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靚歆資源班學生禁賽戀情貨櫃工作抽油煙機罹癌林叨囝仔傳播妹
  • 搜尋:

    屢勸不聽 結果共270筆

  • 男喊「跟它尬」 鄰座女忙勸 火車乘客怒

    搭大眾運輸最怕遇到有乘客大聲喧嘩、或是吵架等,有民眾週一晚上搭台鐵區間車,在基隆車站發現前方乘客疑似情緒失控,不斷大聲咆哮謾罵,旁邊女乘客試圖制止也沒用,民眾只好通報站務及列車長,對此台鐵回應,當時值班站長有上車查看,也提醒,如果旅客有類似行為,屢勸不聽可依規定拒絕載送。
    2024/03/14 20:05
  • 8男囂張玩滑板 害北捷採光玻璃裂拒檢逃逸

    捷運站外的採光玻璃上,明寫禁止攀爬,卻有人在永寧站外採光玻璃大玩滑板,害玻璃裂開還有刮痕。目擊民眾說,8位男子都是外國人,屢勸不聽。北捷永寧站站長,發現他們進站當場攔截,但8人拒絕配合調查,還翻越閘門強行離站。北捷回應,每人最高開罰2萬2千5百元,已經報警。
    2024/03/14 18:35
  • 快訊/台中街頭砍人!男不滿鄰居噪音 持刀猛砍頸耳急救中

    台中市北區今(12)日上午8時10分發生街頭砍人,一名黃姓男子疑似因為不滿沈姓男鄰居長期製造噪音,且多次屢勸不聽,黃男於是趁沈男騎電動機車出門時,用小刀攻擊對方,造成沈男後頸2處、左耳後1處刀傷,目前已送中國附醫院急救中,全案訊後將黃男依殺人未遂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2/12 12:27
  • 少年無照釀禍!狗狗被噴飛 飼主急救援

    少年二度無照騎車,撞傷無辜狗狗!事發在新北市三峽,肇事騎士行經路口,疑似打滑自摔,差點撞到牽狗的飼主,還波及到計程車,警方調查,少年的機車,是跟朋友媽媽借的,無照闖禍,屢勸不聽,恐怕得吃上兩萬五千多元罰單。
    2024/01/25 18:07
  • 霸佔撈湯區鵝骨湯灑滿地 男遭警「拖」出去

    新北市永和一間鵝肉餐廳,這17年來免費讓顧客享用鵝骨湯,就算沒消費也可以外帶,沒想到18日中午11點多,一名男子走進來裝湯,卻灑得滿地都是,店員屢勸不聽,連警察到場,他也不配合,員警最後把人「拖」出店外,要他別再鬧了。
    2024/01/20 19:16
  • 吵完架男友就被抓 悍女友拉扯警遭壓制

    新北市三重一名機車騎士,因為沒戴安全帽又紅燈右轉,被警方攔下時,渾身散發酒氣,但他態度不配合,還辱罵員警、屢勸不聽,隨後被壓制上銬逮捕,結果他的女友突然出現,也跟著加入戰局,情緒激動拉扯警察,兩人都被逮捕!
    2023/12/15 13:34
  • 別搭訕我女友!巧遇情敵 男打傷人落跑

    不滿女友被騷擾,居然把人打到昏迷!新北市三芝一名男子,供稱不滿被害人,多次搭訕自己的女友,還言語騷擾屢勸不聽,剛好在路上巧遇,才會動手洩憤,檢察官調查後,將嫌犯依殺人未遂罪起訴。
    2023/12/01 19:22
  • 坐路邊吞罰單?家長發文討拍 居民、警方還原真相曝

    日前在苗栗縣苗栗市發生一起罰單爭議,當時一名家長在網路社群上發文討拍,表示自己兒子「坐路邊卻被開罰」,引來附近居民的留言說當時男子喝醉吵了一整晚,警察耐心勸導還陪他一整晚,對此,苗栗縣警局則回應,當事范姓男子涉嫌酒駕拒測,且坐在路邊屢勸不聽,警方擔心他危險,才依法對其開單。
    2023/10/07 16:58
  • 下次再擦!婆婆將黃黃衛生紙「塞馬桶蓋下」 她勸不聽曝超慘下場

