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新造型 結果共416筆

  • 女神抬手「腰間肉露出」!IVE張員瑛最新造型 百萬粉暴動了

    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表現相當出色,受到國際關注,年僅19歲就成了巨星,又被封為「真人版美少女戰士」。近日她在IG上張貼了多張照片,豈料其中一張拍照時正好抬手,導致腰間肉被看光,意外走光的畫面,讓粉絲急壞了。
    1天前
  • 《超偶》李子森新造型帥成這樣 鐵粉暴動「包遊覽車」搶看

    「屏東三大日音樂節」昨(12)日起一連3天,在屏東縣體育館前盛大登場,首日由温嵐、卓文萱、蔡旻佑、魏如昀、李子森等歌手連番獻唱,現場湧入逾3萬歌迷,線上觀看人數突破10萬人,重現跨年盛況。其中李子森以「浪子寸頭」新造型曝光,更有近200位歌迷包遊覽車自全台各地到場力挺。
    2024/04/13 12:04
  • 曾敬驊寸頭新造型Man爆!寒流拍戲整晚遭毆打 雨中倒地好心疼

    曾敬驊主演的黑色愛情影集《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由現象級台劇《想見你》主創團隊再次攜手打造,一口氣連拍兩季,耗費近半年即將迎來尾聲。日前曾敬驊剃頭戲,他大膽提議「自己來」,希望能藉此象徵將自己的角色送入下一個故事階段。他表示:「我過去習慣透過獨處來靜下心進入角色,不過這次好像不太需要,因為長時間跟『李壬曜』一直相處,我已經很瞭解他真正在乎什麼和堅持什麼,並且從他奮不顧身的背後去找到答案。」也期許「李壬曜」能好好的替過去所經歷的人、事、物,在心情上做個整理。
    2024/04/10 17:59
  • 梁靜茹離婚5年還相信愛情嗎?不忍全說了 腦袋如同白紙

    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 世界巡迴演唱會4月20日將在家鄉馬來西亞告一段落,2024年演唱會將以深圳為首站,到年底前將新增廈門、佛山、青島、合肥…等10多個上一篇章未走訪的城市,也會返場到北京、上海;解鎖更多全新造型、舞美設計、驚喜歌單,視覺及聽覺皆能有感提升。
    2024/04/10 11:44
  • 王心凌出道21年獻出第一次!性感大解放 合體2天后超猛

    甜蜜天后王心凌(Cyndi)「SUGAR HIGH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第18站北京場,這也是她出道21年來首次在北京舉辦個人演唱會,一連兩天的演出吸引許多歌迷前往朝聖,她為北京場精心打造了6套全新戰袍,每個新造型都各有特色,還化身甜心精靈,在三層巨型「蛋糕」上唱跳,最新的舞美設計讓這塊「蛋糕」不僅能隨著情緒升降,還能創造出不同層次的視覺衝擊。
    2024/04/08 14:20
  • 戴眼鏡也美!蘇慧倫全新造型太吸睛 6月飛新加坡會粉絲

    玉女歌手蘇慧倫引領90年代流行音樂,擁有清新形象的她深受各大品牌喜愛,除了肌膚保養、舒緩睡眠、連鎖超商咖啡代言外,最近更擔任眼鏡品牌的全新代言人,可說是集美聲、美顏、美瞳於一身,她表示:「好視力是生活的根本!」呼籲大家關注外表或內在的同時,更要注意靈魂之窗。
    2024/04/02 15:34
  • 《新聞女王》高海寧人氣直飆升!新造型包緊緊曲線依舊超誘人

    去年一部《新聞女王》令劇中演員人氣直線上升,當中飾演許詩晴的高海寧奪得《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3》的「最佳女配角」。近日忙於在內地工作的高LING分享新造型,雖然緊密包到上頸但依然看點十足。
    2024/03/29 15:47
  • 「日本第一牛郎」新造型!羅蘭爆改成肌肉男 網友:動漫走出來的人

    日本知名「第一男公關」羅蘭(ROLAND)憑藉著高顏值和一流的交際手腕,不僅年收入超過3億日元(約台幣6350萬元),更在海內外贏得了眾多粉絲的支持與喜愛,並且積極擴展事業藍圖,除了自己的牛郎店、副業以外,更出書成為作家,同時也經營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日前他在Instagram上分享新貼文,只見他搖身一變成為「魔鬼筋肉人」給粉絲帶來不小的驚喜。
    2024/03/28 18:33
  • 《哈利波特》女星造型大變!網全看傻 驚人近況曝光

