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感小野馬」泫雅前衛新造型曝光! 粉絲崩潰:這次誇不出口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7:44
泫雅的短髮新造型引起大批粉絲崩潰。(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的短髮新造型引起大批粉絲崩潰。(圖/翻攝自泫雅IG)

南韓「小野馬」泫雅2007年出道以來形象火辣、留著長髮,但她自從2022年11月宣布和男友Dawn分手後分手後,頭髮越剪越短,3月貼出新造型時,她剪斷三千煩惱絲,剪成耳上馬桶蓋短髮,今(13)日現身於機場,前衛打扮引起一陣搶拍。

泫雅出道16年難得剪成短髮。(圖/翻攝自STAR PLUS YouTube)

 
泫雅今日現身仁川機場,戴唇環、穿上白色襯衫以及黑色短褲現身機場,見到媒體拍攝,她禮貌的點頭致意,更站定點給記者捕捉畫面,入海關時還和攝影大哥揮手道別,十分親民。而泫雅這顛覆以往的造型,也掀起不少網友熱議,好壞參半,反應兩極。

更多新聞:籃籃1舉動遭疑「交往張立東」 性感DJ外景超拚直接脫了

此外,新造型曝光後劣評如潮,不少網友直批「我的性感小野馬離短髮遠一點!」、「雖然很喜歡她,但這次我真的誇不出口了」、「泫雅這短髮真醜,臉顯得更大了」,近來韓國藝人最近被指發福的「韓國酵母」也用來形容她。 

 
泫雅以長髮、性感造型成名,粉絲稱「性感小野馬」。(圖/翻攝自泫雅IG)

事實上,泫雅新造型曾被指出與前男友Dawn相似,她2022年10月宣布與男方分手,之後不斷傳出復合消息,雖被經紀公司否認,但他們密切聯繫,先前更有友人曝光一組共同去看展的照片,他們並未在意別人眼光合體拍照,令不少歌迷驚呼「看起來真的復合了」、「光用看得都覺得甜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泫雅#短髮#新造型#小野馬#Dawn#前男友#韓國酵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9

0.1877

0.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