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劉至翰校園駕駛Aky林叨囝仔高雄市憑什麼當媽林襄八點檔高跟鞋教堂
  • 搜尋:

    山峰 結果共106筆

  • 金車柏克金再推全新力作 『金釀系列IPA啤酒』上市 獨特冷泡工藝 打造奢華低苦大人味

    適逢春意盎然的春分之際,金車柏克金再度推出全新啤酒系列「Buckskin Craft柏克金金釀系列IPA啤酒」,該系列包含「PEAK IPA琥珀山峰金釀啤酒」與「COAST IPA日光海岸金釀啤酒」,遵循柏克金最引以為傲的高品質釀造工藝,兩款金釀啤酒皆以特製冷泡工法,讓啤酒花的苦味與麥芽甜感達到絕佳平衡,更清晰展現出豐滿香氣和奢華輕苦味,形成富有驚喜風味層次的完美口感,打造出最適合台灣人偏好的低苦感IPA啤酒。每瓶330ml,酒精濃度7%,建議售價$58,即日起於各大通路陸續販售,上市期間享新品嚐鮮價!
    2024/03/22 11:28
  • 邱琦雯遭戲弄又累又喘! 王仁甫、孫協志聯手戰4女:輸了丟臉

    女星邱琦雯日前上《飢餓遊戲》,同場來賓高山峰一見到她完全不敢置信說:「怎麼可能你們節目請到她?她沒有上過其他綜藝節目耶!」主持人孫協志也覺得自豪:「這就是《飢餓遊戲》厲害的地方。」高山峰透露邱琦雯錄影前曾不斷說「我這個人餓不得」,邱琦雯則強調有遵守遊戲規則:「我很乖,晚上過12點就沒有吃東西。」
    2024/03/07 11:10
  • 神隱超過30年!高凌風第二任妻子買豪宅近況曝 凍齡樣貌超驚人

    女星文潔是前美國亞裔小姐冠軍,也是高凌風的第二任妻子,兩人育有一女,當年高凌風與她前往美國發展,可惜這段婚姻只維持了8年,而文潔與女兒就留在美國,後來她也改嫁,近日男星高山峰與跨國房產公司合作,到泰國拍攝開箱,還訪問到好久不見的文潔,曝光她的近況。
    2024/03/03 12:42
  • 要美挺兩岸統一?NBC:陸籲拜登反台獨.白宮拒

    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報導,在美國總統拜登和大陸國家習近平的舊金山峰會前。中方官員要求拜登發表公開聲明,表達美國支持兩岸統一的目標,並且不支持台灣獨立,白宮回絕這個要求。白宮國安會戰略溝通協調官柯比表示,習近平公開表達對於統一的渴望,這和過去並沒有什麼不同,而拜登的態度很明確,就是美國依然奉行一中政策,不支持台灣獨立,也不支持任何一方片面改變現狀。
    2023/12/21 12:03
  • 才恢復軍事溝通!美驅逐艦駛入「中國領海」 共軍批:航行霸權

    拜習舊金山峰會15日達成恢復美中軍事溝通機制後,中共解放軍南部戰區通報,美國導向飛彈驅逐艦哈伯號今天未經中國政府批准,非法闖入中國西沙「領海」,批評美方此舉是大搞「航行霸權」。
    2023/11/26 08:57
  • 觀點/拜習峰會預示「後中國世界」時代來臨

    美中領導人舊金山峰會,北京當局力圖營造和緩氣氛,搞了十年的「戰狼外交」忽然收斂了起來,就連被拜登批為「獨裁者」都可以唾面自乾、輕輕放下,這是為甚麼?答案就在經濟! 
    2023/11/23 14:08
  • 拜習會恢復軍事溝通 學者分析:脆弱且無助改善關係

    拜習舊金山峰會達成恢復軍事溝通機制。不過,學者分析指出,這些進展是有條件且脆弱的,儘管重啟中美軍事溝通,但無助改善中美軍事關係。
    2023/11/17 16:00
  • 號稱射程無極限 俄全力開發核動力巡弋飛彈

