取人民幣3萬元(約新台幣13.2萬元)的贖金。報導提到,劉某在3月1日持觀光簽證入境新加坡,原本預計6日離境、但他並未如期離開。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原來他在新加坡期間,因為玩太大累積約2至3萬新幣(約新台幣47.3至70.9萬元)的債務,才會出現後面如此離譜的行為。
    2024/03/15 16:32
  • 醫院變賭場!12男探病太無聊 高雄病房內開賭

    太猖狂!網路平台流傳一則有多名男子病房內開賭的畫面,畫面中可見有十多名男子前往病房探病,疑似因太無聊,就直接在病房內開賭,桌面上擺滿撲克牌、天九牌等賭具,一旁還擺放著賭資。畫面流傳後引起討論,警方表示未接獲報案,已根據影像上傳者介入調查,目前已鎖定對象帶回警局,訊後將依賭博罪嫌移請偵辦。
    2024/03/09 13:20
  • 探病嫌太無聊 把病房當VIP賭場 10多名男子聚賭

    高雄有一名男子騎車跌倒住院,朋友同事相約來探病,一大票超過十個人,竟然在病房內打牌聚賭,把病房當VIP賭場,行徑相當誇張,警方循線找到人,他們說法是,因為探病太無聊想打發時間,全部被依賭博罪送辦。
    2024/03/09 12:37
  • 虛擬幣交易所新開幕 深夜變身「地下」賭場

    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白天時,這邊是虛擬幣礦場兼交易所,到了晚上,卻利用地下室開設天九牌賭場,現場還搜出超過兩公斤的K他命。警方調查,賭場負責人是交易所員工,至於交易所老闆,這回是賭客,一起被逮。
    2024/02/25 18:21
  • 小室哲哉帶Makiyo上賭場「3千萬」籌碼全輸 淡定喊:沒關係 

    日本樂壇教父小室哲哉,過去對日本音樂產業有舉足輕重影響力,打造出許多成功的歌手,像是安室奈美惠、華原朋美、鈴木亞美,創立的「小室家族」曾在1990年代紅遍全亞洲。女星Makiyo12歲時追星被小室哲哉發掘,曾赴日培訓1個月,2人也有相當不錯的交情;Makiyo上節目爆料,過去曾和小室哲哉去賭場,對方豪賭一夕慘輸3千萬仍面不改色。
    2024/02/25 12:22
  • 比牌技是騙人的! 德州撲克賭場雇用年輕女荷官吸客

    台南市警方破獲1家職業賭場,從去年12月開始營業,表面上招攬會員玩撲克牌競技,實際上卻是德州撲克職業賭場,為了吸引顧客,還特別雇請年輕女子擔任荷官。員警上門,42名賭客賭得正起勁,當場被查獲,賭資超過22萬元。
    2024/02/18 20:14
  • 台南18歲美女荷官著「嫵媚小短裙」露腿上陣 賭客口水狂流

    台南市南華街一家「牌競協會」表面上招攬會員來從事撲克牌競賽活動,沒想到實際卻是利用德州撲克來從事職業性賭場來抽頭營利。警方獲報後攻入查緝,當場查獲黃男賭場負責人、張姓等女荷官8人及郭姓賭客42人(共計51人)其中最年經的女荷官竟然只有18歲,訊後依賭博罪嫌移送檢方偵辦。
    2024/02/18 16:29
  • 我也沒賭啊!宮廟成賭場 警攻堅逮13賭客

    過年期間,有些職業賭場看準時機,悄悄開張,以為警察休假不會被抓,但太吵或出入複雜,還是會被盯上。像是宜蘭員山,有間宮廟就被人舉報,不定期都有人在賭博,於是警方日前凌晨埋伏攻堅,當場人贓俱獲,查扣賭資賭具還有13名賭客。
    2024/02/15 11:46
  • 這裡不賣魚蝦!海鮮店淪賭場放滿彈珠台遭查獲

    新北市一家海鮮店,經營大約兩年,這兩個月經營不好,老闆夫妻居然改開賭場,在店內擺放彈珠機台,店都收掉了,卻有人潮進出遭人檢舉,警方到場,嫌犯一度不肯開門,最後是槌開門鎖,查扣機台和賭資。
    2024/02/14 15:43
  • 新北婦開麻將賭場被警抄 竟瞎扯「尾牙開兩桌揪友吃刈包」

    新北市三重分局厚德派出所日前多次接獲民眾檢舉,表示附近一處華廈時不時傳出喧鬧、洗牌聲,疑似在經營賭場!警方展開搜索並掌握相關事證,隨即前往查緝,果然於屋內查獲多名賭客正在進行「方城之戰」,桌上還擺滿現鈔。對此王姓女負責人不斷和員警解釋,說真的沒在賭博,只是找朋友一起來「吃尾牙吃刈包」,但人贓俱獲,警方仍全數逮捕送辦。
    2024/02/13 11:23
  • 賭場改裝娃娃機「賭骰子」!年節開張遭攻堅

