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懷孕砂石車意外0403花蓮地震海龍蛙媽媽熱身禁賽酒駕台體大花蓮地震災情
  • 搜尋:

    小野 結果共363筆

  • 少女模仿影片被炸死!辦公室小野低調2年曝近況:結婚了

    大陸網紅「辦公室小野」過去在吃播界十分有名,經常拍攝用特殊工具料理食材的影片,點閱數都相當可觀,不料2019年卻爆出有2名少女因為模仿她,在家用酒精燈及鐵罐自製爆米花,意外發生爆炸,造成1死1傷,小野的人氣也瞬間跌落谷底,時隔2年,今(3)日她在臉書曬出結婚照,消息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03 20:55
  • 失控逼問小野初夜幾歲 鄭弘儀慘遭「辛辣反問」傻了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日前在Podcast節目《沒大沒小喇吉歐》專訪紙風車文教基金會董事長、作家小野,談及世代差異時話題時,場面相當失控,不改嗆辣風格的主持人網路紅人朱姐(朱璟柔)自爆初夜年紀,小野也害羞透露,自己新婚當天才獻出第一次,讓鄭弘儀非常驚訝。
    2021/09/24 16:18
  • 沒遊客+天氣熱!台東小野柳寄居蟹竟「裸體漫步」找新家

    你有看過寄居蟹的裸體嗎?大家平常對寄居蟹的印象就是只待在殼裡,就算換殼也是短短幾秒,但台東小野柳遊憩區的寄居蟹,似乎因為疫情期間,遊客比較少,加上天氣熱的關係,日前居然脫殼在外繞呀繞,悠哉漫步選新家,讓大家看了嘖嘖稱奇!
    2021/08/26 13:20
  • 心理測驗/臉頰有痣佔有慾強 長在這位置多爛桃花?

    「性感小野馬」泫雅(HyunA)近日以歌曲《I’m Not Cool》性感回歸歌唱舞台,而泫雅破格性感造型掀起網民討論外,其標誌性的「淚痣眼妝」亦成為美妝博主爭相模仿的妝容,但原來臉上長痣的位置也透露出個人的命運,更可以了解到自己的戀愛狀況?
    2021/02/26 21:27
  • 眾星搶剪皇室「公主切」造型 髮型師:2種臉千萬別試

    「性感小野馬」泫雅最近剪了這顆超有識別度的「公主切」髮型,照片一出立馬登熱搜,連超美的韓藝瑟,也被這款「公主切」髮型圈粉了,絕對是2021大勢髮型之一!
    2021/01/28 14:24
  • 誤以為野貓、竟是山獅 登山男對峙6分鐘

    美國一名26歲男子,最近去登山卻遇上山獅,起初他以為看到兩隻小野貓,並拿出手機拍攝,但突然山獅媽媽衝出來,不斷揮舞四肢防衛,男子不斷後退,跟山獅對峙六分鐘,也讓他直呼真的快被嚇死了!
    2020/10/15 12:41
  • 水火夾擊!2颶風緊接襲美 加州野火難滅

    美國加州中北部,8月中以來因為乾旱與雷暴,引起5百多起大小野火,受災面積已達1千8百多平方公里,焚毀8百多處房屋,25萬人被迫撤離,預計也將影響加州葡萄酒產業,火勢至今還沒有被控制的跡象。而美國鄰近墨西哥灣的石化業也面臨挑戰:颶風馬可與蘿拉將接連來襲。而就在15年前的這一周,颶風卡崔娜毀了紐奧良,許多居民還記憶猶新。現在德州與路易斯安那州部分居民已做好撤離躲洪水的準備,路易斯安那州還進入緊急狀態。由於這地區已60年沒遇過雙颶風「重拳連擊」,許多人不敢太樂觀,州長更明說「未來72小時請靠自己準備好」
    2020/08/24 19:54
  • 柯稱老人與海「很無聊」挨轟! 小野幫說話

    台北市積極推廣圖書教育,暑假出動閱讀書車,開到各地吸引小朋友多閱讀,但前兩天柯文哲才說《老人與海》很無聊,這看書結果論,也讓藝文界很不能接受,對此曾擔任柯文哲2018競選總幹事的作家小野,則是幫他緩頰。
    2020/07/18 19:42
  • 不再當小的! 小野柳通過正名為「富岡地質公園」

