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KID海邊全裸外流!樹葉遮「重點部位」險走光 網友放大看:這包可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9 1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9 11:17
KID(林柏昇)去帛琉旅行,大膽解放下半身。(圖/翻攝自KID IG)
KID(林柏昇)去帛琉旅行,大膽解放下半身。(圖/翻攝自KID IG)

藝人KID(林柏昇)今年年初升格為人父,與老婆育有一個寶貝兒子「木木」,一家3口的生活相當幸福。KID日前趁工作空檔,飛往帛琉度假,只見他在當地大解放,僅用幾片樹葉遮蓋重點部位,尺度讓人超驚嚇。

更多新聞:Coldplay要來了!無預警宣布「1111降臨高雄」 搶票時間曝光

 

KID只用樹葉遮住下半身。(圖/翻攝自KID IG)

KID熱愛戶外活動,四面環海的帛琉就是他的天堂,近日特地到當地潛水,就在沙灘上玩了起來。只見他刻意打扮成原始人的樣子,一絲不掛,只在重要部位貼上樹葉,KID笑說:「我的帛琉跟別人玩的不太一樣!這應該就是叫作融入吧。」並感謝潛水教練的陪伴,拍了很多美照,保證下次還會再去。

更多新聞:驚爆開腦病危!80歲王滿嬌「這病十年醫不好」難治關鍵曝光

 
KID日前升格當爸爸。(圖/翻攝自KID IG)

網友看了KID的大尺度照片後,紛紛在留言處虧他「放開那些枯葉」、「我承認有把照片放大看」、「那包可以」,PO文也讓男星炎亞綸看了害羞,直言:「擋不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KID#帛琉#炎亞綸#林柏昇#木木#小野人#野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2

0.076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