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愛打卡!遊客狂跑河南懸空坐「試膽石」 屢勸不聽直接敲碎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3:26
遊客直接坐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保護的「試膽石」上,讓人看了心驚。(圖/翻攝自微博)
遊客直接坐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保護的「試膽石」上,讓人看了心驚。(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河南省安陽市一處知名觀光景點「試膽石」位於懸崖上,一片薄薄的岩石從峭壁突出,過往吸引許多大膽的遊客到此打卡、在岩石上拍網美照。然而,河南當局日前警告,因為「試膽石」已開始出現裂痕,貿然靠近十分危險,要求遊客不要再登上試膽石,但仍有民眾不聽勸,最後當地政府乾脆直接將試膽石敲碎,以消除安全隱患。

後來當局直接將該塊岩石敲碎、砸斷,杜絕安全隱患。(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報導,這處被稱為「試膽石」的景點位於河南安陽石板溝村的懸崖上,當地政府工作人員告訴記者,其實「試膽石」並不是一個正式的售票景點,只是從懸崖上伸出來的石頭,但因為許多網紅到此打卡,漸漸累積人氣,有愈來愈多遊客登上石頭想拍美照。

雖然在該地已立了告示牌禁止靠近,但還是有遊客不聽勸擅自闖入打卡。(圖/翻攝自微博)

許多遊客不聽勸阻、罔顧自身安危,坐在岩石邊緣擺拍,或是在薄薄的石頭上跳躍、作出危險動作,絲毫不在意踩在沒有安全護欄的岩石上,隨時可能發生安全意外,讓人看了都捏一把冷汗。

大膽的遊客直接坐在石頭邊緣拍照。(圖/翻攝自微博)

 
此前,因「試膽石」與岩壁連接處開始出現裂縫,當局已經設置了告示牌,提醒遊客不要靠近,但仍然有人想上去拍照,不顧可能發生意外。為了避免發生任何憾事,官方乾脆直接將「試膽石」給砸斷、敲碎。雖然一塊奇石被砸了讓人大嘆可惜,但中國網友大多表示當局的做法是對的,「幹的漂亮」、「真出了事就來不及了」、「總有人以身試險」,同時也有人為石頭抱不平:「石頭何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試膽石#中國大陸#河南#觀光客#打卡#網紅#遊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0904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