    俄羅斯防長高調現身SU-34轟炸機工廠,下令要全面提高產量,俄羅斯近來全力開發「核動力巡弋飛彈」,號稱射程無極限、能在空中多年不落地,這讓烏克蘭緊急向西方喊話要防空系統,德國點頭,要再援愛國者飛彈,另外,傳出拜習會可望下月,在APEC舊金山峰會登場,美國總統拜登,也說兩人有可能會面。
    2023/10/07 21:46
  • 白朗峰22年來最矮!印度冰河湖潰堤 至少40死

    歐洲阿爾卑斯山最高峰白朗峰,在炎熱夏季下積雪縮減,讓山峰高度降到22年來最低,兩年就減少2.2公尺,專家說可能因今年夏天氣溫多在零度以上,甚至寫下攝氏10度的紀錄。根據歐盟氣候機構,上個月是有紀錄以來,全球最熱的九月,比1991到2020年同期均溫高出攝氏0.93度,今年預計將成為史上最熱的一年。氣候變遷加上聖嬰現象,也讓世界各地極端氣候災害不斷。
    2023/10/06 20:00
  • APEC舊金山「拜習會」有望?學者:機率非常高

    中國外長王毅會見白宮國家安全顧問蘇利文。中國學者認為,這個訊息拉高了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在APEC舊金山峰會會晤美國總統拜登的可能性,雙方會晤對中國內政來說也是及時雨。
    2023/09/18 16:57
  • 裴洛西訪臺後中斷 美中重啟軍事高層對話

    美國總統拜登,被問到是否期待習近平出席印度G20,他表示希望習近平能出席。不過現在看來,拜登想見得習近平,可能在11月的APEC舊金山峰會上,比較有機會!
    2023/09/01 13:18
  • 影音/《機智職場生活》馬經理偷聽幻想 意外發現劉川楓是大渣男

     
    2023/08/10 09:34
  • 王俐人擺攤義賣「18藝人二手物」 邀粉挖寶:給物品第二生命

    女星王俐人將於14日到16日於台北南港瓶蓋工廠,舉辦「Stars Luv 明星名人愛心義賣」,找來她的老公林琮軒,好友何嘉文、林利霏、高山峰、陳子強、甄莉、張珈瑜、簡立喆、胡嘉愛、郭亞棠、蔡允潔等18位藝人響應。王俐人表示:「很多年沒有主辦二手義賣,原本有點怕會麻煩朋友們,沒想到他們義不容遲的答應,還特別謝謝我讓他們有參與的機會,真的非常感動。」
    2023/07/13 11:13
  • 影音/《機智職場生活》黃柏峰鍾岳軒打情罵俏 被高山峰撞見誤會大了

    2023/07/03 11:29
  • 高山峰認「與12歲兒有代溝」 靠這招拉近距離:他有好多話不敢說

    TVBS《女人我最大》6月23日播出的內容請到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的演員高山峰、王碩瀚、黃柏峰、鍾岳軒、鄭芯恩、王敏淳與吳玳慈擔任嘉賓,同時邀請崔佩儀、何妤玟、紀言愷一同探討「年齡差距」造成的代溝問題。高山峰表示,與12歲兒子恩恩的感情很好,但還是有代溝存在:「我才知道,兒子其實有好多話不知道怎麼跟我表達,現在我們已經會錄短影音交談。」 
    2023/06/21 18:58
  • 影音/高山峰小6兒吐這句話 他驚:性平教育不能等

    2023/06/18 14:29
  • 《機智職場生活》6/19上線!黃柏峰告白馮容潔 浪漫畫面曝光

    LINE TV攜手TVBS打造優質IP,推出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由演員高山峰、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王敏淳、吳玳慈、王碩瀚、紀欣伶、山豬(陳俊甫)、逸祥、熊少彤、林茉晶領銜主演,「機智男孩IT BOYZ」與鄭芯恩今(17)日在記者會上,特別準備驚喜舞台,讓氣氛嗨炸!
    2023/06/17 16:36
  • 王新凱還原接送周曉涵始末 咪寶曝曾遭變態拿悠遊卡刮腿

