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Toyz降價太平洋島嶼性侵馬陸下雨基里維納島平價之王雪霸休閒農場
  • 搜尋:

    小野 結果共363筆

  • 經濟難救!尹錫悅上任滿一周年 支持率沒四成

    明天(5/10)是南韓總統尹錫悅上任滿一周年的日子,一年之前,尹錫悅決定搬遷總統府到龍山,正式開啟他的大破大立執政之路,當中最受到關注的是他的外交政策,他推翻了前朝文在寅政府的「戰略模糊」路線,「親美和日」戰略非常清晰,儘管過程中爭議不斷,還是沒有阻止他加固韓美同盟、修復日韓關係的決心。不過根據韓聯社民調顯示,大多數南韓人對尹錫悅這一年執政不太滿意,支持率沒有突破四成;大眾關注經濟民生議題,南韓雖然通膨率有所下降,但體感物價仍居高不下,外食太貴,讓人民大感負擔。
    2023/05/09 19:52
  • KID海邊全裸外流!樹葉遮「重點部位」險走光 網友放大看:這包可以

    藝人KID(林柏昇)今年年初升格為人父,與老婆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木木」,一家3口的生活相當幸福。KID日前趁工作空檔,飛往帛琉度假,只見他在當地大解放,僅用幾片樹葉遮蓋重點部位,尺度讓人超驚嚇。
    2023/05/09 11:17
  • 南韓單日再破2萬例!醫護醞釀罷工 醫療量能緊張

    南韓3月份解除室內口罩令,4月確診數就開始回彈,單日新增從5千例,最近連續兩天單日增破2萬例,是近三個月來最高紀錄。南韓防疫當局安撫說疫情還在可控範圍,但還是拜託大眾要做好防疫,因為「猴痘」疫情現在也來勢洶洶!南韓猴痘病例增至52例,當中有多達46例推測都是本土感染,足跡遍布全韓;南韓政府已經拍板,要擴大猴痘疫苗接種。而在兩大傳染病疫情升溫之際,南韓國會通過《醫療護理法》,引發民間醫師、護理佐理員激烈反彈,醞釀大罷工,現在已經讓地區診所出現人力空白,醫療量能亮起紅燈。
    2023/05/04 19:50
  • 「性感小野馬」泫雅前衛新造型曝光! 粉絲崩潰:這次誇不出口

    南韓「小野馬」泫雅2007年出道以來形象火辣、留著長髮,但她自從2022年11月宣布和男友Dawn分手後分手後,頭髮越剪越短,3月貼出新造型時,她剪斷三千煩惱絲,剪成耳上馬桶蓋短髮,今(13)日現身於機場,前衛打扮引起一陣搶拍。
    2023/04/13 17:39
  • 快訊/台東小野柳驚見無名男屍 「身旁擺不明衣物」死亡多時

    台東小野柳風景區今(26)日下午有民眾在附近海邊礁岩,赫然看見一名無名男屍,一旁還擺著不少衣物,警方獲報到場,研判男子死亡多時,海巡署岸巡人員正在現場蒐證調查中。
    2023/03/26 17:17
  • 日本兩頭小野鹿出沒! 迷失札幌住宅區四處逃竄

    24日中午左右,日本北海道札幌的住宅區,有人發現兩頭野鹿四處遊蕩,目擊民眾隨即報警。
    2023/03/24 22:28
  • 中國可能頻繁軍演!日退役空將:台海局勢恐為俄烏戰爭翻版

    日本智庫「日本安全保障戰略研究所」首席研究員、航空自衛隊退役將領小野田治昨天指出,台海局勢很可能是俄烏戰爭的翻版,日本有必要從中記取教訓,思考所面臨的問題。
    2023/02/19 22:16
  • 爆八點檔「放假消息拚收視」 演員畫面遭刪:撒謊變本能

    作家小野今(19)日與趙自強出席公視《節氣X六感實驗室》記者會,被問到日前夏玉順放出劉文正過世消息,跨足電視、電影圈的小野表示僅知道,但並不認識夏玉順、劉文正,認為騙人是道德的問題,他不諱言曾有戲劇製作人發出假消息來拚收視率的事件。
    2023/02/19 19:39
  • 劇團月燒300萬苦撐3年 趙自強沒錢復健:我們薪水很低

