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撒了啦!「撒米姐姐」騎車餵鳥罰不怕 居民憤怒蒐證

記者 葉奉達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9:14

禽流感疫情嚴重,屏東卻出現1名「撒米姐姐」,騎著機車,沿途撒小米、玉米等飼料餵麻雀,造成鳥類聚集,污染了居民的陽台、屋頂,甚至是水塔及車輛,讓居民憂心忡忡!由於撒米姐姐被開單84次,裁罰49萬元,仍然屢勸不聽,因此,居民空中、地面齊下,兵分兩路蒐證,拍下她沿途撒米餵鳥的過程。

圖/TVBS

 
撒米姐姐騎機車,大膽逆向行駛,後方大群麻雀尾隨著她飛翔,嘰嘰喳喳,十分壯觀,一旁有居民拿起手機跟拍,當場直擊到,她彎下身子,抓起大把的飼料,往外撒在地面上!居民兵分兩路,不僅在地面搜證,還有人從空中拍下整個過程。

居民:「騎車的時候我們在後面,她會突然撒米,造成我們後面騎車的人追撞的問題,跟她說你不要這樣撒米,這樣會造成我們的危險,然後造成我們的困擾,大便的困擾,然後她一直跟我們嗆聲,然後就騎走了,所以我們今天已經受不了才去拍她。」

圖/TVBS

居民說,撒米早期是在屏東市鬧區中山公園附近活動,之後擴張版圖,跑到勝利路、民興路,以小米、玊米粒等飼料餵鳥,吸引鳥類群聚,讓居民飽受困擾,住家的陽台、欄杆、屋瓦、水塔都遭殃,禽流感疫情嚴重,居民憂心忡忡!
 

居民:「我們的太陽能板上、還有車頂全部都是大便。頂樓種的或是陽台種的植物,全部都被鳥吃到死光。因為這陣子禽流感很嚴重,所以我們(擔心)造成疾病上的傳染。」

環保局稽查科長王奕軒:「環保局自110年起,已依據廢棄物清理法裁罰84次,共裁罰49萬多元。」

圖/TVBS

小米姐姐挨罰49萬,家人代繳9萬現金,還欠40萬,環保局也曾移請行政執行署查扣她的機車拍賣,沒想到,現在,她又騎了不知哪來的機車撒米餵鳥,居民忍無可忍自行錄影蒐證,只希望自稱小米姐姐的縣長周春米,能夠想想辦法,讓他們擺脫撒米姐姐帶來的困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撒米姐姐#餵鳥#蒐證#禽流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6

0.1124

0.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