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屋毀 結果共128筆

  • 少年中途之家殘破不堪 重建經費估1千萬

    突然其來的天災,西寶國小還有84名師生受困,小朋友透過電話卡報平安,經過四天,家屬說,不少人抗壓性,達到臨界點,質疑為何沒人注意到,「太魯閣以上」都還有人,另一邊,凱歌園少年中途之家裡頭也殘破不堪,房屋毀損嚴重,包含少年和工作人員,21人無家可歸,從整建到恢復粗估經費一千萬元以上。
    2024/04/06 13:12
  • 土城人驚「整條路房屋半倒」? 市府:老屋毀損

    花蓮強震也釀成不少房屋出現龜裂,甚至被列為危樓,但卻有人發現,土城從金城路、明德路到青雲路都有房屋通報毀損,地圖上看就好像是「整條路」的房子都有問題,懷疑是不是土壤液化,對此工務局也解釋,房屋毀損跟土質無關,而是因為房屋老舊,因為大多屋齡都超過30年,耐震力比較差。
    2024/04/05 20:27
  • 心痛! 地震釀「房屋損、家俱壞」減稅條件曝

    花蓮7.2強震,全台陸續傳出災情,中壢一處房屋,牆壁龜裂,還裂大洞,還有台北民眾,家中的家俱或電器,也出現損壞狀況,財政部就公告,9大稅捐減免,其中像是房屋毀損5成以上免徵,或是綜所稅中,家具.電器無法修復,可依照元購價減折舊,而可以修得則是修理費核實認列,至於財損15萬以下的,國稅局將採書面審核。
    2024/04/04 13:13
  • 大陸天災頻傳!雲南山崩多人遭埋 吳釗燮罕見發「簡體字」關懷

    大陸接連發生天災,死傷無數,包含雲南山崩,目前確認共有18戶人家、47人慘被掩埋;新疆阿克蘇地區烏什縣則發生規模7.1的強震,截至目前共有至少6人受傷,分別為2人重傷、4人輕傷,並有47棟房屋倒塌、78棟房屋毀損。對此,外交部今日在社群平台罕見用簡體字表示,「誠摯的關懷,希望災區盡快復原」,並署名外交部長吳釗燮的英文名縮寫。
    2024/01/23 14:18
  • 熔岩入侵濱海小鎮3屋毀 冰島總統罕見發聲示警全民

    冰島火山噴發第二天,火山活動雖然趨緩,但當局不敢大意,出動直升機、船艦在遭波及的濱海小鎮巡邏,因為這次噴發不同以往,不是像過去大量煙霧衝上高空,而是熔岩從地表裂縫中逼近民宅,破壞力驚人,冰島總統罕見發表電視演說,示警全民提高警覺,應對災害。
    2024/01/16 12:41
  • 石川地震駕駛救落單89歲老婦 「9秒後海嘯襲來」大量海水吞噬城鎮

    日本石川縣1日發生芮氏規模7.6強震,海嘯侵襲沿海地區,造成大量房屋毀壞,城鎮街道轉瞬間被淹成一片廢墟。日本ANN NEWS報導,有民眾在海嘯來臨時開車經過,接走一位行動較遲緩的老婦,結果車輛前方和後方的行車紀錄器剛好拍下海水灌進城鎮的畫面,只見大量海水瞬間湧入沿海的,灌滿整條道路,所幸車主及時開車離開現場,千鈞一髮之際脫離海嘯威脅。
    2024/01/09 17:02
  • 7.6強震重創石川 惡火狂燒「早市街」破百棟屋毀損!

