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孝榮糖尿病台灣地震牧真鮮乳熱烈討論正妹高雄租屋補貼大家源中風
  • 搜尋:

    小野 結果共363筆

  • 賴執政誰接棒閣揆? 馬時代官員被點名

    民進黨賴清德當選總統,但面對未來朝小野大情況,究竟誰來接棒行政院長,除了之前被點名的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前文化部長鄭麗君、高雄市長陳其邁等人外,具有經濟專業,還曾是馬時代國科會主委的朱敬一現在也被點名,截稿前他無回應。
    2024/01/15 19:27
  • 《TVBS新聞網》網路投票/賴清德上任赴立法院國情報告看法

    民進黨贏得2024總統大選,但立法院僅拿51席未過半,形成朝小野大,讓新任總統賴清德未來施政可能跛腳,面臨挑戰。賴清德曾在2023年11月15日與青年對談時稱依憲法規定,立院得邀總統提出國情咨文,因此若接到立院邀請,會依憲法赴立院履行總統應有責任。《TVBS新聞網》對此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賴清德上任總統後到立法院進行國情報告的看法。投票請點此。(1/22 24:00截止)
    2024/01/15 15:03
  • 民進黨未來「朝小野大」 游盈隆籲做到1事:否則不會有好下場

    2024總統大選,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以558萬6019票當選,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13日在臉書寫下選後感言,直言開票結果展現了選民智慧,不過更嚴肅稱民進黨未來應做到1件事,「否則不會有好下場」。
    2024/01/14 09:51
  • 綠營贏了總統丟了國會 「朝小野大」少數政府挑戰重重

    我國第十六屆總統,由民進黨提名的賴蕭配拿下,但是立法委員席次銳減,無法再次完全執政。未來「朝小野大」的政局,加上在野黨得票數總和,大幅超過綠營得票。由民進黨領導的少數政府,將面臨重重挑戰。
    2024/01/13 22:56
  • 2024大選分析/國會「朝小野大」、地方包圍中央 賴政府如何逆風前行

    2024總統大選結果出爐,賴蕭配勝出,但沒有任何一政黨國會能單獨過半,民進黨無法完全執政,再加上地方包圍中央,對綠營來說是一大挑戰,賴清德當選,形成「朝小野大」的局面,若想要延續蔡英文路線,勢必會受到在野包圍,對於推動政策和法案上恐無法一路順行,且屆時還有可能由國民黨與民眾黨聯手攻下立法院正、副院長,在國會運作下有更多的話語權,更加考驗賴政府協調折衝的能力。
    2024/01/13 21:40
  • 2024大選/選戰最後倒數!準行政院長是誰? 「他」呼聲最高

    民進黨拚國會過半,擔心當年陳水扁政府朝小野大的現象會再重演,行政院長要對國會負責,每一項法案、預算,都要經過立法院同意,國會不過半,未來的準行政院長,恐怕挑戰很多。
    2024/01/12 23:10
  • 立院「朝小野大」態勢成形?民眾黨拚三黨不過半 向藍綠叫板

    大選倒數最後一天,賴侯柯為總統大位拚場造勢之際,也傾全力拉抬立委,拚完全執政。因為這一次,藍綠白三黨角力激烈,使得第十一屆立法委員,很可能出現三黨都無法獨力過半的局勢。此後要推動法案或審查預算,國民黨和民進黨,勢必都要積極拉攏關鍵少數,也給了民眾黨或其他小黨,更多協商空間。
    2024/01/12 22:36
  • 徐巧芯才酸對手柯黑 即同台「嗆柯」韓國瑜

