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男赴柬埔寨打工遭槍口抵頭 陸老闆逼簽300萬台幣本票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11:55
涉嫌以槍枝恐嚇台灣男子,逼迫對方簽下高額借據的三人,遭到柬埔寨警察逮捕起訴。(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涉嫌以槍枝恐嚇台灣男子,逼迫對方簽下高額借據的三人,遭到柬埔寨警察逮捕起訴。(圖/翻攝自柬中時報)

詐騙、綁架等種種負面消息頻傳,讓柬埔寨對外形象不斷下滑。《柬中時報》報導,一名柯姓台灣籍男子在2022年,前往柬埔寨西哈努克省工作,原先負責處理電腦事務的他,卻突然遭到大陸籍老闆扣押限制自由,透過當地朋友報警才即時獲救。據報導指出,柯男向警方透露,自己被槍口抵頭威脅,被迫簽下高達12萬美元(約新台幣368萬元)的借貸本票,幕後主使者就一名大陸男子寶哥。
 
更多報導:赴柬埔寨生產數噸毒品 4台人被捕面臨終身監禁

 

重獲自由後,柯姓男子無奈表示,自己從2022年6月飛抵柬埔寨,護照就一直被老闆扣住沒收,轉換多家公司從事「電腦工作」至今。他在4月初前往西港當地的新天地賭場,本來約人見面談事情,沒想到卻被十多人包圍,甚至持槍強迫他簽下高額借據,並從此被拘禁在小房間內失去自由。
 
柬埔寨警察在街道維持秩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簽下高額借據後,柯姓男子遭到毆打,規定他必須每天還款50美元(約新台幣1533元),允許他保留和使用手機,他便趁機打給一名當地友人,委託他向警察報案才獲救。西港警局現場逮捕的3名犯人,兩名是柬埔寨公民、一人就是大陸籍的寶哥,但根據寶哥的供詞,他也只是奉命行事,似乎背後還有更大的集團在運作,三人隨即遭到移送法辦。
 
 
上個月柬埔寨首都金邊,正式起訴一個製毒集團,涉及在當地加工生產多種毒品和非法藥物,4名來自台灣的主要成員在被捕半年後,由金邊初級法院3月中旬,正式對4人起訴多項罪名,最重將面臨終身監禁的無期徒刑懲罰。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柬埔寨#西港#台男#本票#限制自由#台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31

0.1458

0.3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