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窺北韓真面目!陸無人機飛越鴨綠江 跨境空拍「新義州」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6 2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6 20:29

在外界眼中,北韓是一個神祕的國家,很少人知道北韓的城市到底長什麼樣子。不過最近在美國的社群媒體上,有一名暱稱「小豪」的大陸網友,PO出一段在2020年拍攝的空拍影片,還自稱從大陸操控無人機,飛越鴨綠江進入北韓的「新義州」,並捕捉到許多清晰的城市街景畫面,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無人機在空中翱翔俯瞰底下的城市街景,高聳大樓旁筆直的馬路上,只能勉強看到幾輛汽車,不說您可能不知道,這座城市竟然是北韓的新義州。

韓聯社記者:「一名中國人說,這是在2020年拍攝的,並在美國社群媒體上發布的影片,無人機從丹東飛越鴨綠江拍攝朝鮮。」

這段空拍影片拍攝時間在2020年,不過最近卻在中國大陸引發熱議的,一名暱稱「小豪」的大陸網友,在3月底將影片PO上網,畫面可以看到一架民用無人機,就這樣大剌剌飛進北韓,而且還飛行了1.6公里,一探究竟北韓的神秘面紗。

 
韓聯社記者:「拍攝者還公開影片和照片,甚至捕捉到戴著口罩,好奇看著無人機的居民。」

不只如此,無人機更拍到一棟掛有,金日成、金正日父子肖像的建築物,外牆上還高掛寫著,「敬愛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同志萬歲」等宣傳標語。

大陸網友:「這是我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的,看到朝鮮人朝鮮的國旗。」

至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

朝鮮中央電視台主播李春姬:「尊敬的金正恩同志登上觀景台,聽取空中和地面部隊,訓練進度計畫報告並指導訓練。」

金正恩在上個月15日,帶著愛女金主愛視察空降訓練,但卻傳出過程中颳起強風,導致多人傷亡。

韓聯社主播:「據悉原因是當時颳着強風,降落傘無法打開,或相互纏繞在一起。」

 
只是北韓官媒在隔天的報導中,卻對事故隻字未提,甚至對外宣傳訓練成功,似乎是要混淆視聽,展現北韓擁有強大的戰鬥能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新義州#無人機#空拍影片#朝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08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