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AWN認了被邀上《換乘戀愛》 打臉「跟泫雅復合報導」:很疲倦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1: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1:31
DAWN上節目提到跟前女友泫雅之間的傳聞。(圖/翻攝自1theKOriginals YouTube、DAWN IG)
DAWN上節目提到跟前女友泫雅之間的傳聞。(圖/翻攝自1theKOriginals YouTube、DAWN IG)

韓國歌手泫雅跟前男友DAWN(金曉鐘)2023年1月以來,不斷傳出復合消息,雖然有當地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兩人私底下早就各種行程黏TT,然而至今雙方都沒有正面回應相關說法。DAWN為宣傳歌曲而上節目,也是分手後首度公開聊到泫雅,更直接解釋「復合傳言」的照片來源。

更多新聞:宋逸民夫婦拿回清白!國稅局證實「藝起發光」稅務過關 不求阿Ben道歉

 

DAWN覺得要回應媒體所揣測的復合消息很疲倦。(圖/翻攝自1theKOriginals YouTub


DAWN最近發行新歌〈Dear My Light〉,14日音樂YouTube頻道1theK釋出他的訪問影片,似乎已經甩開戀情疑雲,對各種話題都侃侃而談。節目邀請DAWN看自己在網路百科上的介紹,上面寫著他是「SOLO歌手」,而提到SOLO一詞就相當敏感,因為他原本跟泫雅組成雙人團體出道,對於現在這個狀態,DAWN其實擔心的只有「能不能靠自己填滿舞台」。

接著就是關於跟泫雅之間的戀情,DAWN認為他們兩人是世界上最能相互理解的存在,至今仍為彼此加油,所以才會在泫雅的文章下按喜歡。至於對泫雅是否還存有愛意,DAWN對此則保持相當開放的態度,「我跟泫雅分手後不論是重新交往,或是現在是什麼關係,這些都不重要,因為我愛的是泫雅本身這個存在,就算我們未來走在截然不同的道路上,有了其他人,我應該也還是會愛著泫雅。」
 

更多新聞:Angelababy成時尚災難 性感禮服秀出鞋子秒變大媽

DAWN覺得要回應媒體所揣測的復合消息很疲倦。(圖/翻攝自1theKOriginals YouTube)


DAWN先前曾給泫雅一枚手工戒指,泫雅也在Instagram上大方曬出,也因此許多人認為這就是求婚戒指,才一度傳出即將結婚消息,不過DAWN說自己當時只是因為喜歡對方而給泫雅戒指,雖然一般常識來說「給戒指就是要結婚」,DAWN就自嘲「我是沒常識的人」,才會讓大家誤會。

由於今年1月以來不斷傳出兩人已經復合,DAWN也親自說明來龍去脈,原來是有韓國記者把他們還在交往時起去國外的照片當成最近的照片,才有此說法,DAWN也因為對於要回應媒體輿論或是新聞真偽感到疲憊,最重要的是,DAWN跟泫雅都希望大眾不要再放心神在雙方關係上,「我們現在不論有沒有在交往,雙方都最愛對方、最瞭解對方、最理解對方、最站在對方那邊,往後也會這樣。」

更多新聞:VIXX台北剛辦完見面會「4月底再衝高雄」 連2個月來台創紀錄

雖然已經分手,不過DAWN仍認為跟泫雅之間是最能相互理解的存在。(圖/翻攝自泫雅IG)


雖然DAWN透過節目正式澄清跟泫雅目前的關係,不少粉絲至今仍認為兩個人很登對,分手太可惜,有韓國網友就說:「雖然有點壞,但好希望看泫雅和DAWN上《換乘戀愛》。」這是一檔找來分手情侶的韓國戀愛綜藝,有些嘉賓甚至真的因此復合。對此DAWN搞笑透露:「我們有聽說過節目邀約!」不過其實是分手之前作為「旁聽嘉賓」身分受邀,而不是真的參與在節目環節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泫雅#DAWN#復合#分手#換乘戀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0859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