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欠債準新郎大麻長照零食癌症失蹤劉偉健公公有反應走失夏普虧損
  • 搜尋:

    小黃運將 結果共433筆

  • 北市角頭開設賭場 警逮10多名「小黃運將」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地下賭場,是一名大同區的角頭所開設,他向萬華在地黑幫頭北厝借場地,經營不到一週就被警方破獲。逮到的賭客當中,有多達十多人是計程車司機,甚至還有人穿著車隊制服,直接就跑來玩,通通被逮。
    2024/04/07 12:07
  • 小黃等客擋道!公車叭40秒 運將「這動作」挨罰2000元

    高雄一輛公車,在行駛途中前方被違停計程車擋住動線,公車司機按喇叭,小黃無動於衷,司機再長按喇叭將近40秒,小黃運將趁公車停等紅燈,敲車門找公車司機理論罵三字經,還上車碰觸公車的喇叭,法官最後依公然侮辱罪,判小黃運將罰金兩千元!
    2024/03/01 19:19
  • 小黃載客搶快闖紅燈 撞飛騎士害傷「自己下巴也掉了...」

    新北市一名郭姓小黃運將昨(21)日下午於板橋區載客,行經文化路二段附近時疑似貪快闖紅燈,剛好對向一輛直行機車經過,閃避不及遭撞擊。由於當時小黃車速並不慢,導致騎士遭撞後車噴飛,人彈上空中後重摔在地,而小黃也因為猛力撞擊,「下巴」整片脫落。
    2024/02/21 17:51
  • 誇張!小黃運將「右手撇車、左手刷抖音」 女乘客嚇壞投訴

    一名女子昨(19)日在桃園中壢火車站前搭計程車,司機開車過程中,竟一手握方向盤,另一隻手則拿手機大放音樂「刷抖音」,此行為讓女乘客嚇傻,便拿出手機將過程拍下。後續警方接獲女子檢舉,將依法處新台幣3000元罰鍰。
    2024/02/20 13:30
  • 沙鹿火車站小黃用喊價的 嗆民眾:在地老司機都這樣

    台中有民眾拍影片爆料,說沙鹿火車站前,小黃不跳表,而是用喊價的1.6公里的路程,要收170元,民眾直呼太貴太誇張,小黃運將還反嗆,說「在地老司機都是這樣收費」。
    2024/02/19 21:38
  • 離奇車禍!走快車道低頭滑手機挨撞 小黃運將嚇傻

    今天(2/17)清晨5點多,天還沒亮,高雄發生一起離奇的車禍,一名行人走在快車道,低頭滑手機,計程車司機沒注意到馬路中間站人,直接從他後方撞下去,結果人竟然沒事,只有輕微擦挫傷,這名行人金姓男子,堅持自己不需要送醫,也不追究,不過雙方仍要簽下和解書,才算是真正免責。
    2024/02/17 13:07
  • 快點移車啦!車禍釀回堵 駕駛火大爆衝突

    下班時段在路上發生車禍,結果堵住整條馬路,有小黃運將急著載乘客,卻被塞住動彈不得,就要公車司機先拍照後,先把車移到路邊,結果雙方口氣都有點差,就這樣在路中央大打出手,桃園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處理,第一時間也搞不清楚,還得要一一問一遍再搭配後車駕駛拍的影片,才能釐清狀況。
    2024/02/06 15:31
  • 看一眼愛了!小黃運將煞到正妹電話騷擾1年:看妳照片DIY

    這樣的愛慕之情會不會太可怕!台北市一名鄭姓小黃運將先前在網路上看到一名正妹的照片後有了好感,竟然拿到對方的手機號碼,以「未顯示來電號碼」的方式多次打電話騷擾正妹,說「我喜歡妳」、「我現在都看著你的照片打XX」,超過十次、長達1年多時間。該名正妹不堪其擾因而報警提告,案經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認為鄭姓運將已觸犯《跟蹤騷擾防治法》,因此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4/01/24 17:57
  • 影音/運將「當街解放」車門擋 「尿痕沾鞋底」網罵噁心

    2024/01/24 14:35
  • 有話好好說!與小黃運將爆衝突 女丟三角錐、大鎖當武器

    高雄有計程車司機,在路邊和一名女乘客爆發爭執,女子拿起郵局前的三角錐打人,之後還拿路旁機車菜籃子上的大鎖,作勢砸運將,同車的男子負責勸架,雙方吵得相當激烈,但最後不歡而散,警方也沒獲報,而衝突原因,有沒有可能是乘客欠車資,運將氣得把人趕下車。
    2024/01/22 18:52
  • 泰歌手掉手機 奇蹟找回「愛上台灣」 網紅Sean直播尋車 讚台人牛逼

    最近有一名泰國明星來台觀光,不小心把手機丟在計程車上,最後在飯店工作人員、小黃運將和警察的幫助下,找回手機,讓他發文大讚效率超好,已經愛上台灣。
    2024/01/20 12:12
  • 特斯拉充電中!運將亂小便撒線路 車主:恐電到

    有特斯拉車主把車輛停在北市公有停車場,監看車內哨兵錄影,發現有小黃運將在自己車尾小解,而且當時還接在充電樁上充電中,就怕會有被電到疑慮。停管處回應,雖然充電線的包材都耐鹽耐水,但如果真的造成損害,也會提告求償。
    2024/01/17 13:55
  • 突然衝出!駕駛綠燈直行 騎士遭撞噴飛身亡

