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要動!賭場藏洗車廠 警攻堅驚見衝鋒槍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2:59

花蓮這間洗車廠,竟然也是間賭場!就是看準洗車廠,客人來來去去,企圖遮掩賭場,花蓮一名梁姓男子,竟然就把賭場藏在員工休息室,企圖掩人耳目。30日凌晨,警方前往攻堅,逮到賭客等18人。最誇張的是,現場還有人帶了一把衝鋒槍,幸好當下沒有擦槍走火。

圖/TVBS

 
大半夜好幾名員警,荷槍實彈全副武裝,全擠在鐵門前,本來以為是要圍捕什麼樣的重要嫌犯,結果只是一間賭場。

眼看大門鎖得緊緊的,只好用身體,一個猛力撞下去,但還是沒法度。

其他人換個地方,跳上一旁桌子,強勢從窗戶闖入,就怕裡頭的人落跑,員警趕緊跳進屋。

 
員警:「不要動。」

圖/TVBS

幸好沒有發生駁火意外,因為裡面有人,竟然還攜帶著一把手槍型衝鋒槍。

這起驚險攻堅場面,就發生在花蓮吉安鄉,30日凌晨,原來45歲的梁姓男子,經營職業賭場,竟然用洗車廠當掩護,一群賭客天天上門,全窩在員工休息室,警方獲報前往攻堅,裡頭包含負責人和賭客,18人嚇得四處逃,通通被逮個正著。

吉安分局長王文生:「在一名邱姓男子身上起獲罕見的,土耳其製迷你衝鋒手槍一支,子彈12發。」

圖/TVBS

除了罕見的衝鋒槍和子彈,現場還有約50萬的賭資,賭具天九牌,全都查扣帶回。

就是看準洗車廠,客人來來往往能掩人耳目,梁姓男子自以為,不會有人會發現,最終還是被識破,但最驚險的,就是這一把衝鋒槍,幸好攻堅當下,並沒有擦槍走火,否則恐怕會鬧出人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花蓮#洗車廠#賭場#攻堅#賭客#衝鋒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5

0.0716

0.1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