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7地震台北市忠孝西路派出所七寶媽資料地震速報地震傳播妹陳世軒桃園神社
  • 搜尋:

    巡簽 結果共28筆

  • 為了好玩? 領錢拍片稱是「車手」2男落網

    新北市新莊區有兩名男子,在便利超商裡拍攝領款過程,一邊嘻笑玩鬧宣稱是車手,還刻意拍巡簽點挑釁,事後把影片PO上網,引起警方注意,兩人被逮後供稱,是因為好玩才會拍攝,仍被依社維法「散布謠言」送辦。
    2024/02/20 22:19
  • 詐團車手領贓款被識破只好供出同黨 警上門他還拿著發財金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周姓所長,日前於淡水老街附近巡簽時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形跡可疑、褲子口袋異常鼓起,經上前詢問他又相當緊張、講話顛三倒四,一下說自己是來玩的,一下又說自己是按摩仲介。周姓所長要求男子掏出口袋內東西,這才發現竟然有現金13萬,男子眼看騙不下去只好坦承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剛提領贓款,同時供出住在一旁旅館的另兩名收水手同黨。警方上門時還在其中一人的包包內搜出各路宮廟發財金,他表示「想求財運亨通」,沒想到賺錢方式不對直接被抓。
    2023/12/30 14:52
  • 18歲車手銀行對面偽造滿桌證件和印章 大型加工現場曝

    最危險的地方還是很危險!高雄一名18歲的陳姓男車手,前(11)日在巡簽銀行對面的超商偽造工作證時,因為神情僵硬不自然引起員警關注。警方上前盤查竟直擊了大型加工現場,滿桌偽造的「外派專員」工作證讓車手無處可辦,警詢後依偽造文書、詐欺罪移送高雄地檢署。
    2023/12/13 10:19
  • 不滿被開罰!男連「禁菸貼紙」 遭判刑2月

    台北市一名男子,不滿曾因為抽菸被開罰,竟然兩度撕下公園內的禁菸貼紙,但這小動作,已經觸犯妨害公務,被判刑兩個月,另外像是破壞警方巡簽的QRcode、公務車輛,同樣最低刑期,兩個月起跳。
    2023/12/01 20:05
  • 妳幹嘛!? 女持紙袋「甩人臉」卻反嗆:撞到我了

    有民眾日前在新北市永安市場捷運站對面,莫名奇妙遭到一名長髮女子,用紙袋甩到臉,而且還被嗆「你撞到我了」。甚至還有一名70多歲阿伯也遭到波及,氣到一直牆壁。對此警方表示當下勸離女子,被波及人並沒有要提告,也已經將該處列為加強巡簽目標。
    2023/11/28 20:01
  • 為愛犬潔牙骨!三重通緝犯深夜超商領包裹 巧遇巡邏警栽了

    日前新北市保安大隊警方在三重區超商巡簽時,發現有名正在領包裹的男子,和員警對到眼後立即迴避,警方察覺有異,上前盤查,怎料男子卻連自己的名字及身分證號碼都背不出來,最終警方發現,他因毒品及詐欺案件被判刑3年2個月,因未前往報到遭通緝,當場被員警帶回,訊後解送歸案。
    2023/09/27 09:46
  • 5億高中生的家「巡簽簿遭扯斷」 警方澄清:跟黑道無關

    五億高中生命案,事發超過2個月,賴姓高中生家,警方設置巡簽簿,每天都去巡邏,現在卻被高中生的媽媽發現,巡簽簿遭人無故破壞,外界質疑是否遭到黑道恐嚇,警方介入調查後,逮到一名69歲男子,警方說嫌犯情緒不穩,目前排除跟黑道有關。
    2023/07/10 19:02
  • 基隆警察巡邏紙本簽章走入歷史 全面實施電子晶片感應

    基隆市警察局配合警政署已建置的警政資訊系統建置案「派出所勤務系統」,自今日起以電子晶片感應(NCF Tag),取代原舊有紙本,除了每年節省近30萬元的紙本費外,電子巡簽也只要短短的2秒鐘,不僅快速、便利,更不需低頭書寫,省時、省紙又安全,讓勤務執勤更有效率。
    2023/05/02 17:37
  • 普發六千元「郵局領現」!新北警動起來 加強維安、識詐

