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代謝症候群連續地震林青霞地震宇宙人Hebe地震災情田馥甄夾娃娃機
  • 搜尋:

    Dawn 結果共41筆

  • 1月認愛龍俊亨!泫雅竟問「怎麼會被抓包」 驚爆封鎖Dawn電話

    韓國女星泫雅今(2024)年1月無預警在Instagram上發文,坦承正在跟HIGHLIGHT前成員龍俊亨交往中,不過最近泫雅上節目時,居然反問:「為什麼我每次談戀愛都被抓包呢?」讓韓國網友看傻眼,不少人說:「怎麼會問這種問題?」加上龍俊亨曾牽涉鄭俊英不雅片群組風波,雖然事後澄清,但在韓國仍觀感不佳,也讓泫雅這段新戀情蒙上陰影。
    2024/04/20 13:14
  • 玩到忘記時間 8乘客慘遭郵輪「丟包」非洲小島

    搭乘郵輪跨國旅行,一直是不少人喜愛的出行選擇。但對於搭乘挪威之晨號(Norwegian Dawn)8名旅客而言,航程中因為遲到被丟包的經驗,絕對能讓他們此生難忘。綜合外媒報導,從南非開普敦出發,全程21天的旅程中,當抵達聖多美普林西比(São Tomé and Príncipe)一處島嶼時,8名來自美國與澳洲的旅客,因為登岸後未在規定時間內返回船上,甚至足足晚了一個多小時,最終船長下令郵輪駛離港口,並要8人自己想辦法到下一站會合。
    2024/04/04 15:37
  • Taiwan VP Lai Ching-te’s sympathy letter to Japan published

    Taiwanese Vice President Lai Ching-te’s letter expressing sympathy to Japan for the Noto Peninsula earthquake was published in the Hokkoku Newspaper on February 1. Lai’s message, along with a similar one from Japanese Prime Minister Fumio Kishida, emphasized Taiwan’s willingness to assist in the relief and recovery efforts. Lai mentioned that the Taiwanese government promptly offered aid, including a contribution of 60 million Japanese yen, while private donations from Taiwan have reached 2.5 billion yen. Lai also paid tribute to Yoichi Hatta, an engineer from Ishikawa Prefecture who worked on infrastructure projects in Taiwan, demonstrating the enduring gratitude of the Taiwanese people. The newspaper also featured a photo of Lai’s visit to the 21st Century Museum of Contemporary Art, Kanazawa in 2011 when he was the mayor of Tainan.
    2024/02/01 16:50
  • 泫雅深夜曬牽手照疑認愛龍俊亨!公司15字回應網全暴動 

    有南韓「性感小野馬」之稱的泫雅,昨(18)日晚間突然在Instagram上傳與前HIGHLIGHT成員龍俊亨的「牽手照」,網友瞬間灌爆留言區,外界紛紛猜測這是大方認愛。對此,泫雅經紀公司今天首度給出回應,表示「這是藝人的私人領域,我們不干涉」,曖昧不明的回覆引起熱議。
    2024/01/19 11:04
  • 〈Change〉CP成真!泫雅深夜認愛龍俊亨 甜曬牽手照:請多關照

    韓國性感女歌手泫雅2022年11月底宣布與論及婚嫁的前男友Dawn(金曉鐘)分手,中間雖然一度傳出兩人一同飛往國外,男方還現身泫雅宿舍,不過始終沒有證實相關消息。未料泫雅今(18)晚投下震撼彈,突然在Instagram上認愛HIGHLIGHT前成員龍俊亨!
    2024/01/18 22:42
  • CWA reveals NYE sunset, Near Year’s Day sunrise times

    Discover the times for sunrise and sunset on New Year’s Eve and New Year’s Day in Taiwan. The latest sunset on the main island will be at 5:24:49 p.m. at the "Chi-Ku" sea wall in Tainan City. On outlying islands, the latest sunset will occur at 5:29:16 p.m. on the L18 Stronghold beach on Lieyu island. As for the first glimmer of dawn’s light, it will appear at 6:32:32 a.m. on Taitung’s Orchid Island and at 6:35:02 a.m. at the Pingtung Hengchun Longkeng Ecological Reserve on the main island.
    2023/12/27 13:25
  • 2024 New Year’s sunrise to grace Sanxiantai, at 6:10 a.m.

