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職退場氣球大賽馬陸轉晴地震Toyz日本伴手禮太平洋島嶼警察準新郎
  • 搜尋:

    小豪 結果共124筆

  • 一窺北韓真面目!陸無人機飛越鴨綠江 跨境空拍「新義州」

    在外界眼中,北韓是一個神祕的國家,很少人知道北韓的城市到底長什麼樣子。不過最近在美國的社群媒體上,有一名暱稱「小豪」的大陸網友,PO出一段在2020年拍攝的空拍影片,還自稱從大陸操控無人機,飛越鴨綠江進入北韓的「新義州」,並捕捉到許多清晰的城市街景畫面,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2024/04/06 20:29
  • 一坪200萬天價!北市豪奢小宅單價創新高 地點曝光

    位於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冠德安沐居」,去年11月交易頂樓戶,單價200.8萬元,創社區單價新高,也是台北市實價登錄以來,成屋小豪宅歷史新高單價,總價4,998萬元,且屋齡僅1年,是大安區少數的新成屋小豪宅。
    2024/03/04 13:44
  • 啦啦隊女神詮釋「植物人」裸背擦澡!遭爸開車離奇撞上 草爺哭出來

    「含羞草日記」成員草爺與啦啦隊女神李若潼今(19)日出席MV〈按部就班〉發布記者會,分享拍攝心得。MV故事為飾演爸爸的錢小豪照顧植物人女兒李若潼,父親幫女兒擦澡、餵食等互動,讓草爺多次落下男兒淚。
    2023/12/19 19:41
  • 35歲女星爆「早期更年期」!閃嫁1年半沒愛愛 求醫吃藥2個月

    香港演員錢小豪今(8)日與草爺、金志遙、蔡允潔(蔡小潔)、嵐芯語前往廣慈、達仁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宣導消防安全演練,實際體驗消防避難逃生,正確操作滅火設備,及學習心肺復甦術。蔡允潔分享之前租屋,因家中養的3隻貓打翻飼料,飼料散落到感應電磁爐上,導致電磁爐乾燒,觸動消防系統,最後來了3台消防車和2部警車和救護車到場,同棟住戶也全部被撤離,還好平安無事。
    2023/11/08 15:53
  • 蕾菈、Joeman染毒出事!草爺認傳訊關心 爆飄「奇怪氣味」秒換房

    YouTuber Joeman(九妹)和「反骨男孩」成員蕾菈和她的老公,昨(6)日因涉嫌吸食並持有毒品大麻被警方逮捕,訊後無保請回。同為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今(7)日出席餐敘時,不免被問到新聞話題,他尷尬表示3人都是朋友,不想被覺得是在蹭熱度,所以不好去評論行為,他坦言事發後有傳訊關心,但都被已讀不回。
    2023/11/07 13:45
  • 遇阿飄怎麼辦? 「驅魔專業戶」錢小豪8字擊退沒在怕

    「驅魔專業戶」錢小豪日前錄製YouTube頻道「看你老墓」,談及若阿飄出現時的反應,從影30多年的他老神在在,霸氣給出八字箴言:「馬上走了!馬上跑了!」他也說身上不會帶護身符,「『錢小豪』就是護身符,你只要行的正、做的直,其實我覺得不用怕的。」
    2023/09/13 18:32
  • 拔墳頭草治病? 錢小豪見墓園「零錢買藥」嚇瘋:不禮貌

    港星錢小豪日前與草爺拍攝YouTube頻道「看你老墓」,跟著主持人「司徒娃娃」走訪新北市八里廖添丁廟,經廟方允許近距離接觸廖添丁墓塚,讓錢小豪留下相當難忘的印象。聽聞有民眾會拔廖添丁墳墓上的墓草來治病,錢小豪呼籲大家心誠則靈。  
    2023/09/04 18:15
  • 不是冷氣!家中5大偷吃電怪獸 「忽略2步驟」荷包狂破洞

    勸世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近來在網路上掀起熱烈回響,上下兩集的點閱率,短短一個月內都突破400萬次,不少商家、粉專跟上這股風潮,利用影片中的哏再次創作。台電以自家卡通角色「小豪」,化身為「山道豪子」,宣導節能省電的小撇步,點出5款經常被忽略的電器,其實是「隱藏版吃電怪獸」,在無形中讓荷包大失血。
    2023/08/20 14:54
  • 天價酬勞嚇退戲約!大咖女星為拍這部劇 「自砍2.6億」片酬

