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換乘戀愛 結果共23筆

  • 《換乘戀愛3》結果出爐!2對復合+1對「配對成功」卻沒在一起

    韓國戀愛綜藝《換乘戀愛3》於19日迎來大結局,6對前任也選擇了換乘或是復合,其中交往13年的多惠跟東振一直是觀眾的關注焦點,而書景跟周元彼此一直交錯的心意,也讓粉絲覺得好可惜。因為節目完結,12位男女嘉賓也都開通了他們的個人ig,與粉絲分享他們的日常生活。
    1天前
  • 3字毀掉柳俊烈、韓韶禧! 惠利「真有趣」完整時間軸+4爭議疑點

    韓國演藝圈2024上半年鬧得最沸沸揚揚的事件,恐怕就是柳俊烈、惠利與韓韶禧的「換乘戀愛」風波,鬧了將近半個月,柳俊烈、韓韶禧正式在昨(30)天透過媒體宣布分手,然而男方自始至終龜縮、韓韶禧發文大鬧,惠利「真有趣」3個字可說是間接摧毀兩人形象的導火線,《TVBS新聞網》也整理全案時間軸。
    2024/03/31 09:00
  • 韓韶禧、柳俊烈證實分手! 男方龜縮2週竟稱:沒有其他要說的

    韓國女星韓韶禧、柳俊烈日前被路人直擊在夏威夷約會放閃,甚至牽扯出與惠利之間的「換乘戀愛」爭議,不過韓媒30日獨家爆料,稱韓韶禧、柳俊烈已經分手!
    2024/03/30 16:22
  • 惠利朋友親曝「與柳俊烈分手」完整時間軸 《D社》爆料秒遭打臉

    韓國演員惠利、柳俊烈跟韓韶禧之間戀情發展演變成羅生門,現在又有韓媒接獲爆料,透露其實惠利、柳俊烈在去(2023)年3月就曾一度疏遠,但隨後又重修舊好,因而兩人到夏天為止都不算是正式分手,直到去年9月才開始談分手,這半年多兩人還藕斷絲連的時間,似乎也是柳俊烈有沒有搞出「換乘戀愛」的關鍵。
    2024/03/18 16:03
  • 快訊/韓韶禧認愛後首現身!快閃機場畫面曝光

    韓國女星韓韶禧日前認愛男星柳俊烈,大動作反擊駁斥當小三、換乘戀愛(無縫接軌)疑雲,不過,韓韶禧回應網友時加碼爆料,柳俊烈跟惠利分手時間點,再度遭網友炎上,昨(17)日緊急刪除部落格文章。她今(18)日晚間從夏威夷返回韓國,這也是她爆發爭議後首度現身。只見畫面中,韓韶禧現身仁川機場,緊牽友人的手快步離開現場,面對媒體全程不發一語。
    2024/03/18 13:15
  • 韓論壇瘋傳柳俊烈「偷吃跡象」 韓韶禧狂道歉難挽脫粉潮

    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與37歲柳俊烈認愛,卻受到外界猛烈炮火,因為柳俊烈的前女友惠利,在2人同遊新聞爆出後,發了限動寫下「真有趣」,引發柳俊烈無縫接軌的議論,也讓韓被冠上小三之名,而韓韶禧不久後失去理智,寫下:「我也覺得真有趣」,表明自己沒有無縫接軌,嗆聲意味明顯,隔天韓韶禧態度大轉變,在部落格寫下長文認愛並向惠利道歉,但不理智的行為止不住脫粉潮,尤其文中提到認識及交往柳俊烈的時間線,跟外界認知的有很大出入。
    2024/03/17 18:51
  • 韓韶禧認愛柳俊烈! 雙方都承認交往中「並非換乘戀愛」

    近期人氣攀升的演員韓韶禧,和男星柳俊烈近日被網友目擊在夏威夷約會,今日16日韓韶禧主動發文,除了認愛柳俊烈並公布交往時間點,否認介入男方與前女友惠利的戀情。
    2024/03/16 12:19
  • 快訊/才開戰反駁惠利!韓韶禧突道歉認了「熱戀柳俊烈」 

