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工寮 結果共390筆

  • 優質民宿攏係假?苦主怒「花2800住工寮」:根本詐欺

    好好的一趟出遊若是碰上不佳的居住環境,那真的是很惱人的一件事!網友在臉書發文踢爆,表示位於嘉義的一處民宿業者,在出租網站上提供的民宿照片跟實際屋況落差極大,怒斥「簡直就是工寮」,另外附上屋內照片佐證,認為跟詐騙沒有兩樣。
    2022/12/02 12:15
  • 網友控阿里山民宿像工寮 業者否認經營民宿

    網路訂房,可得特別當心!就有民眾po網,說訂了阿里山的民宿,看照片很漂亮,到達現場,才發現環境根本像工寮,裡頭正在施工,房門口擺了水泥,還要價2800元;但業者否認經營民宿,表示房子正在整修要從事餐飲。文觀局得知消息,表示將前往稽查,如果業者沒申請就經營民宿將開罰,罰金最低6萬元起跳。
    2022/12/01 13:30
  • 山區藏製毒廠! 毒品製作完成市價5千萬

    調查局人員破獲一間製毒工廠,地點在花蓮偏僻的山區,製毒過程中,因為毒品原料有侵蝕性,他們怕健康受損,穿防護衣戴手套及面罩,工寮裡查獲的固態卡西酮和液態成品,如果全部製毒完成,市價五千萬元。
    2022/11/01 20:31
  • 瓦斯桶助燃!埔里3百坪工寮陷火海 消防隊灑水引爆炸

    南投埔里一處鐵皮工寮,前(21)日凌晨不明原因起火燃燒,因工寮內部存放不少瓦斯桶,3百多坪火勢迅速吞噬廠房,消防隊到場佈水線灌救,沒想到水一灑竟引發爆炸,只能先把人員向後撤,從外圍做降溫,後續詢問廠主才得知,廠區存放疑似電土的禁水物質,所幸整起火警40多分鐘就受控,起火原因待調查。  
    2022/10/23 11:36
  • 台中工寮全面燃燒 老翁遭濃煙嗆暈趴門口送醫不治 

    昨(21)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的一處工寮內,驚傳火警死傷案件, 現場為存放農機具的1層樓磚造屋頂鐵皮屋,警消人員接獲通報後,緊急趕往現場,發現一名71歲的郭姓老翁趴臥在門口,且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立即將其送往醫院急救,卻在當晚6點多,不幸宣告不治。
    2022/10/22 11:29
  • 基隆勘災 蔡適應請國軍協助、謝國樑籲制防災流程

    基隆東新街昨天發生土石流沖進工寮,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和對手謝國樑今天前往關心。蔡適應請國軍協助清理,盼受災戶早日恢復正常生活;謝國樑建議制定災情處理流程。
    2022/10/18 22:08
  • 驚險!土石滑落「人車全被埋」 現場急救援

    昨天(10/17)晚間,基隆又傳出災情,七堵東新街有土石滑落,覆蓋範圍約1000坪,第一時間還有人員被埋,幸好及時救援,才沒有釀成傷亡,但有營造廠工寮被波及,初估損失1000萬元,另外,台鐵平溪線也受豪雨影響,路基下陷1.5公尺,目前各次列車都停駛,預計深夜才會恢復。
    2022/10/18 13:31
  • 把阿嬤家變軍火庫!警扮撿骨工攻堅 孫天花板藏高爆榴彈槍

    高雄刑事大隊肅槍專案後,再破獲大批軍火。28歲的尤姓男子擁槍自重,將槍械藏放在阿嬤家的工寮,該處附近只有墓園、果園,相當偏僻,警方為了蒐證,特地喬裝成果農、撿骨工人,日前上門攻堅,當場逮捕尤嫌以及另一名21歲的邱姓毒蟲,更從工寮中搜出多把手槍、步槍,以及一把M203榴彈槍,訊後依多項罪嫌移送,尤嫌被法院裁定羈押禁見,邱嫌則是5萬交保。
    2022/09/22 13:04
  • 製毒師藏南投武界大調特調 警扮登山客、工人蒐證攻堅

