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雄版柬埔寨!逼吃排泄物、狼牙棒爆打 檢起訴5惡煞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7 11: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7 11:29
該集團凌虐被害者的證物。(圖/TVBS)
該集團凌虐被害者的證物。(圖/TVBS)

前些日子柬埔寨工作詐騙案頻傳!近其在國內也不乏相似的例子,在高雄市甲仙區的一處山區工寮內,當場逮捕以彭男為首的5人,發現他們對被害者施暴凌虐,甚至還逼他們喝髒水、吃排泄物,手段極為兇殘,最近檢方將涉嫌施暴的5名男子向法院建請從重量刑。

警方逮捕5名男子。(圖/TVBS)

 
旗山警分局在今(111)年8月25日接獲,從該集團魔掌中逃脫的被害人報案,稱彭男嫌等人,以徵才為藉口,將人騙到甲仙山區一處連訊號都沒有的偏僻工寮,上有多名被害人受困其中,警方得知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當場破門攻堅,逮捕彭嫌等5人,以及救出7名被害人。

5名男子被起訴。(圖/TVBS)

據警方了解,彭男等人拿走存摺、提款卡做為洗錢帳戶,只要被害人反抗,就會遭到電擊、痛毆,甚至用厚紙板、釘子自製的尖銳狼牙棒,將被害人打得不成人形,甚至逼喝髒水、吃排泄物,手段極其殘忍;反之,若是被害人乖乖配合,就能一同分贓,從被害者變成集團幹部。

更多新聞:寒流逼近!苗栗「類溫泉」正夯 遊客捲褲管泡腳還天天來 
 

近日此案偵結,檢察官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以及涉嫌剝奪行動自由罪、妨害秘密罪、傷害罪、恐嚇罪、強制罪等,將彭男、許男、塗男,邱男及楊男起訴,檢察官認為5人行為惡劣、泯滅人性,嚴重戕害人性尊嚴,因此,向法院建請從重量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雄#柬埔寨#狼牙棒#排泄物#工寮#起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430

0.3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