    從台東市進入東海岸第一個景點–小野柳,台東縣政府文資會今天通過正名為「富岡地質公園」,最快8月公告。
    2020/07/02 13:59
  • 不滿當小的 小野柳更名富岡地質公園7/2審議

    台東東海岸小野柳地質景觀媲美北海岸野柳,地方人士認為,稱「小」野柳是被小看了。東管處為此申請成立「富岡地質公園」,台東縣政府文資會將在7月2日審議。
    2020/06/30 22:20
  • 重開放!台東小野柳露營區 無敵海景吸睛

    露營風持續,就有業者推出美景露營地,要來搶客!像是台東小野柳露營區,坐落在太平洋海岸邊,在這裡露營野炊,白天能吹海風、看無敵海景,晚上還有海浪聲伴眠。最近,露營區整修完成,15日重新開放,春節期間全被預約額滿,另外在宜蘭礁溪、海拔四、五百公尺的山上,有一處露營地,能看到龜山島、蘭陽平原,號稱擁有百萬夜景。
    2020/01/14 12:08
  • 泫雅秀「鎖骨釘」驚艷粉絲 笑稱:做喜歡的事很開心

    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韓星泫雅有自己特殊的打扮風格,常常成為年輕人的時尚指標,更培養出一批穿搭都要有「泫雅感」的粉絲。今天(7日)她又再度驚豔大眾,在IG上秀出自己打了2個鎖骨釘的新照片,粉絲紛紛大讚「完全是女神」。
    2020/01/07 23:33
  • 亞洲時尚大賞大咖多 泫雅、鄧紫棋首唱新歌

    「2019亞洲時尚大賞」邀請亞洲大咖嘉賓來表演,「南韓小野馬」泫雅,不僅性感熱唱,更是她公開罹患心理疾病後首度登台,直言很緊張,還有小天后鄧紫棋,也首度演唱揭開和前公司糾葛的新歌《句號》,鐵肺實力,都讓粉絲拍手叫好。
    2019/12/01 12:16
  • 英國陷入脫歐僵局 選民被迫幫忙國會洗牌

    英國脫歐進行3年多,仍舊走不到最後一關,雖然脫歐期限已經延展兩次,但在朝小野大情況下,要在3個月內脫歐仍舊困難,英國4600萬選民於是再一次被拖下水,幫忙國會洗牌。
    2019/10/30 10:21
  • 2020選擇題 賴清德:深化民主還是一國兩制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談及2020大選,對於台灣就是兩大選擇,選擇民主自由人權還是一國兩制;針對民進黨國會席次恐遭泛綠小黨分食,他以過去扁政府朝小野大的經驗表示,會影響國家進步速度。
    2019/10/18 11:55
  • 甩「爆炸案」辦公室小野復出!親曝人生最難熬的一刻

    9月初,2名大陸少女看到網紅「辦公室小野」示範如何在家以酒精燈及鐵罐自製爆米花的影片,2人好奇心作祟,有樣學樣,但因操作不慎,導致其中1名少女燒傷身亡。消息一出,大家都將矛頭指向辦公室小野,認為她不該拍類似的影片教壞小孩。原本傳出團隊即將解散,但事隔一個月,辦公室小野昨(11日)在臉書發文,決定重新出發!  
    2019/10/12 10:37
  • 少女模仿影片被炸死!「辦公室小野」驚傳解散

    大陸山東2名少女日前用啤酒罐自製爆米花,卻因操作不慎,最後引發爆炸,14歲的哲哲全身96%燒傷,最後不幸死亡,而12歲的小雨則是被燒成重傷!少女的父母指責,她們就是看了網紅「辦公室小野」的影片模仿才釀禍,而「小野」起初堅決否認與她有關,但後來還是透過哥哥及同事聯繫死者家屬,表示願意提供經濟協助,讓其「不愁吃穿」,現在又傳出「辦公室小野」的團隊已經解散。
    2019/09/20 16:13
  • 女兒仿影片身亡!網紅付錢和解「不愁吃穿」 結果逆轉