    趙自強和小野今(19)日出席公視《節氣X六感實驗室》記者會,分享參與大自然的經驗。趙自強長期經營兒童劇團,並將多年經驗回饋投入兒少節目,歷經疫情3年多,他為撐住劇團,每月開銷就燒了300萬元,他很感謝願意陪伴他度過這3年的夥伴,這是他二度經歷劇團的低潮,在SARS那年他曾經想放棄,「哥哥有練過,這3年不放棄,2003年(SARS)我們劇團碰過一次。」
    2023/02/19 18:49
  • 趙自強暴瘦30公斤「被賜死」 本尊現身:跟劉文正同款

    趙自強和小野今(19)日出席公視《節氣X六感實驗室》記者會,擔任顧問的兩人在活動中分享親近大自然的經驗。趙自強去年成功減重30公斤,不過現在體重又上升10公斤,目前76公斤,他坦言之前瘦太多,一度被誤以為生病了,「導演問說『怎瘦這麼多?跟我想得不一樣』,朋友問我『很嚴重嗎?是生很嚴重的病?』,胖的時候說你會生病,瘦的時候說已經生病,還是胖回來一點好。」還一度被傳烏龍消息,趙自強幽默笑說:「跟劉文正同款。」
    2023/02/19 16:53
  • 憂「北京掌控台灣」危及日本國安 前防相籲:與台共享情報

    日本前防衛大臣、現為執政黨自民黨安全保障調查會會長的小野寺五典表示,疑似是中國間諜偵察氣球的飛越事件顯示,日本和台灣需要共享有關潛在共同空中威脅的「關鍵」情報。
    2023/02/16 21:53
  • 金鐘導演拍台灣特有種「被靠北」 宣傳累趴在戲院睡著

    金鐘導演麥覺明執導生態紀錄片《山椒魚來了》上映至今全台票房近200萬,引起眾多登山與關注生態環境的觀眾熱烈討論,更有網友於「靠北登山大小事」社團搞笑留言「看紀錄電影看到(眼眶)都濕了!原來這麼催淚!」還呼籲大家進場要記得帶衛生紙。麥覺明導演為答謝觀眾支持,全台跑透透跑映後,累到趴在戲院辦公桌上睡著。
    2023/02/15 19:07
  • KID兒拍照突喊「感覺到就大」! 夫妻倆拜年發「黃金大禮」網笑翻

    38歲男星林柏昇(KID)與「東區妹仔」Rita結婚剛要滿一週年,夫妻倆就在5日喜獲「小野人」升格為新手爸媽,而時常在社群上曬寶貝兒子的KID,在昨(22)日初一放上一家三口的照片與大家拜年,好笑的是,當夫妻倆抱著光溜溜的小野人時,突然被兒子的「黃金大禮」弄得措手不急,讓KID笑翻嗨喊:「發啦!」
    2023/01/23 13:09
  • KID狂晃「出生15天嫩嬰」被罵翻!網點出1驚人危機 他秒道歉了

    男星KID(林柏昇)本月5日迎來寶貝兒子「小野人」出生,晉升為新手爸爸的他成為曬娃魔人,不時就在社群上分享和兒子的溫馨相處時光。KID日前PO出一段影片,只見他把兒子放在肚子上抖動,開心地表示:「我兒子會跳舞了!」此舉引來不少爸媽的反彈,「小嬰兒不能這樣一直晃」、「要小心,他們的脖子很軟」,KID看到這些建議也連忙道歉,表示下次不會再犯。
    2023/01/20 15:15
  • 恭喜KID老婆生了!一家三口甜照曝 嗨喊:哇做老北啦

    藝人KID(林柏昇)去(2022)年2月中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同年7月宣布老婆懷孕,夫妻倆開心升格「準爸媽」,KID今(5日)宣布兒子出生,可愛萌照曝光。
    2023/01/05 12:14
  • 震撼!JKF女郎「赤裸女體盛」 加碼耶誕紅內衣老司機嗨爆