    新北市警方查獲賭博娃娃機店,嫌犯把娃娃機進行改裝,用擲骰子的方式進行賭博,骰出特定的數字,最高能贏得二十萬現金,這間賭場為了躲避警方查緝,甚至還設置兩道門禁,監控出入的賭客,但還是被警方破門攻堅查獲,逮捕五人。
    2024/02/12 12:30
  • 過年我家變賭場?「帳號遭盜用」冒名發文

    花蓮一對夫妻平常以務農為生,唯一女兒也在市區超市裡上班,生活非常單純沒有與人結怨,前陣子將老家改建,過年期間意外發現,臉書帳號被盜用發文稱,自家是當地最大賭場,一來就有千元賭金,更誇張的是還有年輕女性陪唱,最後的備註打上,前夫是黑道,敢舉報後果自負,遭到冒名PO文,民眾氣得報警提告。
    2024/02/11 15:07
  • 高薪聘豪乳金髮女荷官!德州撲克賭場擺滿「黃乖乖」求發財

    台中市第六分局日前查獲一間掛名科技公司的賭場,白天藏身在商業大樓裡承租辦公室,晚間則變身成「職業營運賭場」,甚至採用「帶客制」,由專人下樓帶領賭客,使進出方式變得複雜躲避追緝,警方經過多日調查後前往攻堅,當場查獲多名賭客,還有高薪聘請的金髮豪乳女荷官來吸客,另外賭場內還擺滿黃色乖乖藉此招財,目前全案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2/10 16:36
  • 小年夜試手氣 麻將館藏賭場警逮25人

    休閒麻將館暗藏地下賭場!地點在新北市三重,警方在小年夜當天,持搜索票查緝,當時至少五桌正在開賭,23名賭客被抓,除了查扣超過十萬賭資,還發現教戰手冊,教導員工避免觸法,但上面卻錯字連篇。
    2024/02/10 14:33
  • 趁過年撈一筆!民宅當賭場 無業男抽頭金

    花蓮一對情侶,選在吉安租屋,不過男子長時間沒有工作,看準過年期間賭客變多,因此把房子提供給賭客使用,並抽取頭金想大撈一筆,甚至防止賭客吵架,特地訂下規則,不過進出人實在太多,被警方盯上。
    2024/02/09 20:19
  • 快電商 CHECK2CHECK 年營收20億!尾牙狂發200萬獎金 員工喜極而泣

    知名電商品牌「快電商 CHECK2CHECK」於週末舉行歡樂尾牙派對,創辦人「網紅CEO森田」、最帥營運長「陳雋希VIC」,以及「丫頭」配合本次尾牙「賭場主題」,盛裝打扮華麗登場!為了慰勞辛苦一整年全體公司同仁,現場祭出總價值高達200萬元的現金與獎品,額外再頒發部門獎狀及獎金表揚,三位創辦人現場更大方再加碼,讓員工擲骰子決定獎金金額,引爆全場同仁歡聲鼓舞,甚至有同仁當場喜極而泣,笑著說真的很感謝公司對員工的重視與愛護,全場溫馨的氛圍不在話下。
    2024/02/06 17:00
  • 一晚賭輸700萬!衰男還不完「挨打還罰舉啞鈴」 2嫌下場曝

    陳姓男子受邀前往賭場玩天九牌,但賭輸700萬。陳男還不出錢遭賴姓、梁姓男子等人約出談判,被毆打要求舉啞鈴半蹲。高雄地院依傷害等罪判2人4至6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4/02/03 17:49
  • 高雄工廠晚上變賭場!警破獲職業賭窟 赫見25歲妙齡女賭客

    春節將至,仁武警分局日前針對賭博行為加強打擊,首日即成功破獲職業賭場,並查獲27名賭客,其中包括一位僅25歲的妙齡女性。
    2024/02/01 17:54
  • 過年前想大賺一筆 新北山區祖產淪推筒子賭場

    日前新北市林口警方掌握情資,指稱在泰山與新莊交界的偏遠山區,有一處三合院在夜晚仍舊燈火通明,且人員來來去去,出入複雜。警方佯裝成登山客在周邊查訪,驚覺該處是一個推筒子賭場,於28日零晨0時許上門攻堅,緝獲賭場負責人與賭客,依法送辦。
    2024/02/01 17:01
  • 不是電影!地下賭場有槍、毒 裝甲車破門

    新竹芎林鄉一處透天厝,遭到大批特勤隊員圍捕攻堅,甚至還有裝甲車出動破門,原來裡頭是一間地下賭場,主嫌還擁有槍枝和子彈,警方不敢大意,才會出動裝甲車,包含主嫌和賭客,一共16人被抓,現場還搜出安非他命以及K他命。
    2024/01/31 20:34
  • 新竹驚見裝甲車衝破門!賭場疑藏軍火 警荷槍實彈搜出槍毒

    新竹縣芎林鄉今(31)日凌晨驚見裝甲車衝撞住宅,原來是警方接獲情資有人經營職業賭場,因經常有複雜人士出入,懷疑有軍火武力,於是警方荷槍實彈趕抵現場,並出動裝甲車破門攻堅,順利逮捕14名賭客,現場查獲改造手槍、子彈、多包毒品安非他命及K他命,全案依法移送偵辦。
    2024/01/31 16: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