    松信立委選舉雙姝激戰,民進黨的許淑華昨(6日)與前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同台,這就讓對手國民黨的徐巧芯酸「都找柯黑」,這番話難道是想要鞏固柯粉嗎?而徐巧芯今(7日)與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同台,就被指兩人同台是否立場有點尷尬,對此徐巧芯表示會全力支持「侯康配」。
    2024/01/07 20:33
  • 83歲攝影大師篠山紀信病逝 曾拍宮澤理惠全裸寫真震撼亞洲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知名攝影師篠山紀信今(4日)於東京一間醫院病逝,享壽83歲。篠山紀信生前曾拍攝多位名人的肖像照、寫真集等,例如文學作家三島由紀夫,天團「披頭四」主唱約翰藍儂與妻子小野洋子的最後一張合照也是由他掌鏡;他留下的作品也曾震撼娛樂圈,女星宮澤理惠1991年時18歲的全裸露毛寫真集也是出自他手。
    2024/01/05 09:34
  • 才爆失聲!吳青峰勾手國際巨星被拍 鬆口認了:太幸福

    吳青峰曾邀來小野麗莎合作歌曲〈(......棕髮少女)〉,兩人在跨年首度合體表演這首歌,還加碼合唱〈我願意〉,神仙級合唱瞬間創下跨年即時收視冠軍,吳青峰謙虛表示:「真的是我今年完成的一個夢想!就是跟小野麗莎老師合唱,因為有偶像在,所以我就可以克服跨年演出的恐懼,雖然聲音還沒恢復,就希望大家見諒啊。」
    2024/01/02 14:29
  • 台中朝小野大立委僅2席 母雞盧秀燕率藍營F4拚綠地變藍天

    2022年九合一選舉,盧秀燕競選連任台中市長成功,以27萬多票擊敗蔡其昌,縱使風光拿下台中29區,但藍營在台中卻只有區區2席立委,形成另類「朝小野大」的局面。盧秀燕曾批3大建設中央一毛不給,質疑「我們的立委在哪裡?」、「現任立委在睡覺嗎?」,即將到來的2024年立委選舉,藍營推出新生代「F4」,力拚翻轉綠大藍小的立委席次,盧秀燕擔任母雞角色,成為這次輔選關鍵角色。
    2023/12/31 17:49
  • 港湖泛綠分裂!吳欣岱登記參選 高嘉瑜:根本國民黨暗樁

    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今(22日)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將在黨主席賴清德陪同下,前往台北市選委會登記。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受訪時酸,吳欣岱説要閃亮本土派,但他所作所為是要閃亮國民黨價值,有本土價值的不會希望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朝小野大,不會讓國民黨的不分區立委韓國瑜參選立法院長,如果她已經要讓6%,吳欣岱還要選到底,代表根本就不是本土派。
    2023/11/22 11:17
  • 中職/台鋼雄鷹4外籍投手加入打冬盟 納入洋將評估

    中華職棒台鋼雄鷹隊備戰25日開打的亞洲冬季棒球聯盟,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冬盟期間加入4名外籍投手,2名美國籍、2名日本籍增強投手戰力,納入明年一軍外籍洋將評估。
    2023/11/14 16:17
  • 台東小野柳及加路蘭停車場 11/20開始全天收費

    為落實使用者付費原則,台東小野柳(富岡地質公園)、加路蘭遊憩區二處景點停車場從11月20日起開始正式收費。收費標準分為假日及非假日兩種,並且改成全天24小時收費,以每8小時一次計次收費,避免有遊客將車輛整晚停在園區內佔位,增加停車周轉率。
    2023/11/11 12:17
  • 「性感小野馬」戶外車震畫面外流!她擁G罩杯難忘刺激NTR

    睽違7年,全亞洲最大「TSE台灣寫真博覽會」將於2024年強勢回歸,自1月26日起,一連3天在松菸文創園區2、3、4、5號倉庫盛大舉辦。今(10)日主辦單位重磅宣布「性感小野馬」玟妡、「G罩杯甜心」嵐芯語都將親臨現場與粉絲親密互動,一同體驗真正的夢幻天堂。
    2023/11/10 12:56
  • 前男友變同事!泫雅簽約新公司 小野馬也有清純風

    南韓女歌手金泫雅,曾是女團Wonder Girls和4minute的成員,出道以來就有著「性感小野馬」的稱號,而本(11)月6號,泫雅宣布離開老東家,正式與經紀公司AT AREA簽約,同時也發布了新歌〈Attitude〉的舞蹈影片。
    2023/11/08 17:48
  • 53歲莫文蔚化身「性感貓女」辣成這樣 超狂身材全部看光