    有「雲的故鄉」之稱南投武界部落,遭製毒集團盯上,進深山中設立據點製毒。台中市刑事大隊偵七隊日前獲報,到場勘查發現,該製毒工寮人煙稀少,還有監視系統,為了不打草驚蛇,警察還喬裝成工人、登山客,搭帳棚在附近埋伏蒐證,拿到相關證據,大陣仗上門攻堅,果然查獲大批原料跟毒品咖啡包,上個月初再逮捕周姓金主,全案依毒品罪移送彰化地檢署,周嫌等3人裁定羈押。
    2022/09/15 17:36
  • 柬埔寨詐騙案翻版! 被害人賣帳戶領嘸錢還被囚山區工寮

    柬埔寨詐騙案,國人被當成豬仔,沒想到也在國內發生,高雄市警方在甲仙一處山區工寮,就救出了7名被害人逮捕了5名嫌犯,他們以高薪利誘年輕人,帶著帳戶上門應徵,接到人後,就帶到甲仙的工寮囚禁,只要想脫逃,就會遭到虐待施暴。
    2022/08/29 13:51
  • 高雄版柬埔寨!高薪徵才囚7人 詐團「手作」狼牙棒凌虐

    柬埔寨人蛇集團猖獗,沒想到高雄也上演相似的求職詐騙,年僅21歲的彭姓犯嫌,組成暴力、詐騙集團,以高薪為誘因,吸引人上門應徵,收走求職者的存摺、提款卡後,就將人關到甲仙區偏僻的工寮限制自由,甚至拿厚紙板自製狼牙棒痛毆,直到有被害者逃脫向警方報案,整件事才曝光。警方日前發動攻堅,從該工寮救出7名被害人,逮捕彭嫌在內共5嫌,訊後依照多項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08/29 11:30
  • 偷H型鋼! 回收場變賣銷贓 警跟監逮主嫌

    花蓮鳳林警方,日前獲報一間砂石場業者,將近4千公斤的H型鋼筋失竊,員警以車追人,24日持搜索票到嫌犯藏匿的工寮逮人,現場查獲大量偷來的金屬,以及作案用的貨車,落網的主嫌過去是一名鐵工,犯案手法相當熟練,知道哪些金屬行情價高,就開車到處偷,分批載到各回收場變賣銷贓,目前還有一名共犯逃亡中,警方已經掌握身份展開追緝。
    2022/08/26 19:43
  • 古都變水都!台南大晴天又淹水 專家憂:氣候變遷

    氣候變遷,讓台南運河畔又晴天淹大水。台南民眾今(12)日上午發現,整個運河河水全漫上一旁人行道,水位還達20多公分高,漁港邊的海水更直接淹進工寮,但明明沒下半滴雨,卻淹的像颱風過境,台南社大環境研究小組研究員晁瑞光就指出,該情況和上個月的超級月亮相同,適逢滿月大潮、加上冰川融化,往後這種狀況恐變常態,要政府盡速調整都市計畫。
    2022/08/12 12:27
  • 香菇寮鍋爐氣爆 男80%面積燙傷4人送醫

    南投縣一間生技公司(8/11)發生工安意外,廠區內的香菇工寮,以蒸氣鍋爐進行高壓殺菌作業,鍋爐突然爆炸,威力之猛烈把鍋爐炸飛,造成四名員工灼傷,其中一人燒燙傷面積達80%,消防人員抵達,他在地上哀號,同事不斷用水替他沖傷口。
    2022/08/11 23:29
  • 「賴博士在哪」嫌熟知作息 農場埋伏3小時

    追蹤槍案,到底兇嫌開槍動機是什麼?警方發現嫌犯,不只熟知賴姓老董每天行程,早就在農場工寮埋伏3小時,還認得出公司主要人物,一一找目標開槍,都顯示是熟人所為,而遭鎖定的李姓前員工,在草屯的住家沒人在,賴董家屬低調表示,平常賴敏男為人和善、熱心公益,完全想不到和誰結仇。
    2022/07/15 13:52
  • 失聯3天!男疑高山症發作 受困奇萊東稜

    花蓮一名49歲的山友,申請入山要挑戰奇萊東稜,預計5日回家,卻失聯3天,親友通報救援,終於在7日中午,被其它山友發現,他身體不適,受困在工寮處,幸好送醫後,人沒大礙,由於他獨自一人登山違反規定,原本消防局要開罰,但他不只擁有領隊證照,還有初級救護身份,且依照規定申請入山,最後免罰。
    2022/07/08 18:11
  • 工寮天花板坍塌!2人遭角鋼刺傷 釀1死

