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基隆警察巡邏紙本簽章走入歷史 全面實施電子晶片感應

記者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2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2 17:37
以往員警進行巡邏紙本簽章的時間約為7秒左右,現在利用晶片感應,僅需要短短的2秒, 省時、省紙又安全。(圖/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以往員警進行巡邏紙本簽章的時間約為7秒左右,現在利用晶片感應,僅需要短短的2秒, 省時、省紙又安全。(圖/基隆市警察局提供)

基隆市警察局配合警政署已建置的警政資訊系統建置案「派出所勤務系統」,自今日起以電子晶片感應(NCF Tag),取代原舊有紙本,除了每年節省近30萬元的紙本費外,電子巡簽也只要短短的2秒鐘,不僅快速、便利,更不需低頭書寫,省時、省紙又安全,讓勤務執勤更有效率。
基隆市警察局指出,此次設置的電子巡簽系統共設置1160個巡邏箱,員警依循指定區巡視,記錄執行檢查、取締、盤詰及其他一般警察勤務,結合警用載具之查捕逃犯等功能延伸運用,就可以即時發現即時處置。

此次設置的電子巡簽系統(基e巡簽)共設置1160個巡邏箱,運用科技執勤提供更優化、有效率的勤務功能。(圖/TVBS)

 
因基隆多雨,以往採用的紙本巡簽,很容易受潮,導致同仁書寫不便,更改為電子巡簽後,不僅快速、便利,更不需低頭書寫,省時、省紙又安全,提升員警巡簽時自身安全及治安守護強度、讓勤務執勤更有效率。
局長張樹德表示,透過電子巡簽系統可經GPS定位地圖監看顯示員警即時位置與狀態,並依設置劃分巡邏區,可有效安排警力,維護基隆治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基隆#警察#巡邏#簽到#e化#電子巡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1

0.0449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