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小野 結果共353筆

  • 憂「北京掌控台灣」危及日本國安 前防相籲:與台共享情報

    日本前防衛大臣、現為執政黨自民黨安全保障調查會會長的小野寺五典表示,疑似是中國間諜偵察氣球的飛越事件顯示,日本和台灣需要共享有關潛在共同空中威脅的「關鍵」情報。
    2023/02/16 21:53
  • 金鐘導演拍台灣特有種「被靠北」 宣傳累趴在戲院睡著

    金鐘導演麥覺明執導生態紀錄片《山椒魚來了》上映至今全台票房近200萬,引起眾多登山與關注生態環境的觀眾熱烈討論,更有網友於「靠北登山大小事」社團搞笑留言「看紀錄電影看到(眼眶)都濕了!原來這麼催淚!」還呼籲大家進場要記得帶衛生紙。麥覺明導演為答謝觀眾支持,全台跑透透跑映後,累到趴在戲院辦公桌上睡著。
    2023/02/15 19:07
  • KID兒拍照突喊「感覺到就大」! 夫妻倆拜年發「黃金大禮」網笑翻

    38歲男星林柏昇(KID)與「東區妹仔」Rita結婚剛要滿一週年,夫妻倆就在5日喜獲「小野人」升格為新手爸媽,而時常在社群上曬寶貝兒子的KID,在昨(22)日初一放上一家三口的照片與大家拜年,好笑的是,當夫妻倆抱著光溜溜的小野人時,突然被兒子的「黃金大禮」弄得措手不急,讓KID笑翻嗨喊:「發啦!」
    2023/01/23 13:09
  • KID狂晃「出生15天嫩嬰」被罵翻!網點出1驚人危機 他秒道歉了

    男星KID(林柏昇)本月5日迎來寶貝兒子「小野人」出生,晉升為新手爸爸的他成為曬娃魔人,不時就在社群上分享和兒子的溫馨相處時光。KID日前PO出一段影片,只見他把兒子放在肚子上抖動,開心地表示:「我兒子會跳舞了!」此舉引來不少爸媽的反彈,「小嬰兒不能這樣一直晃」、「要小心,他們的脖子很軟」,KID看到這些建議也連忙道歉,表示下次不會再犯。
    2023/01/20 15:15
  • 恭喜KID老婆生了!一家三口甜照曝 嗨喊:哇做老北啦

    藝人KID(林柏昇)去(2022)年2月中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同年7月宣布老婆懷孕,夫妻倆開心升格「準爸媽」,KID今(5日)宣布兒子出生,可愛萌照曝光。
    2023/01/05 12:14
  • 震撼!JKF女郎「赤裸女體盛」 加碼耶誕紅內衣老司機嗨爆

    18歲出道就憑著大尺度照片打開知名度的玟妡,近年來成為JKF力捧的女郎之一,近日她受邀拍攝JKF12月封面人物,換上火紅內衣化身性感小野馬應景即將到來的耶誕節,還出席國際音樂節S2O擔任「女體盛」女郎,畫面震撼許多人,讓老司機們在歲末年終感受到滿滿熱情。
    2022/12/07 11:20
  • 泫雅分手後搭上前隊友!粉絲驚:4Minute會再合體嗎

    近日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無預警宣告「和DAWN分手了,決定當好朋友」,並感謝大家支持,為娛樂圈投下了震撼彈! 兩人向來愛的高調,不僅常在IG上公然放閃,10月在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中也有兩人的合作舞台,兩人在台上有許多甜蜜互動,讓台下粉絲嗨翻。不料卻傳出分手消息,不過也有粉絲發現,泫雅分手後似乎和前隊友搭上線,引發網友熱議。
    2022/12/05 21:11
  • 新竹會不會沒市長? 高虹安:「檢調會還我清白」