    長輩與年輕族群屬不同世代,觀念難免會存有落差,婆媳間很容易因生活習慣不同,而造成家庭關係緊張。對此,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婆婆的衛生習慣很差,常把用過的衛生紙放在馬桶下方,留著下次擦,導致反覆尿道感染,但屢勸不聽。有次婆婆痛到哀號,她卻決定不管,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2023/09/08 22:35
  • 最噁小黃運將! 車內堆滿垃圾「小強」到處爬

    有民眾到台中玩跟朋友一起搭計程車,沒想到車內環境惡劣,還有好幾隻蟑螂到處爬,讓他們直呼是最糟糕的搭車經驗。計程車行表示已經多次勸導司機,但屢勸不聽,也將交由公會介入處理。
    2023/08/24 19:25
  • 查票頻率增!安坑輕軌「逃票」 1個月近10起

    有乘客搭安坑輕軌發現,稽查人員在列車行進間查票,原來最近逃票的人變多,光一個月就發生約10起,才啟動不定時稽查。大多是使用敬老卡或TPASS的旅客,不曉得要刷卡,目前都以勸導補票為主,但如果屢勸不聽,也有規定最高可以罰50倍票價。
    2023/08/19 19:38
  • 劃清「郭」紅線? 藍:行為規範非參選人也適用

    昨天(29日)郭台銘到彰化縣拜廟,挺郭的國民黨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出席陪同,被問到是否擔心黨紀處分,但他說自己不是候選人所以不擔心,但國民黨中央表示,黨員行為規範適用全體黨員,不是僅限參選人本身,屢勸不聽就有可能會黨紀處分。
    2023/07/30 12:39
  • 泰勒絲海邊豪宅遭狂粉闖入! 「54歲大媽」屢勸不聽遭逮捕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最近正忙於進行「The Eras Tour」巡迴演唱會,近日因適逢美國國慶,她也放自己一個小假,日前在IG分享和一群好友在海邊別墅裡歡聚的照片,沒想到竟吸引愛慕她的大媽粉絲,數度嘗試闖入她家,遭到警方逮捕。
    2023/07/11 11:58
  • 瑪娃逼近!秀姑巒溪出海口掀大浪 海水倒灌超壯觀

    中度颱風瑪娃逐漸逼近,北部、東部沿海也開始出現長浪,中央氣象局在昨(29)晚8時30分發布海上颱風警報,而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今日有民眾在花蓮目擊到,秀姑巒溪出海口出現海水倒灌,景象十分壯觀,花蓮縣政府也發布公告,呼籲民眾勿靠近海邊,屢勸不聽者可依違反災害防救法,處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
    2023/05/30 10:14
  • 樓上鄰居狂敲!妹子「開大絕復仇」 全場笑了:直接搬走

    樓上腳步聲大,又常在深夜敲敲打打還屢勸不聽,該如何反擊?一名苦主就分享,樓上長期發出敲打聲,嚴重影響安寧,但投訴管委會又得不到解決,只好自己出手,將共振喇叭封印在天花板上,接著播放「東京熱版」的大悲咒,讓對方體會崩潰的感受。方法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驚嘆「好狂的復仇!」
    2023/05/28 17:46
  • 衰遭酒駕擊落!他驚覺「肇事者是老爸」無奈嘆:完全講不聽

    有誰能比這更衰?儘管酒後不開車應該要是常識,但仍有不少人抱持的僥倖心態、甚至覺得自己「有能力回家」導致憾事發生;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家老爸酒駕屢勸不聽,最近一次甚至在回家途中騎車撞到自己,讓他整個無奈到不行。貼文也在引發熱烈討論之餘,紛紛認為這樣的行為真的是非常不可取。
    2023/05/04 21:34
  • 全台第一人!台中惡師「繩拴頸虐學生」二度挨罰 遭學校解聘

    台中市某國小二年級導師涉對學生不當管教,十幾年前惡意虐待學生,把學生當成狗用繩子拴住,還拉著繩子帶他去上廁所,當時被社會局開罰6萬元,不過該名教師似乎屢勸不聽,去(2022)年又傳出體罰學生,還強迫餵食稱其為奴隸,甚至將座位安排在「離島區」,該教師被依違反兒少法重罰16萬,成為全台第一位被二度開罰兒虐的不適任教師,學校教評會決議予以「解聘」,讓該教師離開校園。
    2023/05/04 11:25
  • 2位阿伯騎樓對戰 網歪樓:「打贏停手+路擋有歸位」