    為慶祝出道30年,莫文蔚再次化身「莫貓寶貝」,將這個角色所繪製而成的漫畫集結成冊,再將三首歌曲錄製成卡帶,限量五百套,收益將捐助環境保護、關懷流浪動物及瀕臨絕種野生動物的相關機構,貫徹莫文蔚一直以來愛護地球及野生動物的信念,而已經53歲的她,化身性感小野貓,火辣身材全都露。
    2023/10/31 18:40
  • 賈靜雯不要看!梧桐妹化身「性感小野貓」 辣洩纖腰超有料

    女星賈靜雯大女兒梧桐妹(Angel),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滿18歲的她,打扮越來越有自己的風格,不僅穿戴鼻環,還穿得越來越前衛,裝扮非常有時下流行Y2K風格。近日,她也在IG上曬出了多張辣照,還將自己P成「性感小野貓」,展現性感氛圍。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0/24 11:45
  • 林襄突拋震撼彈!宣布進軍歌壇 「性感小野貓」辣舞照曝光

    26歲啦啦隊女神林襄一直是話題女王,先前才傳出與球員馬傑森熱戀,近期卻疑似見光死,驚吐「沒什麼聯繫了」,令外界十分震驚,不過她的事業運仍超旺,代言、通告邀約不斷,近期還將主持綜藝節目《炸裂吧女孩》,還即將進軍歌壇,宣布要推出自己的單曲,會在11月時分享給大家,突然的震撼彈讓粉絲驚喜不已。
    2023/10/21 07:00
  • 專訪/日團Tsubaki Factory超會吃 台北開唱她要粉絲送禮:我等著

    日本早安家族成軍超過20年,最新11人女團Tsubaki Factory即將在10月15日來台演出,她們也特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今(2023)年即將畢業的山岸理子就說,還在團內的時候就能來台灣演出,覺得非常幸福。這次台灣活動恰逢2位成員的生日前夕,新沼希空居然直接大膽向台灣歌迷要禮物!
    2023/10/08 07:00
  • 台灣艦隊成軍錯過黃金10年 高嘉瑜:全因藍委擋69次

    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在內部簡報中爆料,訂定潛艦國造政策時「有一位立委在搞」,疑似影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之後前海軍顧問郭璽更指控馬文君,將造潛艦的資料送往國外根本賣台,引起風波。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日)就指出,台灣艦隊成軍晚了10年,全因「朝小野大」,藍委阻擋潛艦預算達69次。
    2023/10/01 10:45
  • 多圖/海葵重創東海岸景點!台東海線小野柳、三仙台被虐慘

    颱風海葵昨(3)日挾帶的強風豪雨重創東海岸,造成台東及花蓮多處知名景點滿目瘡痍,儘管今日花東停班停課,但是第一線人員仍辛苦地進行災後重建。
    2023/09/04 12:56
  • KID痛批餵藥案! 兒確診8天認「給藥很煎熬」:小孩無法說不

    藝人KID(林柏昇)今(2023)年初喜獲愛子「木木」,與老婆東區妹仔升格為新手爸媽,不料12日木木意外確診新冠肺炎,讓人在國外錄節目的KID擔心不已,甚至焦急到落淚,幸好老婆無微不至的照顧,加上小野人堅強抗毒,身體並無大礙。今(20)日他更新愛子最新病況,除談論當面對木木確診稍微手足無措的心態,也以父親的身分,有感而發抨擊近期的新北市餵藥案。
    2023/06/20 16:51
  • 兩岸若開戰 台灣是否淪陷恐取決日本

    日本前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接受NHK訪問時預測,如果中共攻打台灣,身為美國盟友的日本很可能介入協防台灣,但日本究竟要以何種角色介入台海戰爭,恐怕必須克服政治和軍事難題。
    2023/05/29 23:56
  • 共軍若侵台 日前防衛大臣:日本可能「助美護台」

    日本放送協會(NHK)英文網站報導,日本前防衛大臣小野寺五典預測,如果中國攻打台灣,身為美國盟友的日本很可能涉入協防台灣。
    2023/05/16 08: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