    行政院普發6千元,今(17)日開始在郵局就能領現金!為了讓民眾可以安心領錢,新北市海山警分局與蘆洲警分局,各別針對轄區內12處郵局處所,由派出(分駐)所員警加強巡簽。除外也會特別規劃警力維安,向民眾講解常見詐騙方式,避免錢財遭受詐騙集團覬覦。
    2023/04/17 15:59
  • 詐團通緝犯想領普發6千「帳戶被凍受阻」 警暖助意外抓到人

    政院普發6000開跑,民眾除了可以線上登記入帳,也可以直接到指定ATM提領,員警也針對這部分加強巡邏、宣導,避免詐騙集團有機可乘!新北市新莊分局頭前派出所所長高裕傑,昨(12)日剛好到轄內郵局巡簽,發現三男一女駐足在ATM前、形跡可疑,先是上前關心,沒想到就在查驗證件時其中一名廖姓男子竟拔腿狂奔。好在所長早已通知支援警力到場,一行人追上前馬上將他壓制逮捕,事後查出他就是身揹三條通的通緝犯。
    2023/04/13 13:45
  • 榴槤伯見警就轉頭不敢看 一查發現曾涉詐騙「六條通」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內執行巡簽勤務時,發現昆明街附近有男子在擺攤賣榴槤,多看了幾眼,但對方疑似心虛,一看到員警就撇頭閃避。警方當下驚覺有異,進一步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先是報了假身分,經警方詢問後他才乖乖配合,確認他為身揹六條通緝的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23/03/28 10:49
  • 超商店長臉慘白!桃警叩119救援 一量血壓嚇死急送醫

    說話怪怪的?桃園市大溪區一名超商店長24日晚間獨自顧店,碰到巡邏員警到店裡巡簽,結果員警見其臉色蒼白、說話不清楚,驚覺有異狀,趕緊撥打119求救,沒想到救護人員一量血壓不得了,趕緊將人送醫,而警方還協助製作暫停營業公告,所幸店長沒有大礙。
    2023/02/26 11:30
  • 免想上班啦!通緝男恨死警察 怒拆3巡邏箱丟地踩爆

    台北市大同分局民族路派出所日前發現,轄內有三處巡邏箱被強拆破壞,就連裡頭的巡簽QRcode都被刮花,影響員警巡邏勤務。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這三處巡邏箱都是遭同一人破壞,而嫌犯還是轄內通緝犯,疑似因先前和鄰居發生爭執遭警方強制送醫,心生不滿,才會毀損巡邏箱洩憤。
    2022/12/07 11:50
  • 曬恩愛下場慘了!員警巡簽表填女友名 拍照PO網遭爆  

    昨(26)日是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全台警力大動員,新北市三重1名陳姓警員,昨日擔服德林寺投開票所安全維護勤務時,期間女友前往探班,但陳員卻因一時好玩,在警用巡簽表上寫下女友姓名,甚至還拍照上傳IG,事後還遭網友截圖PO網爆料。三重分局事後證實,該名陳姓警員坦承所行屬實,核予記過1次並調離服務單位。
    2022/11/27 13:38
  • 汐止殺警釀1死1重傷! 巡簽改「2警都背牆」

    警方出勤面臨未知風險,每個細節都得小心!像是17年前的新北市汐止殺警奪槍案,以及13年前的北市中山分局的殺警案,都是在勤務當中,發生攻擊事件,釀成兩死一重傷,警方除了改變巡簽模式,甚至還在警車加裝壓克力板,配備升級,平時訓練也不能輕忽,像是避免近身交手,看到嫌犯手持武器,第一時間先後退挪出安全空間,拿槍喝斥或是使用辣椒水、電擊槍,一旦控制住,千萬記得先上銬再搜身。
    2022/08/22 18:58
  • 25歲國道警「避車彎」自戕 搶救6天後仍宣告不治

    任職國道警察局竹林分隊的25歲柯姓警員,14日上午巡邏勤務,與2名同事開車至國道3號南下105公里處的避車彎巡簽時,柯員獨自下車巡簽後隨即消失在邊坡樹林中,車上2名同事發現柯遲遲未歸,趕緊下車尋找,結果發現柯員倒臥在跨越橋旁,疑似輕生,身上中槍後陷入昏迷,緊急將他送醫。今(20)上午宣告不治。
    2022/06/20 15:04
  • 國道警下車巡簽遲遲未歸 同事發現時他中彈昏迷

