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昌文靠北男友發錢入帳馬陸地震Julio Alcantara-Santiago地震滅台活春宮台中墜樓福建
  • 搜尋:

    小野 結果共363筆

  • 小野相挺被指「門神」 陳其邁:丁守中應該道歉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天批評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臉書指挺他的小野等人是民進黨門神,作法太卑劣、是選舉操作,令人瞧不起,籲丁守中向小野及吳念真道歉。
    2018/11/07 13:52
  • T怪客踢新聞/小野事件整慘柯P

    柯文哲和韓國瑜是短期內可以相互拉抬的人氣天王,兩人也巧妙操作這樣的兩利關係,尤其韓國瑜才剛宣布不參加國民黨要為丁守中造勢的六都市長候選人合體活動,具有柯文哲選舉辦公室總幹事身分的小野,卻在此時高調幫韓的對手陳其邁拉票,如此強烈對照,即使真如柯文哲所稱,小野拍完幫陳宣傳影片後才告知,態度相當曖昧,尤其韓國瑜又強作不介意狀,更令人質疑很愛說政治也要講「人情世故」的柯,何以就是對韓不講「人情世故」?
    2018/11/07 12:01
  • 遭柯粉嗆請辭負責 小野歉「對不起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幫陳其邁拍影片表達支持引發爭議,隔一天小野馬上澄清說他很對不起柯市長,緩頰批評聲浪,因為網路上有部分柯文哲的支持民眾,不滿小野的支持綠營候選人,認為會衝擊到柯市長的選情,不過對此就有柯粉認為,那些說會影響北市選情的可能是假柯粉,故意引導輿論風向。
    2018/11/06 20:17
  • 小野表態被疑白綠合作 陳其邁盼勿分顏色

    作家小野5日表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被解讀是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向綠靠攏,有白、綠合作意涵。陳其邁今天受訪表示,希望要留給彼此空間,勿有顏色之分。
    2018/11/06 16:34
  • 逛展遭嗆 抗議人士闖北市府抗議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幫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拍影片公開力挺,也讓外界質疑是不是代表柯文哲跟民進黨進行白綠合作,對此柯文哲一部分的支持者對小野很不滿,甚至要求他要請辭負責,因為他們分析會衝擊柯文哲選情,害他流失淺藍選票。
    2018/11/06 15:59
  • 拍影片挺陳其邁 小野:後續還會有「震撼彈」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影片表達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他今天說,這件事對不起柯文哲,他是與一群朋友共同拍攝,剛好他是第一個,後續還會有「震撼彈」。
    2018/11/06 14:42
  • 姚傾深綠、年改衝擊 綠評北市議員掉5席

    選戰倒數,北市議會的民進黨團評估,最壞的情況恐怕會有5人落選。綠營選情告急,但面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片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外界認為這會不會是宣告白綠復合?北市恐怕出現棄姚保柯的現象,姚文智很有自信,說該擔心的應該是韓國瑜。
    2018/11/06 13:40
  • 小野挺陳其邁恐影響選情? 柯P:選舉就是加加減減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表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柯文哲今天說,選舉就是加加減減,「每一局都要斤斤計較,自己先精神分裂」,而他不會很在意某個小戰場。
    2018/11/06 13:21
  • 捲高雄選情 柯嘆:不把意識形態套別人上

    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拍影片推薦陳其邁,這個推薦也等於柯文哲支持陳其邁嗎?柯文哲說,他被告知時,嘆了一口氣,但他不想把自己的意識形態套在任何人上,只是,現在恐怕也壞了柯文哲跟韓國瑜的私下默契。
    2018/11/05 21:55
  • 憂婦聯爭議重演! 「長官級」5人嚴審柯行程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和婦聯會主委雷倩對談,言論引發爭議,藍綠都罵翻,為了避免這樣的政治敏感場合,柯文哲現在行程篩選很嚴格,得先過「長官級」的5人小組,包括總幹事小野、市府顧問蔡碧如等,共同審查通過才准!就怕選戰最後3周,柯文哲言論自爆影響選情。
    2018/11/05 21:01
  • 柯P總幹事小野 挺陳其邁暢談2分鐘

    擔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的小野,公開拍影片力挺陳其邁,小野認為民進黨扭轉高雄文化沙漠,將高雄變成良好的影視產業,因此10月左右,透過朋友向陳其邁表達支持,只是小野身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先前柯文哲才說自己和韓國瑜關係不錯,現在小野改挺綠,他說柯文哲連嘆一口氣都沒有,而韓國瑜表示尊重。
    2018/11/05 20:43
  • 拍影片挺陳其邁 小野稱從文化角度看事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拍攝影片,表態力挺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小野今天說,他是從文化角度看事情,不認為是選舉期間在幫誰。
    2018/11/05 17:04
  • 小野拍影片挺陳其邁 柯文哲競辦:尊重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透過拍攝影片方式,表態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柯文哲競辦發言人林昆鋒說,競辦成員由藍到綠到白都有,尊重每人的想法與選擇。
    2018/11/05 14:12
  • 拍影片力挺 柯P競總小野:非常相信陳其邁的能力