    Witness the first rays of the New Year’s Day sunrise at the Sanxiantai Recreation Area in Cheng-kung Town, Taitung County. Join the sunrise walk event organized by the Chenggong Township Office or visit the Millennium Dawn Memorial Park in Taimali Township. Despite 23 years without a sunrise sighting, Taimali remains a popular destination for sunrise enthusiasts. Don’t miss the opportunity to enjoy the breathtaking natural views and welcome the new year in these beautiful locations.
    2023/12/26 17:46
  • 與泫雅分手近1年DAWN突然入伍! 「罹患罕病」低調當替代役

    韓國歌手DAWN(金曉鐘)去(2022)年11月跟泫雅分手後數度傳出復合,甚至不少圈內人士跳出來稱曾目擊他們親密互動,不過雙方至今從未正式證實。經歷過風風雨雨後,兩人都在事業上重新出發,今(12)天卻突然傳出DAWN低調入伍的消息,而且更沒想到他本身患有特殊疾病!
    2023/10/12 11:27
  • DAWN認了被邀上《換乘戀愛》 打臉「跟泫雅復合報導」:很疲倦

    韓國歌手泫雅跟前男友DAWN(金曉鐘)2023年1月以來,不斷傳出復合消息,雖然有當地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兩人私底下早就各種行程黏TT,然而至今雙方都沒有正面回應相關說法。DAWN為宣傳歌曲而上節目,也是分手後首度公開聊到泫雅,更直接解釋「復合傳言」的照片來源。
    2023/04/15 11:31
  • 「性感小野馬」泫雅前衛新造型曝光! 粉絲崩潰:這次誇不出口

    南韓「小野馬」泫雅2007年出道以來形象火辣、留著長髮,但她自從2022年11月宣布和男友Dawn分手後分手後,頭髮越剪越短,3月貼出新造型時,她剪斷三千煩惱絲,剪成耳上馬桶蓋短髮,今(13)日現身於機場,前衛打扮引起一陣搶拍。
    2023/04/13 17:39
  • 泫雅DAWN死不認復合! 遭友人出賣「甜蜜看展約會照」

    韓國歌手泫雅1月底傳出跟男友DAWN(金曉鐘)復合,不僅有工作人員爆料,兩人早就一起跑國內外行程,DAWN甚至還被拍前往泫雅宿舍,一同甜蜜遛狗,不過至今仍打死不鬆口再度交往。現在泫雅跟DAWN又被拍一起看展覽,私下黏TT的模樣也讓外界覺得雖然沒有正式官宣,但早已形同復合。
    2023/02/15 13:45
  • DAWN現身泫雅宿舍「兩人被拍遛狗」 私下黏TT不認復合原因曝

    韓國歌手泫雅先前傳出跟男友DAWN(金曉鐘)復合,雖然周遭工作人員爆料兩人根本如膠似漆,還有不少傳情證據,但兩人始終沒有正面承認,韓國資深娛樂記者李鎮浩2日就放出泫雅跟DAWN在國內外「愛相隨」的影片,還分析了為何兩人至今不願公開坦承復合。
    2023/02/02 18:39
  • 泫雅與Dawn宣布復合! 業內人士爆兩人甜蜜相伴:藏不住愛意

    韓國女星泫雅與前男友Dawn(金曉鐘)2022年11月才宣布分手,當時震驚韓圈粉絲,沒想到27日再傳最新的好消息,根據韓國媒體《NEWS 1》採訪,兩人決定復合,前後不到3個月。
    2023/01/27 14:59
  • 盤點2022九大韓娛事件!迫降CP結婚 泫雅分手Dawn

    新的2023年來臨了!韓國娛樂圈在2022年也發生了不少事件,有許多藝人有情人終成眷屬、也有的感情遺憾以分手收場,也有藝人時隔多年再次帶著新作品回歸樂壇,讓我們一起回顧2022年有哪些震驚世人的事情發生。
    2023/01/27 10:00
  • 自拍藏共同點!泫雅、Dawn遭爆復合 雙方回應了

    30歲韓國女星泫雅與男友Dawn愛情長跑7年,向來感情甜蜜、經常公開放閃的他們,去年11月底無預警分手震驚粉絲,女方也僅簡單聲明2人未來只是好友兼同事關係,感謝粉絲一路的疼愛。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泫雅與Dawn疑似同時打了唇環,2人似乎有復合的可能。
    2023/01/10 17:44
  • 泫雅分手後被爆加盟「韓國饒舌天王」旗下 公司曖昧回應了

