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邀錢小豪拍MV 草爺再出新單曲 集資千萬再開複合式夾娃娃機店

記者 施婷翌 / 攝影 吳俊緯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04 20: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04 20:08

YouTuber草爺,繼先前單曲,創下點閱千萬的佳績後,這回新歌再找來港星錢小豪跨刀,這可是錢小豪出道44年來,第一次拍MV。而過往草爺因拍攝娃娃機暴紅,全盛時期他個人有40台機台,2021年無奈因疫情收攤。草爺今年重回娃娃機產業,找朋友合資千萬,開複合式夾娃娃娃機店,占地300坪以上。

圖/TVBS

 
出道44年首拍MV錢小豪力挺草爺出單曲,過往拍攝娃娃機暴紅草爺疫情期間慘賠,不怕失敗!集資千萬草爺再開300坪娃娃機店,砸1200萬成本!草爺目前月收百萬力拚分店。

網紅草爺:「之前小豪哥來,那時候我就已經在旁邊碎嘴給他聽,可能需要一個很有歷練,然後大家又知道他很會演的人,我就覺得小豪哥再適合不過,演員錢小豪,去那個環台拍紀錄片,看到很多基層,很訝異。」

開心談起接演過程,草爺這回發行新歌《按部就班》,MV特別請來港星錢小豪,跨海來台演出,錢小豪從影44年,首度拍攝歌曲MV。

 
錢小豪:「所以你叫我演,我都不跟你收錢。」

草爺的好人緣,讓他的歌曲有許多大咖加持,單曲《兄弟你說》,觀看數更突破千萬。

《兄弟你說》MV片段:「兄弟你說別淚流,義氣永遠在身後。」

過往因為拍攝娃娃機暴紅,在全台開店,但這幾年受到疫情影響,無奈收攤,隨後投資2000萬設置礦場,開挖以太幣,卻因為全球經濟,錢全賠光光,只好放棄,這回他決定東山再起,重操娃娃機舊業。

網紅草爺:「以現在的話,基本上如果是我們這些親子樂園,就是零食場,會有很多零食一些小物,或是一些家庭百貨,這個模式是很健康的一個模式,某種程度對我來說,其實是一種很快速的銷貨管道。」

餅乾零食應有盡有,一開幕就遊客超多,娃娃機地點選在台南,占地300坪,至少有130座機台,成本至少砸了1200萬。

草爺:「我們到時後規劃應該還是有一些,可以讓親子更多互動的空間。」

 
草爺透露,雖然還沒回本,但月營業額不錯達到百萬元,將繼續在台南開設娃娃機分店,看好疫情後的這波消費風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草爺#港星#錢小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851

0.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