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號稱射程無極限 俄全力開發核動力巡弋飛彈

記者 顏馨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2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21:46

俄羅斯防長高調現身SU-34轟炸機工廠,下令要全面提高產量,俄羅斯近來全力開發「核動力巡弋飛彈」,號稱射程無極限、能在空中多年不落地,這讓烏克蘭緊急向西方喊話要防空系統,德國點頭,要再援愛國者飛彈,另外,傳出拜習會可望下月,在APEC舊金山峰會登場,美國總統拜登,也說兩人有可能會面。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俄羅斯防長蕭依古,大陣仗現身SU-34轟炸機工廠,下令要全面提高戰機產量。

俄羅斯防長蕭依古:「今年生產計畫一定會完成,另外2024年的訂單也準備好了。」

SU-34上個月才搭載極音速飛彈,對烏克蘭發動攻擊,俄羅斯近來更致力開發名為海燕的核動力巡弋飛彈,它是莫斯科新型六大戰略武器之一,號稱射程無極限能在空中數年不落地。

 
CNN記者NickRobertson:「(俄方)說法是可能不會用來,當先發制人的武器,而是二次空襲的武器,它射程比先前飛彈更長,還能掛載核彈。」

另一邊普欽則是和烏茲別克總統會面,極力鞏固盟邦。

俄羅斯總統普欽:「我們的關係正在成功發展。」

與此同時北韓邊境卻有不尋常動靜,長達73節的鐵路貨運列車秘密行駛,華府智庫警告北韓可能向俄羅斯供應武器,因應俄羅斯猛烈攻勢,烏克蘭再度喊話要西方援助防空系統,德國點頭要給愛國者防空系統,德國總統史坦麥爾同一時間訪美。

德國總統史坦麥爾:「自俄羅斯殘酷的侵略戰爭以來,我們一直堅定地站在烏克蘭一邊。」

美德極力展現對烏克蘭的支持,但拜登煩惱的不只烏克蘭。

美國總統拜登vs.記者:「(您和習主席下月在舊金山會面嗎),目前還沒有這樣的安排但有可能。」

 
APEC在11月登場舊金山,傳出拜登可能和習近平會面,拜登話沒有說死CNN也引述官員說法,兩方正在針對細節討論顯然拜習會很有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俄烏戰情室

#俄羅斯#蕭依古#飛彈#普欽#北韓#武器#拜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4

0.0906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