    立委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後,話題仍然不斷,身陷助理費疑雲,知情人士就透露,只要一辭立委,馬上就會被檢調搜索約談。此外,高虹安未來面對新竹市府會,朝小野大,還要在地方勢力、科技大老、民眾黨團利益間斡旋,是一大挑戰。
    2022/12/02 23:06
  • 泫雅宣布分手被疑劈腿 未婚夫不忍了!霸氣護愛嗆告酸民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與未婚夫DAWN交往7年,沒想到昨(30日)泫雅竟無預警宣布兩人已經分手,震驚眾人,對於分手原因網路上也吵得沸沸揚揚,而前男友DAWN事隔一天後,也發聲,同時砲轟那些散播虛假事實的網友,並要對他們提告。
    2022/12/01 15:37
  • 10月才來台灣放閃!泫雅情斷未婚夫:7年情滅「未來是好友」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10月初甜蜜帶著未婚夫DAWN到台灣表演,兩人訂婚後首度同台就獻給台灣,泫雅30日突然拋出震撼彈,宣布和未婚夫DAWN和平分手,說未來會以好朋友、好同事身分相處,讓不少粉絲超錯愕。
    2022/12/01 12:54
  • 快訊/才剛來台灣放閃!泫雅無預警宣布分手未婚夫 7年情斷了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先前還和未婚夫DAWN來台灣參加太空港音樂祭,兩人還當場親吻閃瞎所有台下觀眾,沒想到,今(30日)突然在IG宣布分手,情斷7年感情,令人震驚。
    2022/11/30 18:24
  • 東區妹仔生了?KID甜曝「小野人」舞動片 網笑:好犧牲

    KID林柏昇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後,火速宣布升格人父喜訊,許多粉絲都超期待「小野人」的到來。今(28)日KID就上傳「小野人」舞動的影片,短短41秒就吸引5.6萬人按讚,可愛互動也讓網友笑喊「東區妹仔犧牲有夠大」。
    2022/11/28 13:39
  • 青峰MV「小野麗莎」跨刀 BossaNova女王親切邀作客

    近期華語音樂圈,接連端出跨國合作單曲。包含蔣卓嘉搭檔厄瓜多歌手,首次挑戰一首歌中,切換中、英、西班牙文三種語言;吳青峰釋出的最新MV,則找來日本歌手小野麗莎拍攝,團隊更飛到日本街頭取景,呈現出溫暖的日系風格作品。
    2022/11/15 17:19
  • 「性感小野馬」泫雅秀水蛇腰開唱!淚喊好想你們

    韓國「性感小野馬」泫雅與未婚夫DAWN日前登台,今天(8日)在音樂嘉年華,獻出首次海外合體演出,兩人輪番獻唱,貼身熱舞,讓台下歌迷嗨翻,泫雅也難掩激動心情,直呼太想念粉絲。
    2022/10/09 08:10
  • 野生瘦子現身大佳河濱公園 親民賣生煎包「餵食音樂祭粉絲」

    太空港藝術音樂節今(8)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婁峻碩、高爾宣、吳青峰輪番上陣,特別地是,今晚的壓軸是號稱「小野馬」的南韓女神泫雅,吸引了2萬人朝聖。有「行走費洛蒙」的封號的瘦子近來升格當奶爸,他也不忘找空檔到音樂祭放鬆,今日也被歌迷捕獲在攤販區賣生煎包,相當親民。
    2022/10/08 22:48
  • 泫雅登太空港音樂祭!「中空透視裝」辣翻2萬粉 不忘大放閃光彈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今(8)日晚間登上太空港音樂祭,成為首日的壓軸嘉賓,身穿透視中空裝,一連帶來〈RED〉、〈Cause I’m God Girl〉、 〈Lip & Hip〉、〈Bubble Pop!〉等歌曲,讓現場2萬名歌迷嗨翻。除了大秀性感外,泫雅不忘秀了幾句中文,「大家好,我是泫雅」、「謝謝你們」,她也透過翻譯感謝大家,「謝謝你們沒有忘記我!」。
    2022/10/08 22:29
  • 泫雅露小蠻腰現身桃機!甜蜜攜未婚夫DAWN 預計10/8登台表演

