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玄宮事件新視角!乩童猛力揮手 女信徒「啪一聲」噴飛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5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5 08:50
太玄宮「掌摑事件」新視角影片曝光,再度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太玄宮「掌摑事件」新視角影片曝光,再度引發熱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苗栗頭份太玄宮日前1名乩童在降駕時突然失控,當場甩了女信徒一巴掌,引發各界熱議。對此,太玄宮於昨(14)日召開記者會,強調絕無打巴掌一事,更指控該影片遭到惡意剪輯,將提告拍攝、上傳影片之民眾。不過,記者會後又爆出「最新視角」影片,再次引燃網友們的怒火。

太玄宮在昨日記者會上還原了事件始末,除了強調「純屬意外」,還指控拍攝者有2個剪輯時間點,認為該影片有經過後製,並非一鏡到底。此外,拍攝者在影片中添加不少聳動文字,導致觀眾對於太玄宮觀感不良,故將對對方提告妨礙名譽、加重誹謗和惡意剪輯影片扭曲事實。

 

太玄宮事後發表聲明並召開澄清記者會,指控影片遭到後製。(圖/翻攝自苗栗頭份太玄宮臉書)

不過,就在澄清記者會結束後,又有網友在昨日晚間於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了事發當下的「最新視角」,且除了再次見到女信徒遭到乩童狠甩巴掌外,更能清楚聽到「啪」的一聲巨響,站在乩童後方的女子也隨即大聲喊叫:「快點啦!動作啦!」

影片中可以聽到清脆響亮的「啪」一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曝光後,再度掀起網友熱議,「看他這種身形根本當天就沒上身」、「會自己綁頭帶的乩身,我倒是第一次看到」、「嘴硬!事會越挖越深⋯」。另外,還有網友諷刺說道,「這個告下去要開法庭還是天庭」、「好強!不同的拍攝者有一樣的後製聲」、「嗯,兩個影片的『啪聲』一樣,後製的真像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苗栗頭份#太玄宮#甩巴掌#女信徒#影片後製#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1

0.0855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