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違停遭攔!駕駛稱「後座不認識」出賣通緝友

記者 簡育琦 吳欣晏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16 18: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6 19:13

通緝犯誤交損友,害自己被抓!新北市三重警方巡邏時,攔停一輛轎車,結果駕駛立刻說,後座的男子是自己跳上車,雙方不認識,對方聽完拔腿狂奔,警方追上前將人壓制,這才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身上還被搜出海洛因跟安非他命,進一步了解才知道,疑似是一群朋友要去毒品交易,結果看到員警經過,自己人出賣自己人。

圖/TVBS

 
遭到員警示意停車,銀色轎車在路中央停了下來,後座一名穿著黑外套的男子,只見他下車之後,先假裝使用手機,結果下一秒,奮力往前衝,一名員警跟著追上前,另一人則是騎車趕上,一直到下個路口,員警奮力把人抓住,兩名警察就這樣,將黑衣男壓制在地,哪都別想跑,而這樣的騷動,也引來附近住戶的好奇,紛紛跑出來看,到底發生什麼事。

附近住戶:「警察在那邊喊抓人,就整群人在那邊,我也不知道。」

圖/TVBS

附近住戶:「就警察在追啊,我就聽到警察叫他不要跑了,我就出來看,就壓在那邊。」
 

而這一切從臨檢開始,一群人看到警察心虛緊張,結果反而被鎖定。

記者吳欣晏:「一開始,這輛車是先違停在路口,這群人就在車旁邊聊天,沒有想到巡邏員警經過,其中一人就跳上後座,這才引起警方懷疑。」

圖/TVBS

案件發生在新北市的三重,14日晚上11點多,員警攔車之後,明明一車都認識,駕駛卻跳出來否認,說黑衣男是陌生人,自己跳上車,聽到朋友這樣說,才讓他跑給警察追,事後被逮,警方調查,黑衣男還是毒品通緝犯。

50歲的范姓男子被抓後,身上還查扣到海洛因以及安非他命,警方不排除他們一行人,原本是要去毒品交易,結果自己人出賣自己人,誤交損友下場,來不及賺錢,通通進警局。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違停#通緝犯#毒品#交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75

0.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