    LINE TV攜手TVBS推出最新一季愛情輕喜劇《機智職場生活》,由演員高山峰、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王新凱、楊翹碩、商鈞、鄭芯恩、馮容潔、李星鏴、孔令元、賴雅琪、王敏淳、吳玳慈、王碩瀚、紀欣伶、山豬(陳俊甫)、逸祥、熊少彤、林茉晶領銜主演。今(17)日舉辦記者會,演員群被問到近日的性騷議題,女星咪寶(馮容潔)透露,自己曾在公車上被變態用悠遊卡刮大腿;另外,王新凱也曝光與周曉涵的緋聞真相。
    2023/06/17 16:29
  • 男星女裝照流出 被虧「撞臉林襄」羞喊:禁止去廁所

    近期詐騙集團猖獗,常拿取他人照片辦假帳號,就連出身自《大學生了沒》的藝人海產(劉威廷)都慘照盜用,而為了宣導粉絲不要上當,他特意以幽默的方式反串,將社群網站的頭貼換成一張男扮女裝的照片,每想到引來高山峰歪樓,在留言處笑稱:「林襄是你嗎?」
    2023/04/05 16:53
  • 女星暖送衛生棉!57歲楊繡惠「怒脫口這句」簡直討罵?

    資深女星楊繡惠1981年出道至今已41年,至今仍憑著敢說敢言的率性風格,活躍於演藝圈。儘管今年已57歲,也仍是小姑獨處,但楊繡惠外貌保持凍齡又火辣,也屢屢和圈內人傳出緋聞。昨(20)日楊繡惠在臉書上分享女星送她衛生棉,沒想到她驚吐1句,讓不少人看傻。
    2022/12/21 07:42
  • 不知愛子罹患過動症!高山峰失控體罰 吐「愧疚心聲」

    男星高山峰今(15)日帶著11歲兒子恩恩出席國際兒童人權日記者會,恩恩幼時被診斷出過動症,高山峰不知道兒子狀況時,曾發生不少崩潰經歷,包括請兒子丟衛生紙,說了5次還是不見兒子動作,讓高山峰大動肝火,忍不住體罰兒子,事後回想滿是愧疚。
    2022/11/15 12:30
  • 「非洲屋脊」搶觀光!海拔5900公尺裝網路供山友打卡

    位於東非坦尚尼亞(Tanzania)的非洲第一高峰「吉力馬札羅山」 (Mount Kilimanjaro),每年都吸引約5萬名遊客前往一覽美景。坦尚尼亞當局日前更宣布,將於今年底前完成架設「寬頻網路」,而且服務範圍一路擴大到近6000公尺的山峰都收得到,不僅可以提升安全性,還可以讓順利登頂的山友在「非洲屋脊」打卡留念。
    2022/08/18 14:07
  • 廖家儀27年前選美冠軍照出土 揭露中國小姐競選「全身都被檢查」

    YouTuber「這群人」的成員木星與廖家儀日前受邀上《飢餓遊戲》,木星玩遊戲時,聽到隊友許孟哲提示是3個字,答案呼之欲出,但她還是猜錯,便自嘲「我沒有一題對耶,好氣,果然是智商低」,而廖家儀也親自揭露中國小姐嚴格的遴選過程。
    2022/07/01 13:21
  • 澎恰恰還債再接新工作!被爆料「事業做很大」當藝人僅是兼差

    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投資電影失利,欠下2.4億巨債,2020年宣告破產的他,積極投入各式工作,近日宣布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陣容,與資深演員鍾佳蓁各帶一個拖油瓶組成新家庭,澎恰恰在劇中走搞笑路線、飾演熱情里長伯,兒子高山峰則是一個深情台客,是《當男人戀愛時》中邱澤的台語浮誇版,被問他和邱澤有什麼不同?高山峰苦笑說:「我皮膚比他黑吧!」
    2022/06/21 12:59
  • 男星約「女友閨密」挑禮物 認有暈船:當天就睡了

    劉雨柔和高山峰日前上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主持的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討論主題「小明星民調排行榜,這些事女生很不爽但從沒告訴你!」現場例子中「男友收到其它女生的性感照」則被同場女星認為是大忌,劉雨柔分享自己的經驗:「我跟圈內男生交往過,我在旁邊就看到一個圈內女生傳了2張照片給他,都極為性感,還問『覺得哪張好看?』」
    2022/06/13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