    15日下午4點多,宜蘭羅東鎮中山路2段2巷口,一輛廂型車綠燈直行,右側突然衝出一輛機車,駕駛剎不住直接撞上,騎士瞬間噴飛,撞上另一邊停等紅燈車輛的擋風玻璃,還波及其他2名騎士,緊急送醫仍然宣告不治,而路口搶快釀成事故的,還有金門,小黃運將趕時間接客人,擦撞左轉轎車。
    2024/01/16 12:55
  • 「柯文哲不能執政」!四五年級生小黃運將批政策反覆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有非常死忠的一群年輕粉絲,從另一個角度看,要打進中生代以上的族群,似乎有點吃力,柯文哲意識到這一點,日前他才在臉書上有感而發,說自己得不到同梯,也就是同為四五年級生的選民支持,問大家是否甘心,這一輩子,就被藍、綠兩個政黨綁架。
    2024/01/10 22:52
  • 阿伯出事了!小黃運將鄉間小路狂飆 失控摔入水田中

    桃園昨(8)日深夜11時許,有一輛計程車由桃園區往大竹方向行駛,但駕駛伍姓男子載著一名喝酒醉的乘客,但疑似因路況不熟,加上下雨視線不佳,駛進一處田間小路後車輛不慎跌入田裡側翻,造成2人受困車內,警方獲報後前往處理,立即請來拖吊車將車輛扶正將兩人脫困。
    2024/01/09 10:43
  • 影音/女騎士控小黃運將動手 撂尪揮拳譙:欺負女人!

    2024/01/04 11:59
  • 超衰!小黃運將被冒名登記400輛汽機車 交通罰單收不完

    日前在南投縣任愛鄉發生一起身分遭冒用的案件,日前有一輛機車發生碰撞,駕駛棄車逃逸,車牌還是「刑事註銷車牌」,仁愛警方火速偵辦、攔下駕駛,發現肇逃者和車主是不同人,且這台車原本掛名的32歲江姓車主的身分遭到冒用,名下掛了「400輛汽、機車」,讓警方看傻眼,後續將協助其註銷遭冒用的車輛,另外,針對這名駕駛的肇逃行為,將依法送辦。
    2023/12/29 13:07
  • 小黃運將便祕「屁味臭薰」乘客 竟是肚子裡藏了顆大肉瘤

    身型壯碩食量也大的41歲計程車司機趙先生,已經被便秘困擾一年多,尷尬的是,他跑車時經常屁放臭薰乘客。本以為是蔬菜水果吃太少,水喝得不夠多拖著沒就醫,直到自己尿不出來緊急掛急診後,才發現位在骨盆腔竟然有一顆約13公分的「軟組織肉瘤」壓迫在膀胱與直腸附近,才導致他便秘、無法解尿,現在已由泌尿科會診大腸直腸外科共同治療。
    2023/12/28 10:00
  • 爭道開打!女控小黃運將動手 撂枕邊人反擊

    台中一起行車糾紛,竟然演變成街頭開打,一名計程車運將和女騎士,疑似為了按喇叭起衝突,停等紅燈時小黃運將下車找女騎士理論,爆發拉扯衝突,女騎士稱是小黃運將先動手,當下打電話找老公來助陣,結果老公一來又當員警的面,推倒小黃運將。
    2023/12/26 20:12
  • 小黃「保齡球式」衝撞5機車 運將:爆胎失控

    台北市一輛計程車,8日下午行經八德路時突然失控,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五輛機車,其中一名女騎士,右手背部都有擦挫傷,送醫治療。闖禍的小黃運將,事後向警方聲稱,是因為自己的左前輪爆胎,才會導致車輛失控,停不下來。
    2023/12/09 12:53
  • 醉漢搭小黃「死不說要去哪」 下車朝路人噴辣椒水、翻桌

    日前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從中山區酒店喝完酒後,搭上計程車,但他上車後卻一直,還打死不說自己要搭到哪裡,小黃運將實在沒辦法,只好在台北市中正區和平西路與寧波西街請他下車。然而陳男卻還繼續鬧事,拿辣椒水朝2名男路人噴,又到教會翻桌,警方到場後緊急將人控制,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12/07 12:54
  • 小黃迴轉擋路!男毆傷運將 稱:拳頭沒碰到

    有小黃運將指控,日前行經新北市板橋一處路口時,切到最內線車道準備迴轉,後方車輛疑似不滿被擋路,下車理論,結果居然動手毆打運將,打到假牙都斷裂。後來在法庭上,對方還說自己的拳頭是「停在被害人臉前面」沒有碰到,說會受傷,是運將自己去撞到。
    2023/12/05 20:00
  • 開到一半胸悶下秒無呼吸 小黃運將大直自撞昏迷乘客急叩119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附近今(23)日早上發生計程車自撞事故,林姓運將竟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當時計程車內還有一名鄭姓女乘客,她表示自一早從新北三重搭乘計程車欲前往內科上班,但林姓運將才開到樂群一路附近時,疑似身體突然不舒服,車輛失控擦撞路緣,之後就失去呼吸心跳,嚇得她緊急叫救護車。好在林姓運將經送醫後已恢復意識,暫時無生命危險。
    2023/11/23 11:16
  • 影音/小黃運將三字經狂譙! 義交規勸違停反遭痛飆

      
    2023/10/31 13:36
  • 停車場釀禍 小黃運將毀4車還撞斷柵欄

    25日晚上11點多,新北市蘆洲有停車場傳出巨響,居民目擊,是一名計程車司機撞毀四輛車,甚至連柵欄也撞斷,業者損失至少十萬萬,警方獲報到場,發現運將全身都酒味,事後測量,酒測值竟然高達0.79。
    2023/10/26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