    網紅草爺推出全新單曲〈按部就班〉,邀請因公益結緣的香港演員錢小豪助陣,而他也義氣相挺、零片酬演出,錢小豪自曝,拍草爺MV雖一毛錢也沒拿,除了情義相挺,也是希望有機會能在草爺的電影中軋一角。不過據國片資深電影人透露,就目前台製國片拍攝預算拮据來看,除非有金主贊助,抑或是錢小豪降價,否則依錢小豪高達7位數港幣的片酬來看,是很難請他拍電影的。
    2023/07/11 13:20
  • 毛孩Fun暑假! 台東日暉『GO帝寶』寵物友善園區 專屬山泉泳池、星光BBQ饗宴

    與毛孩共眠! 最美飯店百萬打造森林小豪宅  帶毛孩來全台最美飯店渡假再也不是夢!台東池上-日暉國際渡假村斥資數百萬,規劃了專屬寵物與主人一同入住的『Go帝寶-寵物友善園區』,引進新型隔熱防火「預鑄斷熱H鋼構小豪宅」,在綠意環繞的自然生態園區內,打造最Chill的寵物友善精品渡假小屋。
    2023/07/08 14:00
  • 邀錢小豪拍MV 草爺再出新單曲 集資千萬再開複合式夾娃娃機店

    YouTuber草爺,繼先前單曲,創下點閱千萬的佳績後,這回新歌再找來港星錢小豪跨刀,這可是錢小豪出道44年來,第一次拍MV。而過往草爺因拍攝娃娃機暴紅,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機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找朋友合資千萬,開複合式夾娃娃娃機店,占地300坪以上。
    2023/07/04 20:08
  • 草爺邀拍MV「港星0酬勞參演」看到哭 打聽價碼嚇歪:天價

    草爺從YouTube領域跨足戲劇電影,近日推出第4首單曲〈按部就班〉,歌曲MV找來港星錢小豪和啦啦隊成員李若潼參演,3人今(4)日出席記者會,錢小豪爆料這次拍片不收片酬,草爺透露有去打聽錢小豪片酬是以時計價的「天價」,拍一天至少要7位數港幣(若100萬港幣則近400萬台幣),擔心這筆債還不完,「我以身相許。」當場被錢小豪回絕。
    2023/07/04 16:12
  • 草爺逛墓園撞鬼! 錢小豪拍到「漂浮白影」解秘畫面真相

    百萬訂閱的YouTuber「含羞草日記」草爺的旗下頻道「看你老墓」,近日邀請到有「殭屍始祖」稱號的港星錢小豪擔任嘉賓,與主持人司徒、郭鬼鬼、你家隔壁的那個藥師,到汐止去尋找上海皇帝杜月笙的墓園。在祭拜的過程中,體質較為敏感的攝影師竟然聽到上海話的「謝謝儂」,讓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2023/06/10 12:28
  • 阿季突暈眩腿軟! 露營累癱苦喊張軒睿:不要再玩了

    TVBS療癒實境綜藝節目《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七集,總製作人林心如帶領楊謹華、郭雪芙、謝瓊煖(阿季)、江宜蓉、張軒睿到仙境露營區,因晚間營區將斷電,阿季和江宜蓉趁天黑前到竹林砍竹做成竹燈,阿季賣力鋸斷竹子,累到一陣暈眩腿軟,在接到小豪的任務後當場崩潰。
    2023/05/30 18:09
  • 專訪/《人選》胡瑋杰入行17年!見劇本沒台詞 悲吐真實心聲:我不重要

    還記得《華燈初上》的服務生「小豪」嗎?演員胡瑋杰脫掉黑白西裝,換上競選背心,在Netflix職人劇《人選之人─造浪者》化身阿龍黨工「阿龍」,迥異的造型讓不少劇迷第一時間沒認出他,
    2023/05/25 18:02
  • 買第3間了!女星狂掃「曼谷小豪宅」價格曝 爽喊:至少漲2倍

    雙胞胎藝人佩佩(蔡佩伶)喜愛投資房地產,今(2023)年4月才在泰國曼谷購入2間小宅,昨(15)日興奮曬出簽約照嗨喊,「買第3間了」,並公開真實房價,強調自己沒有炫富,是剛出社會者都能買得起的房子。
    2023/05/16 10:21
  • 草爺免費助「毀容八大妹」做醫美 竟傳遭威脅「不准幫」他首揭內幕

    藝人草爺今(12)日與港星錢小豪、「雪乳戰神」郭鬼鬼出席紅心字會公益活動,先前他大方贊助在KTV被潑熱湯的「八大妹」做醫美,豈料卻傳出遭威脅「不可以幫她」。對此,草爺今日話中有話,表示:「唉,這個就不說了,只是義務幫忙而已。」
    2023/05/12 18:24
  • 60歲港星錢小豪遺憾好友猝逝 見郭鬼鬼巨乳害羞:可以生小孩

