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也鬧蛋荒! 燒肉店宣布:雞蛋拌飯不提供雞蛋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0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0 15:22
有網友實際到「燒肉王」用餐,發現雞蛋拌飯真的沒給雞蛋。(圖/翻攝自@dynamites1970推特)
有網友實際到「燒肉王」用餐,發現雞蛋拌飯真的沒給雞蛋。(圖/翻攝自@dynamites1970推特)

近期禽流感席捲全球,各國都鬧蛋荒、雞蛋價格節節飆升,日本許多餐飲業者也叫苦連天,不少店家乾脆停售以雞蛋為主要原料的餐點。日本大型連鎖餐飲店「燒肉王(焼肉きんぐ)」本月宣布調整菜單中的5項餐點,其中「松露風味雞蛋拌飯」、「韓式紫菜雞蛋拌飯」兩種品項將以不提供雞蛋的方式出餐,讓日本網友紛紛看傻眼:「沒有雞蛋的雞蛋拌飯,怎麼不乾脆停售算了?!」

據日媒報導,由於禽流感影響、原物料短缺等因素,「燒肉王」針對菜單中的5項餐點進行改動,其中有兩種品項「『壽喜燒專用』松露風味雞蛋拌飯」、「韓式紫菜雞蛋拌飯」將暫時以不加雞蛋的方式販售,讓日本網友哀號:「主角都沒了啊!」

 

雞蛋拌飯在日本是很常見的食物。(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也有客人實際到「燒肉王」用餐,發現真的如官方所說,明明點的料理名稱是「雞蛋拌飯」但是根本不見雞蛋蹤影,網友哭笑不得的在推特上貼出照片,只見送來的飯碗中放著一些紫菜海苔、蔥花和七味粉等調味料,不過最重要的雞蛋卻沒了,「這算什麼雞蛋拌飯?不就是『加了一點配料的白飯』嗎?」
 

 

 


 
 
此消息引發日網熱議,許多人吐槽:「這不就相當於叉燒拉麵不給叉燒,肉排漢堡不給肉排嗎?」、「雞蛋拌飯沒有雞蛋,這到底是……」、「把商品名修改改一下比較好吧」、「從雞蛋拌飯變成沒蛋拌飯,笑死我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蛋荒#雞蛋#漲價#禽流感#日本#雞蛋拌飯#燒肉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2

0.1283

0.3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