    規模7.6強震,重創日本石川縣,當地兩大重災區,輪島和珠洲,災情慘重。尤其,輪島市早市街,昨天強震後就爆發大火,當地木造建築居多,火勢迅速延燒,超過百棟建築物毀損,目前為止石川當地已經有30人不幸死亡,但傷亡人數恐怕增加,因為當地有多棟建築物倒塌,一棟七層樓高的建築,甚至直接壓垮旁邊的木造建築,情況危急,當地警消正積極搶救中。
    2024/01/02 14:34
  • 昔風災路斷屋毀 牧師發起捐車計畫 助部落救援接送

    今年八月,卡努颱風重創南投縣仁愛鄉,路斷屋毀,連外道路多有損壞,有感風災後居民外出困難,賽德克族群區會徐月風牧師發起計畫,由三個單位於「埔里愛加倍家庭關懷協會」,舉辦溫馨的捐車儀式,當遇風災或道路泥濘時,四輪傳動的小車能夠救援,或載運救難物資。
    2023/12/29 10:50
  • 龍捲風肆虐!美田納西「屋毀如末日」 死亡人數12年來最慘重

    美國田納西州近期遭遇龍捲風侵襲,又以首府「納什維爾」以北災情慘重,有的民眾見自己的家被吹掀,忍不住哭了出來;據了解今年在美國當地,龍捲風已經奪走82條人命,是2011年來最嚴重的一年。
    2023/12/11 15:42
  • 小犬襲蘭嶼!居民屋毀沒電 加油等2小時

    小犬颱風造成蘭嶼受災嚴重,港口和多戶民宅受損,目前全島仍有一千多戶停電,民宿業者更是損失慘重,一間經營九年的民宿去年才重新裝潢,但屋頂被砸破裡面,床板損壞業者損失兩百多萬。島上唯一的加油站,經過整修後今天重新營業,居民大排長龍等了兩個小時,擔心車輛沒油,無法外出。
    2023/10/07 19:26
  • 屋毀、棚架掀!「小犬」17級恐怖強風狂襲 30年最強

    小犬颱風狂襲恆春半島,滿州鄉受災嚴重,民眾拍下17級超級強風侵襲住家當下,棚架全被掀翻解體,屋子半毀,說是住在恆春30年,遇過風最強的一次,由於狂風吹倒200縣道一整排的電線桿,儘管台電人員冒雨日夜搶修,到上午為止仍有400多戶停電,加上通訊不良,獨居長者安全堪憂!
    2023/10/06 12:56
  • 憂變大直案翻版!工地旁民宅「柱裂磚爆」

    基隆七堵區百一街居民,從五月開始陳情,控訴隔壁工地開挖地下室,造成房屋毀損,磁磚膨脹爆裂、牆壁嚴重龜裂等等,就怕變成大直倒塌案翻版;對此市府表示,依照專業技師建議跟安全考量,要求工地停工!
    2023/09/14 23:19
  • 恐怖瞬間!民宅下陷「2樓變1樓」 住戶倉皇撤

    台北市大直街發生公寓下陷!就在建案工地傳出巨響後,二樓瞬間變成一樓,警消緊急疏散367人,現場管制只出不進,也緊急切斷水電、瓦斯,住戶表示陳情卻求助無門,因為市府說鑑定結果沒問題,兩個建商也撇清責任,這下屋毀沒辦法住,大家無家可歸。
    2023/09/08 13:30
  • 台南Josh新屋毀了!家暴前妻「賠償16.8萬」 這4物竟逃過

    專門分析棒球賽事的YouTuber「台南Josh」,2021年與女友Amber結婚,豈料婚姻未滿1年就支離破碎,女方不光長期語言、肢體暴力,還抓狂毀損婚紗照、液晶電視等物,甚至在牆上寫下「死媽寶」等惡言,雙方也因此對簿公堂。最近判決結束出爐,Amber須賠償16.8萬,不過許多網友認為賠償過少,還質疑這「4物」為何免賠?
    2023/08/26 12:01
  • 把幼稚園炸成彈坑! 俄改轟烏西大城毀上百屋

    俄羅斯新一波轟炸目標,轉移到烏西大城【利維夫】,俄軍瘋狂發射巡弋飛彈,至少上百棟房屋毀損,當中還有一座幼稚園,被炸成彈坑。俄羅斯國防部長蕭依古嗆聲說,西方提供的武器都沒用,烏軍反攻已經後繼無力。
    2023/08/16 22:09
  • 俄軍空襲「澤倫斯基故鄉」!17架無人機炸毀房屋