    雲林有2名男子因為停車糾紛,在醫院騎樓大打出手,一旁路人見狀卻沒有人敢制止,我們實際訪問到當事人,他說是對方硬把機車停在出入口,屢勸不聽才爆發肢體衝突。
    2023/04/28 13:49
  • 就愛打卡!遊客狂跑河南懸空坐「試膽石」 屢勸不聽直接敲碎

    中國河南省安陽市一處知名觀光景點「試膽石」位於懸崖上,一片薄薄的岩石從峭壁突出,過往吸引許多大膽的遊客到此打卡、在岩石上拍網美照。然而,河南當局日前警告,因為「試膽石」已開始出現裂痕,貿然靠近十分危險,要求遊客不要再登上試膽石,但仍有民眾不聽勸,最後當地政府乾脆直接將試膽石敲碎,以消除安全隱患。
    2023/04/25 13:26
  • 飼主沒幫繫牽繩、嘴套 杜告犬突抓狂「咬傷博美」

    新北市一名飼主飼養遭農委會列管具攻擊型阿根廷杜告犬,但飼主卻沒依照規定幫狗配戴嘴套和牽繩,導致杜告犬咬傷其他犬隻,還有其他民眾反應,這名飼主是累犯,新北市動保處也說明,這名飼主屢勸不聽,過去已經開罰23萬,這回要重罰35萬,並且沒入犬隻。
    2023/04/21 13:24
  • 童亂扔食物餵黑猩猩!父母沒制止還拍手 最高罰30萬

    連假期間,高雄壽山動物園湧入超過4萬人,卻有網友直擊,有小朋友拿著食物,朝著黑猩猩園區亂扔,後方的家長不制止,竟然還邊拍照、邊拿食物給孩子丟,網友直呼是最壞身教,園方也說,如果遊客違規還屢勸不聽,最高可開罰30萬。
    2023/04/05 22:11
  • 請安靜!「台鐵、高鐵」旅客太吵不聽勸 恐被拒載

    您在搭乘大眾運輸時,是否曾有過因為有人講電話太久太大聲,感到困擾呢?搭乘台鐵高鐵的乘客,如果妨礙乘車秩序屢勸不聽,就可能會被拒絕運送。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指示,雙鐵必須研擬提升車廂寧靜的作法。高鐵表示,除了現有的宣導貼紙、跑馬燈外,會在服務推車上增貼標誌;而台鐵則是會組成宣導小組,在車上舉牌宣導。
    2023/03/25 14:18
  • 別再撒了啦!「撒米姐姐」騎車餵鳥罰不怕 居民憤怒蒐證

    禽流感疫情嚴重,屏東卻出現1名「撒米姐姐」,騎著機車,沿途撒小米、玉米等飼料餵麻雀,造成鳥類聚集,污染了居民的陽台、屋頂,甚至是水塔及車輛,讓居民憂心忡忡!由於撒米姐姐被開單84次,裁罰49萬元,仍然屢勸不聽,因此,居民空中、地面齊下,兵分兩路蒐證,拍下她沿途撒米餵鳥的過程。
    2023/03/10 18:38
  • 夏玉順失控咆哮「我是老闆」 空服員:別手來腳來

    經紀人夏玉順,將劉文正判死後又判生,引發軒然大波,他本人被爆料1/29搭飛機,前往美國舊金山,在商務艙失控大鬧,機上畫面曝光,夏玉順對著空服員大喊,我是老闆,疑似座位被餐點或茶水弄濕,空服員極力安撫要他坐下,不當行為屢勸不聽,機師通報美國航警處理。
    2023/02/16 22:13
  • 夏玉順遭爆搭機飛美「失控咆哮」 華航:通報航警

    經紀人夏玉順,將劉文正判死後又判生,引發軒然大波,他本人也遭爆料1/29搭飛機,前往美國舊金山時,在商務艙情緒失控,對旅客和機組員咆哮,還要求空服員幫他穿襪子,不當行為屢勸不聽,機師通報美國航警處理,對此華航證實有滋擾事件,求證夏玉順他關機未回應,但先前問過他這件事,他馬上掛斷電話。
    2023/02/16 19: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