    知名文化人、也是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他透過拍攝影片的方式向高雄市民表達他支持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
    2018/11/05 14:12
  • 屢屢失言女性議題 他解釋:柯P有傳統男人老觀念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脫口而出表示「女性不化妝上街嚇人」,以及跟婦聯會對談時,對「轉型正義」概念的失言,遭受不少風波跟批評。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今天(2日)坦言,因為柯文哲有「傳統男人僵化」的觀念,才會屢屢失言,且語言有時難免產生誤會,有時並沒那麼大的羞辱意思。
    2018/11/02 20:23
  • 柯文哲談婦聯會惹議 小野:有點擦槍走火

    台北市長柯文哲對婦聯會相關發言惹議,他昨天在臉書貼文為舉例錯誤感到抱歉;他的競選總幹事小野今天說,轉型正義不是市長階層來處理,整件事有點擦槍走火。
    2018/10/30 15:22
  • 協調台北市長辯論時間 柯、姚要聚焦市政

    公共電視台促成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各陣營今天協商辯論時間,柯競辦總幹事小野表示,形式不設限,盼能聚焦市政;姚辦發言人洪立齊說,會做全面準備,包括檢驗市政。
    2018/10/30 14:41
  • 快訊/「市長違法與市民同罪」 小野為挨罰致歉

    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小野,剛剛在臉書說明,昨天的行動競總園遊會雖然被開罰,但反映了一個法治國家的建立,市長違法與小市民同罪,他強調這是他們的疏忽,也跟台北市民道歉。
    2018/10/21 11:18
  • 北市選戰號次確定! 丁2號、姚3號、柯4號

    台北市長選舉早上舉行抽號次,丁守中抽到2號,他馬上比起代表勝利的V字手勢;姚文智抽到3號,他把大拇指跟食指環繞成圈,比出OK的手勢;柯文哲請小野代抽,抽到了4號,他們取四的英文諧音For,說要For the future。
    2018/10/19 12:26
  • 台北市長選舉 2號丁守中、3號姚文智、4號柯文哲

    台北市選舉委員會今天上午進行第7屆市長選舉候選人姓名號次抽籤,號次依序為:1號無黨籍吳萼洋、2號中國國民黨丁守中、3號民主進步黨姚文智、4號無黨籍柯文哲、5號無黨籍李錫錕。
    2018/10/19 10:37
  • 行動競總園遊會「講故事」 小野盼選舉開心到最後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園遊會明天將在七星公園舉行,競選辦公室總幹事小野今天說,他已準備多個玩偶與扭蛋機,會上台講故事,並與孩子扭蛋,盼選舉是開心走到最後。
    2018/10/19 09:58
  • 蔡壁如參與競辦組織 行動競總關鍵首役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團隊,經常爆出內鬨消息,小野擔任總幹事後,找來蔡壁如跟陳雨鑫等人協調整合,不僅促成雙方合作,蔡壁如也利用下班跟假日投入競辦活動,幫忙組織部。而20日將要舉行的行動競選總部園遊會,就是蔡壁如的第一個主要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8/10/16 22:16
  • 怕預算遭杯葛 柯文哲:小野辭2公職專心輔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現在是預算會期,藍綠市議員揚言若小野不辭職專心輔選,將杯葛預算,小野是個很客氣的人,告訴他是來幫忙不是來製造困擾,所以辭去2個公職。
    2018/09/21 17:09
  • 擔綱競選總幹事 小野:「柯文哲想打破傳統」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上個星期,宣布自己找了作家小野,來當競選團隊總幹事。不過因為被質疑違反行政中立,他火速請辭文基會董事長及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今天他公開現身在「美力台灣」3D行動電影車巡演記者會,還當場說故事給小朋友聽。對於擔任柯P競選團,他說他不抹黑、不攻擊、不傷害,希望改變政治文化,用一個歡樂的方式打選戰。
    2018/09/21 16:54
  • 小野辭公職輔選 柯嗆陳菊、姚人多也該辭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周宣布作家小野接任競選總幹事,不過小野的文基會董事長及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的身分也被質疑違反行政中立,避免風暴擴大,小野請辭輔選,柯文哲9/20也點名幫對手姚文智及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輔選的海基會秘書姚人多、及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否也該比照辦理!
    2018/09/20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