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載友排快篩!男違停遭攔 車內藏毒被抓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1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1 21:11

新北市板橋,有員警在藥局巡簽勤務的時候,發現一輛轎車熄火停在路中,幾乎占用了一個線道,上前盤查就發現駕駛睡著了,對方供稱自己在等朋友,結果車內的安非他命被抓包,進一步了解才知道,他在等朋友買快篩,自己違停被逮。

圖/TVBS

 
早上9點多,員警發現對向轎車明明在路中,但整輛車卻是熄火狀態。

員警vs.嫌犯:「叩叩叩,怎麼停在這邊,因為太累了,我在這邊休息。」

圖/TVBS

連續敲了好幾聲車門,駕駛這才反應過來,原來是因為太累睡著了,只見他講話都還在恍惚,員警立刻察覺不對勁。
 

員警vs.嫌犯:「這什麼,不是啦,先下車,好啦,遇到了熄火一下。」

車內的兩包毒品被抓包,駕駛也只能乖乖配合,而他之所以會被抓,都得怪自己亂停車。


記者吳欣晏:「這案發地點現場是雙向的車道,只是當時嫌犯的轎車,就這樣子違規停車,因此也讓警方懷疑,嫌犯也害自己當場被抓。」

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板橋,新埔捷運站旁,由於現在民眾排隊買快篩劑,警局也安排了藥局巡簽勤務,結果40歲的李姓男子,遭攔下,他供稱自己在等朋友,以為配合盤查就能逃過一劫,但車內安非他命還是被發現,進一步了解才知道,原來他等的朋友,就是排隊買快篩。

雙手上銬遭到移送,身為板橋人的李姓男子,這回載朋友買快篩,但不好停車,想說自己在附近等候,沒想到等著等著竟然睡著,也意外讓自己的毒犯身分露了餡。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毒品#違停#藏毒#排快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851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