    任職國道警察局竹林分隊的25歲柯姓警員,今日上午巡邏勤務,與2名同事開車至國道3號南下105公里處的避車彎巡簽時,柯員獨自下車巡簽後隨即消失在邊坡樹林中,車上2名同事發現柯遲遲未歸,趕緊下車尋找,結果發現柯員倒臥在跨越橋旁,疑似輕生,身上中槍後陷入昏迷,緊急將他送醫,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2/06/14 14:23
  • 「怎又是你!」密集提領遇警 車手奔逃 

    台北市一名20歲男子,兼差當詐騙集團車手,負責拿提款卡四處領錢,沒想到當時員警正在附近超商巡簽,發現他一直在不同的ATM出沒,長達兩小時,驚覺不對勁上前攔查,結果他先假裝配合,下秒居然拔腿就跑!
    2022/05/23 18:15
  • 載友排快篩!男違停遭攔 車內藏毒被抓

    新北市板橋,有員警在藥局巡簽勤務的時候,發現一輛轎車熄火停在路中,幾乎占用了一個線道,上前盤查就發現駕駛睡著了,對方供稱自己在等朋友,結果車內的安非他命被抓包,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他在等朋友買快篩,自己違停被逮。
    2022/05/11 21:11
  • 中壢警銀行巡簽 眼尖發現鬼祟車手逮人

    上網花錢買存摺,只要有錢匯入就能領出,有這麼好康?中壢分局員警在銀行執行巡簽作業時,就發現一名男子在自動櫃員機前四處張望、行跡可疑,經盤查後男子交出一張提款卡,警方向卡片所有人求證,對方才知道被詐騙盜領,當場人贓俱獲,將提款的男子逮捕。
    2022/04/08 15:07
  • 坐下來吃!鼓勵巡邏警超商用餐 提高見警率

    近期超商暴力事件頻傳,為防止意外一演再演,花蓮分局規劃「巡邏補給站」,鼓勵員警巡簽超商時,除了執行守望,同時也能入內飲食、補充體力,希望透過這做法,提升見警率,兼顧治安守望,讓店員放心,民眾也安心,員警執勤感到肚子餓時,也不必再躲躲藏藏。
    2021/11/26 17:40
  • 「我副分局長」!警穿便衣巡簽 巧抓3男亂倒廢物

    苗栗有民眾開車載著滿車廢棄物往山區走,以為沒人發現,東西丟到一半,被一名穿襯衫自稱「副分局長」的男子制止,原來當時轄區的副分局長開偵防車要去派出所巡簽,發現行跡詭異的貨車,一路尾隨,當場逮到亂丟廢棄物的嫌犯!
    2021/11/08 17:45
  • 「游錫堃高調耍官威」 議員提疑點嗆:向警察道歉

    立法院長游錫堃昨(4日)晚在臉書自曝收到恐嚇信件,向警方報案後卻沒下文,至今家門口的巡邏箱都是空的。台北市警方回應,已改成掃描QR碼電子巡簽方式取代巡邏箱。對此,台北市議員王鴻薇今(5日)表示,「游大院長應該向警察說聲道歉吧?沒見過這樣高調耍官威。」
    2020/03/05 15:00
  • 每位都簽!警巡議員服務處 遭批「浪費人力」

    最近選戰打得火熱,警方也繃緊神經,尤其之前桃園才發生接連兩起,議員服務處遭槍擊的案件,更讓警方高度重視,密集巡邏服務處,不過就有議員質疑,巡簽表上有50幾個人次簽名,這樣似乎太浪費人力,不過警方澄清,並沒有增加人力太多,只是每位都簽,才會覺得比較密集。
    2019/10/30 14:46
  • 超商廁所吸毒爽昏!男子頭栽小便斗險被「自己的尿」淹死

    高雄一名李姓男子因毒品案須入監執行導致心情鬱悶,8日晚間進入一家超商廁所吸食海洛因,但疑似因爽過頭體力不支,竟像電影情節,臉朝下頭栽進小便斗昏厥過去將近1小時,所幸外頭民眾想使用廁所,卻沒有人應門又反鎖,民眾擔心出事,便請剛好到超商巡簽的警員破門,不料一破門就見男子呈跪姿、頭塞在小便斗,一度以為命案,經確認男子還有氣息,疑因吸毒不堪藥效而倒地,他還稱「腳麻」令警哭笑不得,將他送醫檢查後依毒品罪嫌移送。  
    2018/09/18 0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