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顧肝ㄟ!」男藏安毒心虛 硬辯吃給警看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0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0 13:00

新北一名郭姓駕駛因違停遭警方攔查,過程中他不斷摸隨身包包,引起警方高度懷疑,最後被發現疑似藏有毒品,他竟然反駁說「這是肝藥」,甚至揚言要「吃下去」澄清,員警當場檢驗,呈現毒品陽性反應,馬上露餡!

圖/TVBS

 
綠色袋子都還沒打開,黑衣男就忙著反駁。

員警vs.郭姓男子:「這是藥粉,藥粉?你驗啊!你拿去驗啊!這什麼藥啦,顧肝的,這可以吃啦,你可以拿試紙現在拿出來驗,不然我吃給你看。」

強調裡頭裝的白色粉末沒有問題,但保健食品怎麼會用夾鏈袋隨便包?到底是顧身體還是傷身體,員警一測就知道。

 
圖/TVBS

員警vs.郭姓男子:「兩條線欸!什麼兩條線?這樣有算?有啊,很明顯啊,這確定有,你要跟我們回去。」

他甚至還想裝傻,但兩條線就是毒品陽性反應!

這名41歲的郭姓男子開著跟朋友借來的賓士車要去找女友,結果行徑三重信義西街時,因違停被警方盤查,過程中他不斷摸隨身包包,員警起疑,追查到底,發現不只有安非他命還有五顆子彈,他一下說朋友給的,一下說公園長椅撿到的。

像這樣的街頭抓毒案,新北保安大隊在1至2月就查獲了29件,其中以三重區佔最多數,但就怕遇到嫌犯不認帳又狡辯,警方有的是法寶對付他們!

圖/TVBS

新北保大員警:「通常是3滴就ok了,然後接下來它就會慢慢開始跑,它就會整個跑過來,3條線的話,它就是OK的。」

到底是護肝藥還是毒品,只要簡單步驟,短短幾秒鐘,就能讓嫌犯露餡百口莫辯,這回如果真的嫌犯吞下安非他命可會要人命。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戒毒專線:0800 770 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違停#攔查#毒品#子彈#保健食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862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