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拍藏共同點!泫雅、Dawn遭爆復合 雙方回應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7:44
泫雅與前男友Dawn疑似復合。(圖/翻攝自@hyunah_aa IG)
泫雅與前男友Dawn疑似復合。(圖/翻攝自@hyunah_aa IG)

30歲韓國女星泫雅與男友Dawn愛情長跑7年,向來感情甜蜜、經常公開放閃的他們,去年11月底無預警分手震驚粉絲,女方也僅簡單聲明2人未來只是好友兼同事關係,感謝粉絲一路的疼愛。不過,近日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泫雅與Dawn疑似同時打了唇環,2人似乎有復合的可能。

泫雅表示,2人未來只是好友兼同事關係。(圖/翻攝自@hyunah_aa IG)

 
泫雅7日在Instagram分享1張自拍美照,從畫面中清楚看見,她在下唇部位打了唇環,與前男友Dawn有相同之處,不禁令粉絲懷疑2人是否悄悄復合。此外,也有粉絲表示,從泫雅先前分享的影片中,疑似看見Dawn的身影,但此猜測很快遭雙方知情人士打槍,雙方皆回應,「只是朋友之間的吃飯出遊,不是情侶、也沒有復合」。

泫雅與Dawn疑似同時打了唇環。(圖/翻攝自@hyunah_aa IG)

事實上,泫雅與Dawn是相差2歲的姊弟戀,2人於2016年大方公開戀愛關係後,不惜和經紀公司CUBE解約,除了一起合唱多首熱曲之外,還頻頻上綜藝節目放閃。值得關注的是,Dawn去年也在Instagram發佈限時動態並標記泫雅,寫下「Marry me? 」,泫雅更是回答「當然是Yes!」,怎料2人童話般的愛情最終卻以分手收場,讓粉絲倍感惋惜。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泫雅#Dawn#復合#唇環#Instagram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1241

0.2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