    新北市三芝一處鐵皮工寮,發生坍塌意外!當時屋主和朋友,在裡面喝酒聊天,沒想到頭上天花板,整片垮了下來,把兩人活埋,當中屋主右胸口被「角鋼」刺傷,當場沒了生命跡象,而友人腹部也受傷,送醫搶救。
    2022/07/08 13:16
  • 工寮突倒塌!2男喝酒慘被活埋 1人遭鐵架刺穿胸口亡

    恐怖意外!新北市三芝區興華里1處鐵皮搭建的工寮,昨日深夜22時許,輕鋼架突然倒塌,當場砸中正在屋內喝酒的43歲許男、33歲洪男,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許男的胸口遭鐵架刺穿,已無生命跡象;洪男則是左腹部外傷,緊急將2人送醫搶救,但許男仍因傷勢嚴重,搶救無效。
    2022/07/08 09:36
  • 老農腹痛倒臥工寮 警消用被單充當擔架協助送醫

    昨日桃園復興區一名獨居果農,因為鄰居好幾天沒有看見果農身影,擔心果農發生意外,前往果園工寮尋找,發現果農倒臥工寮內動彈不得,經警方到場後發現老農是因腹痛導致,不過由於果園位處偏僻消防車也無法抵達,警方只能利用現場棉被,花費近兩個小時才將果農抬到道路上送醫.
    2022/05/12 15:23
  • 擔架上不去!阿北山區種桃昏倒 警用「小被被」扛下山

    日前在桃園市復興區,一名66歲的杜姓男子,到山上的果園工作,突然消失數日,讓鄰居驚覺有異,於是到果園找人,沒想到杜男竟然昏倒在工寮,嚇得鄰居趕緊報警,由於救護車和擔架都上不了山,員警靈機一動,使用棉被,因此,警、消人員合力將杜男扛下山送醫急救。
    2022/05/12 12:26
  • 不怕確診被隔離「工寮藏賭場」 警破門驚見小房間塞滿人

    國內本土疫情連日破萬,但仍有賭客「愛賭不怕確診被隔離」,江姓男子利用高雄岡山的一處工寮掩耳目,裡面實質上經營職業賭場,警方日前接獲線報,經過蒐證,昨(30)日晚間率員持搜索票進行搜索,查獲相關賭具、賭資以及江男在內,一共13人,全依賭博罪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
    2022/05/01 12:41
  • 失聯移工盜獵「台灣長鬃山羊」 囂張發網炫耀、販售

    日前在南投縣有2名越南籍的移工長期在竹山鎮非法砍伐貴重林木、獵捕保育類動物,不僅拍照炫耀,還在網路上非法販售獲利,去(110)年遭巡視山區的農委會人員識破,經報警處理後,將2名移工移送地檢署偵辦,並於今年遭檢察官起訴。
    2022/04/28 12:47
  • 聊烏俄戰爭立場不同 竟持菜刀砍傷友人

    討論國際時事,意見不合就動粗!花蓮有三名朋友,18日凌晨在吉安鄉的一處工寮,喝酒聊天,聊到近來最受關注的烏俄戰爭話題,兩人意見不合爆發口角衝突,沒想到陳姓嫌犯一氣之下竟然拿出菜刀,攻擊對方,導致手部和頸部都被劃傷。還好傷者送往醫院縫針治療,沒有生命危險,而陳姓嫌犯酒醒後對自己的行為非常後悔。
    2022/03/18 18:33
  • 為討40萬賭債!8惡煞持刀槍擄3人 囚新竹工寮毆打

    台北市一名邱姓女子長期積欠上萬元賭債,為了躲避債主,索性和朋友們一起到大安區租下一處日租套房藏身,沒想到仍被發現。日前多達8名男女持手槍、西瓜刀等武器,至邱姓女子的日租套房堵人,將她和2名朋友爆打一頓,之後再強行擄到新竹產業道路附近的鐵皮屋,虐待毆打,逼邱姓女子還錢。警方獲報後,循線拘提主嫌,成功將3人救出。
    2022/02/23 16:57
  • 拍「最美馬桶」要付20元!是國有地 惹議告示牌已撤

    嘉義東石壽島,因為電影《消失的情人節》,魚塭工寮旁廢棄的蹲式馬桶爆紅,也成為網紅打卡熱點,最近工寮的承租戶卻貼公告,說跟廁所照相要20塊,銅板投進信箱內,被質疑這不是向國有財產署承租的嗎,既然是國有地為何要收費,現在承租戶已將收費牌子撤掉,里長和遊客都說,收費也是合理,畢竟環境還是要清潔維護。
    2022/01/24 19: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