    經典電影《哈利波特》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經典的作品,而片中的演員在戲外的生活也都備受外界關注。其中,飾演「露娜」一角走紅的32歲好萊塢女星伊凡娜林奇(Evanna Lynch),近日在IG上曬出新造型,外型激似「女版石內卜」網友嘖嘖稱奇。
    2024/03/24 14:34
  • 夢回《甄嬛傳》!孫儷「新造型」無修圖曝光 網大讚:娘娘回宮了

    中國女星孫儷近年多以短髮造型示人,給人散發一種幹練的感覺。但近日其現身深圳出席品牌活動時,以長髮搭配白色長裙亮相,瞬間顏值年輕許多少女感十足,讓不少網友笑稱甄嬛娘娘回宮了,在微博掀起逾5千萬閱讀量,相當厲害。
    2024/03/15 09:51
  • 八點檔男星慘淪流浪漢!「落魄收垃圾」畫面曝 頹廢模樣沒人認出

    江俊翰近期重新投入民視8點檔《愛的榮耀》拍攝,所飾演的角色「江有禮」從威風凜凜的CEO,轉變成貧困家破人亡的流浪漢,這樣的劇情轉折使得造型必須大改變,也令他大嘆之前訂製的西服,只能暫時收起來。近期,粉絲發現江俊翰的社群網站變得很少更新,對此他坦言,為了能完全投入一個新角色,習慣封鎖自己與外界的聯繫,完全投入在角色中。
    2024/03/15 08:10
  • 聖筊穿上身!丁噹秀豔紅新造型迎好運 曼妙曲線被看光

    歌手丁噹剛結束「夜遊 A Night Tour」高流演唱會,新輯《日與夜,跟自己說晚安》實體將在明(15)日強勢問世,專輯A&R統籌由默契搭擋黃婷包辦,力邀麋先生聖皓、李欣芸、蔡尚文、馬毓芬、朱敬然、黃少雍多位音樂人合作,細膩雕琢出她不同層次的美聲,激盪出多元音樂火花。
    2024/03/14 16:44
  • 挑戰流行引負評!王思佳臉部驚現「1變化」又黑又粗 直球回應

    女星王思佳曾發行過5張專輯,近年以通告藝人身分活躍於演藝圈,經常在節目分享生活日常,貴婦、白富美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去(2023)年5月卻陷入假包爭議,事件過去近1年,挺過風波的她,不只繼續上節目曝光,更不時更新社群動態,近日一如既往上傳生活照、開話題與粉絲互動,豈料,臉上「1變化」掀起熱議。
    2024/03/07 12:55
  • 愛莉莎莎一口氣剪掉長髮!新造型公開 本人曝感想:完了好可愛

    現年31歲的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作風直率、行事大膽,觀眾所熟知的她,總是留著一頭長髮,近期還達到人生最長的長度,不過昨(3)日她決定剪成短髮,還一口氣剪到耳下,本人也對這新造型發表了感想。
    2024/03/04 08:12
  • 張清芳台上大哭!兒子悄返台「萬人動容」 唱逾30曲寵粉

    歌手張清芳2日晚間南下高雄開唱,最大的驚喜莫過於大兒子悄悄從紐約回台,一出現在舞台時張清芳感動到淚崩!這回她也準備三套全新造型、超過30首歌,還邀請卜學亮、徐佳瑩當嘉賓。
    2024/03/03 16:00
  • 李玉璽頂金髮帥翻時裝週 被遊客認出驚呼:在米蘭也有粉絲

    李玉璽去(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許願擁有私人飛機大鵬展翅,但在還沒擁有前,演藝之路越飛越遠,繼去年受品牌邀請參與巴黎時裝周後,今年則受Philipp Plein、Max & Mara、MSGM三大品牌邀請參與米蘭時裝週,短時間內四大時裝周蒐集了兩大,儼然成為時尚達人,李玉璽說:「新的一年除了希望自己能擁有不同挑戰外,更期許自己饒著地球跑,目標能拓由不同工作,繞地球一圈,感受各地文化。」
    2024/03/01 12:28
  • 王淨回應婚訊鬆口:「我還不能嫁」 認了在等一個人

    女星王淨今(27)日出席GANNI時尚品牌活動,她剪了一頭短髮新造型現身。現場聊到日前遭傳已被求婚成功的消息,王淨笑說自己與男友曹佑寧聽到傳言都覺得非常荒謬,甚至開玩笑直說自己現在還不能嫁人:「甜茶(好萊塢男星提摩西夏勒梅)還在等我!」
    2024/02/27 15:24
  • 賈玲狂瘦50公斤太勵志 「波浪捲+深V」性感新造型曝光