    18歲出道就憑著大尺度照片打開知名度的玟妡,近年來成為JKF力捧的女郎之一,近日她受邀拍攝JKF12月封面人物,換上火紅內衣化身性感小野馬應景即將到來的耶誕節,還出席國際音樂節S2O擔任「女體盛」女郎,畫面震撼許多人,讓老司機們在歲末年終感受到滿滿熱情。
    2022/12/07 11:20
  • 泫雅分手後搭上前隊友!粉絲驚:4Minute會再合體嗎

    近日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無預警宣告「和DAWN分手了,決定當好朋友」,並感謝大家支持,為娛樂圈投下了震撼彈! 兩人向來愛的高調,不僅常在IG上公然放閃,10月在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中也有兩人的合作舞台,兩人在台上有許多甜蜜互動,讓台下粉絲嗨翻。不料卻傳出分手消息,不過也有粉絲發現,泫雅分手後似乎和前隊友搭上線,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05 21:11
  • 新竹會不會沒市長? 高虹安:「檢調會還我清白」

    立委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後,話題仍然不斷,身陷助理費疑雲,知情人士就透露,只要一辭立委,馬上就會被檢調搜索約談。此外,高虹安未來面對新竹市府會,朝小野大,還要在地方勢力、科技大老、民眾黨團利益間斡旋,是一大挑戰。
    2022/12/02 23:06
  • 泫雅宣布分手被疑劈腿 未婚夫不忍了!霸氣護愛嗆告酸民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與未婚夫DAWN交往7年,沒想到昨(30日)泫雅竟無預警宣布兩人已經分手,震驚眾人,對於分手原因網路上也吵得沸沸揚揚,而前男友DAWN事隔一天後,也發聲,同時砲轟那些散播虛假事實的網友,並要對他們提告。
    2022/12/01 15:37
  • 10月才來台灣放閃!泫雅情斷未婚夫:7年情滅「未來是好友」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10月初甜蜜帶著未婚夫DAWN到台灣表演,兩人訂婚後首度同台就獻給台灣,泫雅30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和未婚夫DAWN和平分手,說未來會以好朋友、好同事身分相處,讓不少粉絲超錯愕。
    2022/12/01 12:54
  • 快訊/才剛來台灣放閃!泫雅無預警宣布分手未婚夫 7年情斷了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先前還和未婚夫DAWN來台灣參加太空港音樂祭,兩人還當場親吻閃瞎所有台下觀眾,沒想到,今(30日)突然在IG宣布分手,情斷7年感情,令人震驚。
    2022/11/30 18:24
  • 東區妹仔生了?KID甜曝「小野人」舞動片 網笑:好犧牲

    KID林柏昇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後,火速宣布升格人父喜訊,許多粉絲都超期待「小野人」的到來。今(28)日KID就上傳「小野人」舞動的影片,短短41秒就吸引5.6萬人按讚,可愛互動也讓網友笑喊「東區妹仔犧牲有夠大」。
    2022/11/28 13:39
  • 青峰MV「小野麗莎」跨刀 BossaNova女王親切邀作客

    近期華語音樂圈,接連端出跨國合作單曲。包含蔣卓嘉搭檔厄瓜多歌手,首次挑戰一首歌中,切換中、英、西班牙文三種語言;吳青峰釋出的最新MV,則找來日本歌手小野麗莎拍攝,團隊更飛到日本街頭取景,呈現出溫暖的日系風格作品。
    2022/11/15 17:19
  • 「性感小野馬」泫雅秀水蛇腰開唱!淚喊好想你們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與未婚夫DAWN日前登台,今天(8日)在音樂嘉年華,獻出首次海外合體演出,兩人輪番獻唱,貼身熱舞,讓台下歌迷嗨翻,泫雅也難掩激動心情,直呼太想念粉絲。
    2022/10/09 08:10
  • 野生瘦子現身大佳河濱公園 親民賣生煎包「餵食音樂祭粉絲」

    太空港藝術音樂節今(8)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婁峻碩、高爾宣、吳青峰輪番上陣,特別地是,今晚的壓軸是號稱「小野馬」的南韓女神泫雅,吸引了2萬人朝聖。有「行走費洛蒙」的封號的瘦子近來升格當奶爸,他也不忘找空檔到音樂祭放鬆,今日也被歌迷捕獲在攤販區賣生煎包,相當親民。
    2022/10/08 2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