    國慶連假的超大音樂盛事《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將在大佳河濱公園展開,會邀請國內外多組人氣歌手和DJ助陣,其中還有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和未婚夫,兩人會在8號率先登台,3日晚上已經飛來台灣隔離,預計7日解隔。
    2022/10/04 12:35
  • 泫雅、DAWN提前來台!現身機場畫面曝光 粉絲瘋喊:歡迎你們

    萬眾期待的《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將於10月8日至10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演出嘉賓匯集了多國人氣歌手及DJ,其中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即將與未婚夫DAWN率先在8日登台表演,這也是小倆口在宣布訂婚後首次海外合體,為此,泫雅跟DAWN今(3日)提早抵台,為了表演準備在台北進行隔離。
    2022/10/03 22:21
  • 曬小野人超音波!KID嗨曝「2特徵」神複製 驚呆3萬人

    KID林柏昇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後,火速宣布升格人父喜訊,9月24日曝光兒子「小野人」的超音波照,不過當時仍看不出兒子像爸爸還是媽媽,今(3)日KID再貼出與兒子的對比照,興奮自曝「小野人」臉上2特徵跟自己超像。
    2022/10/03 15:24
  • 是真的!泫雅「保證來台開唱」 主辦宣布:防疫專案計畫已通過

    「太空港藝術音樂嘉年華」將於10月8至10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匯集台、韓、美、荷蘭、以色列等各地人氣歌手、DJ逾60組藝人,3天夢幻卡司直逼天花板等級,包括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饒舌男神Jay Park(朴載範)等人,主辦今(28)日開心宣布,向文化部申請的防疫專案計畫皆已順利通過,這群海外歌手將陸續抵達台灣,並配合防疫指揮中心規範完成流程。
    2022/09/28 20:00
  • 首騎重機環島!「小野人」超音波1動作 KID嗨翻:對我加油

    KID林柏昇今(2022)年火速完成人生大事,2月公布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短短3個月曬出老婆孕肚照,正式宣布當爸,而他近期也公開「小野人」的超音波照,1動作讓KID興奮直呼:「我兒子在對我加油啦!」
    2022/09/25 15:57
  • 金曲歌王「跪地刷馬桶」成清潔工 本人首露面回應:能做就做

    金曲歌王吳青峰日前推出全創作個人專輯《馬拉美的星期二》,並跟粉絲揭曉完整曲目及歌名,先前的〈戀人絮語〉及〈醉鬼阿Q〉邀來林嘉欣、孫燕姿之外,其他歌曲也邀來「Bossa Nova女王」小野麗莎、大橋三重唱,以及聖馬可兒童合唱團、德國考古學家等,一同攜手誕生出這張專輯。
    2022/09/17 15:17
  • 恭喜!「小野人」性別大公開 KID喊話小鬼:知道你有猜

    KID林柏昇今(2022)年2月不但與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5月還曬出老婆孕肚照,分享升格爸爸的喜悅,令不少粉絲也非常替他開心,而近日KID也在頻道中大方公布小孩的性別。
    2022/09/17 09:19
  • 泫雅10月來台!攜未婚夫DAWN海外演出 朴載範、LAUV首登台興奮

    有國外藝人要來台灣了!2022「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10月將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登場,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帶著未婚夫DAWN(發音盪)合體演出,還有饒舌天王朴載範也會出席,以及美國百億串流情歌王子Lauv也會到來,台灣歌手吳青峰、蔡詩芸、J.SHEON也會登台,堪稱是2022最強音樂盛典,主辦單位掛保證,外國藝人都會遵守防疫隔離規定,不會開天窗。
    2022/09/02 12:57
  • 泫雅要來台灣了!太空港音樂節合體未婚夫 「超豪華卡司」曝光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要來台灣了!她與未婚夫Dawn(金曉鐘)將於10月8日出席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辦的「太空港音樂藝術嘉年華」,這也是他們訂婚後海外首次公開合體演出,話題性十足,吸引廣大粉絲關注。
    2022/09/01 1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