    日前,大陸山東兩名少女,用啤酒罐自製爆米花,卻因操作不慎,最後引發爆炸,14歲的哲哲全身96%燒傷,最後不幸死亡,而12歲的小雨則是被燒成重傷!而少女的父母指責,她們就是看了網紅「辦公室小野」的影片模仿才釀禍!而「小野」起初堅決否認與她有關,但後來還是透過哥哥及同事聯繫死者家屬,表示願意提供經濟協物,讓其吃穿不愁,最後雙方簽下和解協議。
    2019/09/18 08:44
  • 模仿自製爆米花慘死!網紅急卸責 父持鐵證:就是跟你學

    日前2名大陸少女因為貪玩,看到網紅「辦公室小野」示範如何在家以酒精燈及鐵罐自製爆米花的影片,2人好奇心作祟,有樣學樣,但因操作不慎,導致其中1名少女燒傷身亡。消息一出,許多網友都把矛頭指向小野,認為他不該拍這種影片教壞小孩,而小野也在社群網站澄清,少女不是參考自己的影片,不過少女父親卻認為這是在推卸責任,並持鐵證打臉。
    2019/09/14 12:29
  • 學「辦公室小野」爆爆米花 陸少女炸傷亡

    大陸山東有名14歲少女,用酒精燈製作爆米花發生意外,家屬指控是模仿大陸第一網紅「辦公室小野」的影片,現在打算提告,辦公室小野最新發文回應表示,會先暫停上傳影片,接受調查。
    2019/09/11 20:39
  • 少女看片DIY爆米花燙傷身亡 網紅遭批:殺人兇手

    在現今這個網路發達的時代,拍影片已是其中一種賺錢方式,許多人都會將自己的影片上傳網路,提供大家娛樂之餘也能為自己帶來收入,不過,當你在尋找題材時,也要注意到自己是否能做好榜樣。大陸近日有名14歲女童,因為看到網路影片,有人用可樂罐製作爆米花,決定有樣學樣,但最後卻發生意外燒死,事情曝光後,上傳影片的網紅也遭批是錯誤示範、殺人兇手。
    2019/09/11 08:56
  • 女偶像曬戲水美照!網驚見「背後詭影」 驚呼:那什麼?

    炎炎夏日,不少人會選擇到溪邊玩水消暑!而日本偶像團體「Tsubaki Factory」的成員之一小野田紗栞,近日在個人部落格分享多張夏日戲水美照、河邊去烤肉的照片,只見她綁著雙馬尾、穿著洋裝模樣可愛,沒想到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其中一張照片中,小野田紗栞的背後疑似出現「詭異景象」,讓網友留言驚呼:「背後那是?」隨即引發一陣熱議。
    2019/08/23 08:59
  • 「性感小野馬」曬素顏照 網友嚇到:好像大媽

    有「南韓性感小野馬」之稱的女星泫雅,擁有火辣傲人的好身材,出道以來靠著性感形象,擄獲不少粉絲的心。近日泫雅在IG上曬出多張近照,只見照片中的她,卸掉過去的招牌紅唇,以近乎素顏的狀態出鏡,雖然有很多網友認為,泫雅素顏還是一樣美,但其中也有不少人嚇到,「好像大媽。」
    2019/08/07 10:38
  • 性感小野馬「腫」麼了?穿泳裝熱舞炸出腰間肥肉

    有「南韓小野馬」之稱的性感女星泫雅,日前大方和師弟E'Dawn認愛後,慘遭經紀公司CUBE開除,改與江南大叔PSY新成立的經紀公司P NATION簽約,小倆口依然愛得高調,時常在社群媒體上放閃,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過幸福,近日泫雅參加南韓水上音樂節,穿著露肚小背心在台上勁歌熱舞,被網友發現她的身材似乎走樣了,意外掀起討論。
    2019/07/22 09:42
  • 「性感小野貓」狂叩給爸!人妻怒叫女兒回撥 結局神展開

    抓包爸爸有外遇?1名人妻日前在臉書分享女兒的趣事,透露女兒昨(12日)與朋友去樂園玩,為了方便聯繫便向爸爸借了手機,結果女兒玩完返家後,突緊張地向她爆料,有個人不斷打電話給爸爸,來電者名稱還顯示「性感小野貓」,原PO聽完立刻對女兒說「妳現在打回去!」結果真相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紛紛笑翻。
    2019/07/13 17: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