    南韓女星韓韶禧被目擊與男星柳俊烈在夏威夷飯店的泳池邊約會,昨(15)日一早爆出兩人熱戀Ing,緊接著男方前女友惠利便發文「真有趣」似乎意有所指,甚至取消關注男方,大動作切割引發外界聯想,韓韶禧被質疑無縫接軌,立刻引用對方句子,不滿做出反擊,沒想到事隔一日態度急轉彎,突認了與男方交往,但澄清並未插足感情,並公開交往時間點。
    2024/03/16 08:11
  • 無縫接軌Karina?李宰旭傳12月才分手A咖女星 公司氣炸喊告造謠

    韓國女團aespa隊長Karina日前遭狗仔《Dispatch》爆料跟大她2歲的26歲男演員李宰旭交往,雙方也透過經紀公司低調承認,只是這幾天卻傳出李宰旭直到去(2023)年12月都還跟另一大咖女星交往,因此也被說跟1月才一見鍾情的Karina幾乎是「無縫接軌」。李宰旭所屬的經紀公司C-JeS立刻出面強硬反擊,強調相關消息已經侵犯藝人隱私,將採取法律對應。
    2024/02/29 11:59
  • 1張沙發100萬!Jennie自立門戶啟用辦公室 豪華內裝曝光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自立門戶,去年底宣布成立個人品牌「ODD ATELIER」,近日曝光了公司內部裝潢,有眼尖網友發現她的辦公室,跟戀綜《換乘戀愛3》的宿舍是同一個,疑似是買下或租下來使用,而從影片可看見,Jennie十分用心佈置辦公空間,還儀式感十足,安排一場溫馨派對,邀請愛迪達、香奈兒等她合作過的品牌來作客。
    2024/02/06 08:52
  • 換乘戀愛3/前任男友搶曝光女團成員真身! 原因看哭網友:太暖

    韓國人氣戀愛實境秀《換乘戀愛》邀請分手情侶換換愛,新穎題材從2021年播出後備受歡迎,第3季日前開播,最新一集中於公開所有人的職業!沒想到女團BESTie成員的宋多惠第1集就被認出,而與她愛情長跑13年的前任徐東振就搶先公開,徐東振也說明搶先公開的原因,沒想到背後原因讓韓國網友聽完都哭了,「太暖了!兩個人不能復合嗎?」
    2024/01/20 13:46
  • 《換乘戀愛》宣浩民「竟在台北街頭拾荒」 貼文全繁中粉絲讚爆

    韓國戀愛實境秀這幾年捧紅不少素人,包含最近開播的《單身即地獄》、《男人們的戀愛》等,其中被譽為戀綜天花板的《換乘戀愛》更是讓觀眾看到無法自拔。其中參加《換乘戀愛》第1季的宣浩民居然驚喜現身台灣,雖然不諳中文,但他仍熱情在Instagram上用繁體中文發文,還邀請大家一起做環保。
    2024/01/11 18:12
  • 《換乘戀愛3》回來了!嫩草「窮到分手」狠甩女友 主持直呼心酸

    讓全民看得超入戲的戀愛綜藝《換乘戀愛3》已經開播,沒想到Simon D居然因為一時說錯話而「痛失」主持棒,改由另外一位「分身」接手。第1集也公開一對姊弟戀的前任情侶,男方當初撂狠話「我討厭妳」甩了高學歷的女友,沒想到背後原因超心酸,也讓主持群直呼可惜。
    2024/01/06 09:00
  • 比韓劇還甜虐!8部2023年熱門戀綜 「這部」男生也感動到哭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內「戀愛綜藝節目」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2023熱門戀綜排行。
    2023/10/30 14:46
  • DAWN認了被邀上《換乘戀愛》 打臉「跟泫雅復合報導」:很疲倦

    韓國歌手泫雅跟前男友DAWN(金曉鐘)2023年1月以來,不斷傳出復合消息,雖然有當地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兩人私底下早就各種行程黏TT,然而至今雙方都沒有正面回應相關說法。DAWN為宣傳歌曲而上節目,也是分手後首度公開聊到泫雅,更直接解釋「復合傳言」的照片來源。
    2023/04/15 11:31
  • 太刺激!盤點日韓「10大戀愛真人秀」 冠軍被封戀綜天花板