    60歲港星錢小豪睽違3年再度來台,今(12)日與草爺、郭鬼鬼參加紅心字會活動,擔任公益大使。他感嘆世事難料,日前港星吳耀漢離世,錢小豪認為對80多歲的他來說,是種解脫,畢竟對方要每天洗腎,過程相當煎熬。而他今日首度與「雪乳戰神」郭鬼鬼同台,害羞表示視線不敢「往胸看」,還笑說要跟她「生小孩」。
    2023/05/12 16:25
  • 「大咖女神」拍戲缺席送大禮! 郭雪芙看筆跡糗認錯人:寫這麼潦草

    TVBS《光露營就很忙了》播出第四集,總製作人林心如領著郭雪芙和特別嘉賓任容萱、李李仁、修杰楷、林柏宏,在高海拔露營區搭帳過夜。在眾人享用完早餐,悠閒地躺在椅子上聊天的同時,信箱傳來鈴聲,讓大家覺得不妙,李李仁搞笑提議把卡片丟下山,避免看到製作單位出的難題,結果是大家多心了,此則通知是來自夥伴的驚喜。
    2023/05/10 17:23
  • 獨/「小豪」胡瑋杰惹怒光小姐?未現身《光露營》險遭封鎖 主因曝光

    TVBS最新強檔實境秀《光露營就很忙了》以療癒系慢綜藝之姿,在實境節目戰場突破重圍,深獲不少觀眾的愛戴。《光露營就很忙了》是夯劇《華燈初上》的延伸,除了幾位姐姐班底外,還有一個特別的畫外音,就是「光酒店」的隱藏版靈魂人物「小豪」胡瑋杰。不過他人沒出現在露營現場,卻數度讓林心如、謝欣穎等人氣得跳腳,胡瑋杰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透露了其原因。
    2023/04/27 11:22
  • 沒人接手!台南「百年油條」歇業 餐飲名店貨源傷腦筋

    台南保安路知名的「百年油條」,是許多在地名店阿堂鹹粥、小豪洲火鍋等的合作店家,突然宣布結束營業,對店家影響大,但第三代老闆因為健康因素,加上沒人接手,店家們只能另找其他油條店家配合,但老店歇業,讓不少網友敲碗想學手藝。
    2023/04/24 13:33
  • 恭喜!《華燈》小豪報喜女兒誕生 緊牽老婆:最美孕婦辛苦了

    34歲男星胡瑋杰在夯劇《華燈初上》飾演日式酒店「光」的少爺「小豪」走紅,現實生活中他其實已婚且有個1歲多的超萌兒子「揚哥」,去(2022)年8月他分享老婆再度懷孕喜訊,昨(4)日他在社群開心表示前世情人到來,「感謝主,妹妹平安到來,喔喔喔喔喔喔一家四口!」
    2023/02/05 09:48
  • 超佛心房東10年沒漲租 情侶搬走「毛胚屋變小豪宅」

    不少人因為念書或工作關係,必須在外地租屋。大陸北京一名女房東,先前將空屋租給一對年輕情侶,10年來都未曾漲租,期間雙方也鮮少聯繫,約定僅按時交租即可。前陣子這對情侶退租搬走,女房東前來確認屋況,一看當場大吃一驚,不斷地直呼「當初的空屋變成小豪宅了」。
    2022/10/21 16:34
  • 獨/胡瑋杰補辦超浪漫婚宴!喜獲女兒嗨喊「可以結紮了」

    演活夯劇《華燈初上》服務生「小豪」一角的胡瑋杰,2日與小7歲辣妻璇璇補辦婚宴,圈內好友曾沛慈、鍾瑶、李佳穎、江宜蓉等圈內好友都到場祝賀,也同步在當天公布二寶性別,得知將獲得寶貝女兒,胡瑋杰爽喊:「可以結紮了!任務完成!」
    2022/10/04 19:56
  • 北市10大「小豪宅」出爐!蔡依林起家厝陪末座 這2類最夯

    實價揭露,鄰近永康商圈及大安森林公園的新興小豪宅「大安滕」,6月成交7樓戶,3645萬元,每坪164萬元,創下該社區單價歷史新高紀錄,也名列今年小豪宅交易中單價第4名社區;另外,今年5月時,蔡依林的起家厝「EAT時尚館」社區,4樓成交單價153.9萬元,創下該館的歷史最高單價紀錄,且該戶前一手屋主,於2014年持有至今已8年,轉手增值772萬元。
    2022/09/06 10: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