    俄烏戰爭持續至今已突破500日,俄軍仍不時派出無人機對烏克蘭各地進行襲擊,就連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的故鄉「克利福洛市」(Kryvyi Rih)14日也遭到攻擊,俄方派出17架無人機並造成當地房屋毀損,另外還有一名男子受傷。
    2023/07/14 17:32
  • 住不安心!兩年前施工害地基下陷屋毀 今挖破瓦斯管險燒屋

    新北市永和文化路附近一處巷弄,昨(31)日下午因為進行下水道施工,卻不慎挖破瓦斯管線引發火警,造成一名工人嚴重燒燙傷送醫。附近住戶相當恐慌,除了擔心瓦斯外洩問題之外,另一部分則是因為,兩年前同一地點也因為施工問題導致馬路地基下陷,整片柏油路坍塌破了大洞,不少民宅因此毀損、歪斜,家園好不容易恢復原狀卻又出問題,這也難怪住戶有夠害怕。
    2023/02/01 17:04
  • 禍不單行!逾35起龍捲風接力襲擊美國南部多州

    美國最近幾週從西到南頻頻遭受壞天氣侵襲,加州不但有閃電、冰雹、龍捲風,還有暴雨淹水,目前已經有18人不幸死亡;至於在南部則出現至少35起龍捲風,數十棟房屋毀損,阿拉巴馬、喬治亞兩州部分地區都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2023/01/13 17:24
  • 電力斷房屋毀!美國南部至少20龍捲風肆虐 當局籲民眾避難

    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至少20個龍捲風今天襲擊美國南部,造成電力中斷和房屋受損,呼籲民眾尋求避難。
    2022/11/30 21:39
  • 從平房變平地!美國住家離奇爆炸 波及39房、釀3死

    美國印第安納州一戶人家,發生離奇爆炸,結果造成至少39棟房屋毀損、11棟無法居住,另外還有3人身亡。而且爆炸瞬間的可怕景象,都被附近的監視器完整記錄下來。
    2022/08/12 12:22
  • 路塌!屋毀! 美國亞利桑那、科羅拉多、維吉尼亞頻傳致災洪水

    美國在過去三天,包括亞利桑那州、科羅拉多州和維吉尼亞州,三個州接連爆發致災性洪水災情。大水不僅摧毀民宅和道路,維吉尼亞州甚至一度傳出,超過40位民眾失聯。當地氣象單位表示,這是因為極端氣候,導致降雨量超乎預期,未來這樣的致災性大雨,恐怕也會越來越常見。
    2022/07/17 17:20
  • 巴西暴雨不停引發土石流 山崩屋毀至少56人死亡

    巴西東北部從上週五開始出現暴雨,還引發嚴重的土石流災情,至少已經造成56人死亡、上百人失蹤,總統波索納洛出動軍隊協助救援,也計畫在當地週一前往災區視察。
    2022/05/30 14:19
  • 屋毀人亡 CNN直擊遭轟炸哈爾科夫郊區

    CNN記者團隊直擊了烏克蘭東部的哈爾科,當地民眾面對俄軍無差別轟炸,導致他們家毀人亡,感到無比痛恨,一位婦女哭著說,她丈夫前去查看鄰居的房子,沒想到一顆燃燒彈落下,三棟房子連同她先生都被炸毀,可憐當地村民,戰爭中持續夾縫中求生存。
    2022/05/21 20:04
  • 恐怖巧合!夫妻夢樓房震垮驚醒 今爆5.6地震全網朝聖

    今(9日)晚8時許,東部海域發生規模5.6地震,幾乎全台有感,所幸尚無傳出災情。不過地震過後,臉書社團掀起一陣討論,原來昨(8日)晚就有民眾分享,自己夢到台灣發生大型地震,造成屋毀樓塌的災情。更可怕的是,同時間,其伴侶的亡父也入夢警告將爆發大地震,要他趕快逃命。如今恐怖巧合似乎成真,引發網友關注。
    2022/03/09 23:53
  • 迦納車禍引發驚天爆!至少17死59傷、百棟民宅遭夷平

    西非國家迦納(Ghana)西部省(Western Region)礦區在當地時間20日發生嚴重爆炸事件,一輛載有炸藥的貨車與機車相撞起火引發爆炸,周圍約500間房屋毀損,並造成至少17人死亡、近60人送醫。
    2022/01/21 14: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