    週末閒暇之餘除了可以追劇之外,現在還多了另一種選擇!日本和韓國近年吹起「真人實境節目」熱潮,因為真人秀強調現場直播,在沒有劇本、不是角色扮演的情況下,面對突發狀況也必須做出臨場反應,其中「真人戀愛實境節目」更是讓許多觀眾深陷粉紅泡泡氛圍,讓人對戀愛有所憧憬,不同型態的戀愛真人秀也跟著應運而生~
    2022/11/03 13:15
  • 雷/《換乘戀愛2》女一下車「前任共進退」 高顏值新成員登場

    南韓話題戀綜《換乘戀愛2》上週預告神似「最美舞者」NO:ZE的怡賢,因違反規定退出節目,引起網友討論與猜測,而本週正片播出完整怡賢退出的片段,眾人得知怡賢不再參與節目露出震驚與不可置信的表情,原本大家正開心地幫奎敏慶生,再得知消息後心情都變得相當沉重,尤其是跟怡賢在前幾集有很多互動的泰伊,臉上表情藏不住的失落,讓他心中深陷混亂。
    2022/07/30 15:31
  • 比韓劇精彩!必看5檔戀愛真人秀 「它」被譽為戀綜天花板

    不少人對於戀愛都有所憧憬,但是好對象可遇不可求,在還沒碰到真正心儀的另外一半之前,你也想沈浸在戀愛泡泡的浪漫氛圍裡嗎?以下《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小編就帶你盤點近期熱門的5個南韓綜藝戀愛實境節目,趕快把這些影集放入你的追劇口袋清單吧~
    2022/07/19 11:18
  • 《交換情侶》比韓劇還狗血 盤點4檔人氣戀愛實境秀

    近年戀愛實境秀的熱潮掀起,無論是韓綜《單身即地獄》,還是英國的《欲罷不能》,都帶來滿滿看點和話題度。六月初開播的韓國戀綜《交換情侶2》,一上架極引起廣大討論,節目邀請四對感情面臨危機情侶們,分別與其他異性約會,最終必須選擇要舊愛還是新歡,公然挑戰道德底線,精彩劇情讓網友看了直呼:「太刺激,比看韓劇還精采。」《TVBS新聞網》整理四個討論度高的戀愛實境秀。
    2022/06/12 19:12
  • 追起來!6部超夯戀愛實境秀 高顏值、大尺度互動掀熱議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戀愛實境節目」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前六名戀愛實境節目,及戀愛實境節目的關注面向有哪些。
    2022/03/11 10:53
  • 換乘戀愛真人版?巫苡萱睡分手男友家 腦科學專家這樣分析

    TVBS 歡樂台42台播出的韓綜《換乘戀愛》找了五對已分手的素人情侶,並讓他們入住同一個處所,素人情侶們除了不能透露另一是誰,還必須看著前任跟別人曖昧、約會,真人實境灑狗寫橋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從韓國紅到台灣。《11點熱吵店》也邀請女星們到節目中分享「是否還能跟前任當男友」主題。「樂天啦啦隊」成員巫苡萱表示跟前任都是和平分手,甚至前男友在追喜歡的女生,她還願意當他的軍師,給意見,搞到最後常常惹得對方的現任女友不開心。
    2022/02/09 18:00
  • 5部必追戀綜!《換乘戀愛》灑狗血又揪心 「這部」尷尬到想棄劇

    近期最夯的南韓戀愛綜藝《單身即地獄》在亞洲地區掀起一波「宋智雅風潮」,而早在《單身即地獄》之前,南韓就曾推出《換乘戀愛》、《戀愛捕手》等各種類型的愛情實境秀,不管是甜蜜、揪心還是悲傷的戀愛故事,也總是緊緊拴住觀眾的心。
    2022/01/15 14:41
  • 全台首播韓國戀愛真人秀《換乘戀愛》 男女與前任同住一個屋簷下 灑狗血劇情堪比韓劇

    TVBS42歡樂台自1月8日起,每週六、日晚間8點,全台首播南韓高人氣戀愛真人秀《換乘戀愛》,節目由四對分手的素人情侶,共同住在一間屋子裡三周的時間,在韓國一播出就話題十足。前期節目中,所有人無法透露自己的年齡、工作等資訊,只能默默看著「最熟悉的陌生人」隨著節目中的規則,進行跟其他異性互動。
    2022/01/07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