    大陸女星賈玲過去以福態體型示人,為了詮釋自導自演電影《熱辣滾燙》中,胖宅女變成拳擊手的追夢過程,戲外也努力減肥,竟成功瘦了50公斤,體型跟姿態與原本的她判若兩人,戲裡戲外一樣勵志,也帶動觀影熱潮與話題,賀歲檔上映首日就賣破21億台幣,而她日前也在微博發布電影主題曲《一切都來得及》MV,片中的她穿上黃色禮服,性感低胸與波浪長髮,令人非常驚艷。
    2024/02/18 17:50
  • 美到認不出!李毓芬迎龍年驚人近況曝 狂吸19萬粉絲搶看

    前女團「Dream Girls」38歲成員李毓芬,近年轉戰國際舞台,幾乎淡出台灣歌壇,龍年即將到來,她難得在社群發文,祝賀粉絲、網友新年快樂,不過全新造型曝光後,火速吸引逾19萬粉絲搶看,不僅大讚她的氣場和過往完全不一樣,更直呼美到快認不出來。
    2024/02/09 16:52
  • 強碰SJ、黃色小鴨都在高雄 理想混蛋開唱現場人氣曝光

    理想混蛋「奇異點」巡迴演唱會27、28日移師高流開唱,2場演出吸引破萬名樂迷前來朝聖!為這次祭出全新造型、新輯歌曲、個人自選曲等,4人化身「闇黑影者」從神秘光束中帥氣登場,雞丁特別染了一頭灰紫新髮色,高喊一句:「想我們嗎?高雄!」引來高分貝尖叫!開場一連飆唱〈在地球爆炸之前〉、〈愚者〉、〈白晝將盡〉3首歌瞬間點燃熱烈氣氛,有別於上次在高雄演出慘遇場館冷氣故障,這次在高流舞台盡情享受,Look直呼:「今天的高雄有冷氣!」小混蛋們回以熱烈讚聲。
    2024/01/28 14:46
  • 吳彥祖罕見動怒!開轟芭比娃娃新造型 發文痛批刻板印象

    由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萊恩葛斯林(Ryan Gosling)合演的電影《Barbie芭比》,在去年上映後掀起全球熱潮,累積超過14億美元(台幣447.14億)票房,成為年度最賣座電影。而最近芭比娃娃推出新系列玩偶,以「妳能成為任何樣子」為主題,包含多族群及職業,不過男星吳彥祖卻罕見動怒,痛批刻版印象。
    2024/01/22 12:01
  • 陳妍希新造型曝光!亮橘髮化身「真人版娜美」 好身材不藏了

    女星陳妍希憑藉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一角爆紅,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國民初戀」,2016年與大陸男星陳曉結緣後,重心慢慢轉向中國大陸發展。近日,她在微博上曬出了一組照片,只見她擺脫以往氣質女神的面貌,搖身一變將頭髮染成橘色,猶如「真人版娜美」,風格大變令粉絲震撼!
    2024/01/20 17:23
  • 挺過外流低潮!陸女星曬開工新造型 少女「激萌短髮」登熱搜

    35歲大陸女星景甜參與過許多國際大片,星途順遂曾被戲稱「景甜宇宙」,不料去年疑似遭前男友外流照片,引發軒然大波,如今她重振旗鼓投入工作,日前曬出一系列短髮新造型照片,被讚「景甜朵拉頭」更一舉衝上微博熱搜榜。
    2024/01/09 10:53
  • 新的一年5生肖別高興太早!謹慎防破財 2024把握這天招桃花

    「搖滾宮主」賴銘偉日前錄製17直播宮廟節目《來去廣澤宮》,提醒癸卯兔年犯太歲者(兔龍鼠雞馬),過了2023不要高興得太早,今年的2月4日立春過後才是龍年到來,要對事保持謹慎,注意身體健康和意外,以免損身破財。2024年十二生肖若想開運招桃花,賴銘偉建議把握2月4日立春,這天可為自己換個新造型,或是美容保養,也可至有主管姻緣桃花的廟宇敬拜祈福。
    2024/01/08 17:47
  • 賈靜雯愛女梧桐妹揮別金髮 新造型曝光遭網友酸俗氣

    女星賈靜雯愛女「梧桐妹」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更染上了一頭金髮造型,讓許多粉絲驚艷不已,甚至被認為似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不過,近日她PO出了回顧影片,曝光了新造型,卻遭網友狠酸「俗氣」。
    2024/01/06 0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