    韓國女歌手泫雅,前陣子分手未婚夫Dawn備受關注,兩人也自8月開始,將不再與JYP娛樂旗下的經紀公司P NATION續約。今(9)日,泫雅被韓媒爆料,有望加盟韓國饒舌歌手朴宰範新創的公司MORE VISION,對此,該公司也做出回應。
    2022/12/09 15:31
  • 泫雅曬「上身全空赤裸照」 剛分手未婚夫被揪「藏1細節」

    南韓女星泫雅上禮拜突然公開宣告,與交往7年、升格未婚夫的男星Dawn分手,並表示兩人會維持好朋友關係,分手震撼彈讓外界全傻眼。時隔一周後,泫雅今(8)日在IG首發文,連貼3張上身全裸的火辣照,與粉絲分享她近期最新的刺青,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照片藏有一大細節,不少人驚覺後淚腺秒潰堤。
    2022/12/08 14:01
  • 泫雅、Dawn分手早有預兆? 前記者爆曾撕破臉

    韓國女星泫雅近期在IG上宣布與韓國男星Dawn(金曉鐘)結束長達7年的感情,令粉絲相當震驚,因前陣子,Dawn才向泫雅求婚成功,以為兩人將會步入婚姻,但有網友發現,泫雅其實早就說過「不想結婚」。
    2022/12/06 09:49
  • 泫雅分手後搭上前隊友!粉絲驚:4Minute會再合體嗎

    近日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無預警宣告「和DAWN分手了,決定當好朋友」,並感謝大家支持,為娛樂圈投下了震撼彈! 兩人向來愛的高調,不僅常在IG上公然放閃,10月在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中也有兩人的合作舞台,兩人在台上有許多甜蜜互動,讓台下粉絲嗨翻。不料卻傳出分手消息,不過也有粉絲發現,泫雅分手後似乎和前隊友搭上線,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05 21:11
  • 遭爆「曾分手過」!泫雅情斷未婚夫 他爆料兩人目前斷聯

    南韓女星泫雅於30日宣布恢單,分手交往7年的未婚夫Dawn(金曉鐘),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網上開始有人懷疑,兩人情變是否早有跡可循。對此,前韓國娛樂記者李鎮浩於昨(1)日爆料,小倆口早在去(2021)年有過大吵,當時雙方零交集,如同分手。此外,他還揭穿兩人目前私下「正處於斷聯狀態」。
    2022/12/02 15:42
  • 【今晚熱搜】國泰世華網路銀行/徐國勇/吳怡農/泫雅/席維倫

    今(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國泰世華網路銀行」。國泰世華銀行10月才發生網路銀行、ATM、信用卡大當機事件,沒想到今日又當機,不少正在進行交易的民眾氣炸,罵聲一片;國泰世華緊急修復後說明,因為內部系統優化影響效能,才會導致網路銀行APP登入緩慢。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1 21:32
  • 泫雅宣布分手被疑劈腿 未婚夫不忍了!霸氣護愛嗆告酸民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與未婚夫DAWN交往7年,沒想到昨(30日)泫雅竟無預警宣布兩人已經分手,震驚眾人,對於分手原因網路上也吵得沸沸揚揚,而前男友DAWN事隔一天後,也發聲,同時砲轟那些散播虛假事實的網友,並要對他們提告。
    2022/12/01 15:37
  • 交往7年突分手!泫雅「沒刪放閃照」 原因曝光網全鼻酸

    南韓女星泫雅昨(30)日無預警在個人IG宣布,她與交往7年且論及婚嫁的男友Dawn(金曉鐘)分手,引發各界議論紛紛。不過也有網友發現,儘管2人已經官宣分手,泫雅並未將2人過去放閃的甜蜜合照刪除。據悉,原來2人過去早有討論此事,且保證即便分手也不會刪除合照。
    2022/12/01 13:41
  • 10月才來台灣放閃!泫雅情斷未婚夫:7年情滅「未來是好友」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10月初甜蜜帶著未婚夫DAWN到台灣表演,兩人訂婚後首度同台就獻給台灣,泫雅30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和未婚夫DAWN和平分手,說未來會以好朋友、好同事身分相處,讓不少粉絲超錯愕。
    2022/12/01 12:54
  • 快訊/才剛來台灣放閃!泫雅無預警宣布分手未婚夫 7年情斷了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先前還和未婚夫DAWN來台灣參加太空港音樂祭,兩人還當場親吻閃瞎所有台下觀眾,沒想到,今(30日)突然在IG宣布分手,情斷7年感情,令人震驚。
    2022/11/30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