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小男友 結果共95筆

  • 10歲白血病女童圓新娘夢 告別人世前羞「嫁」小男友

    穿上婚紗、嫁給心愛的人是許多女生的夢想,美國罹患急性淋巴性白血病(Acute lymphoblastic leukemia)的10歲女童艾瑪(Emma Edwards),最大的心願就是和自己的青梅竹馬小男友丹尼爾(Daniel Williams Junior)結婚,為了不讓女兒留下遺憾,她的家人在她即將告別人世前為兩人舉行婚禮,希望她能忘記病痛,當一天的小新娘;婚禮最終圓滿落幕,有100名賓客到場祝福,畫面感動無數人。
    2023/08/08 16:36
  • 斷19年豪門婚!何如芸甩富商 依偎「鮮肉新歡」甜喊:小男友

    54歲女星何如芸2003年與美侖飯店少東王敏錡結婚,嫁入豪門當媳婦,不料爆出婚變離婚,結束19年婚姻。沒想到,結束婚姻不到1年,何如芸爆出甜蜜喜訊,突驚爆看夜景約會,直喊「小男友」新歡。
    2023/07/19 10:26
  • 陳妍希曝「鑑別渣男」秘訣 罕曝感情觀:別為了結婚而結婚

    愛情陸劇《溫暖的,甜蜜的》由宋茜、陳妍希主演,講述兩位年過30歲的女子面臨婚姻與人生課題考驗的故事。劇中,陳妍希飾演的室內設計師齊家宜,在經歷過婚禮結束閃電離婚的感情後,與崔紹涵飾演的小7歲男友方丘交往,但卻在見男方父母時被大肆嫌棄,批評她「離過婚、單親家庭、年紀大、太過獨立」,讓陳妍希當場氣到轉頭走人,沒想到小男友不但不挺她,還賭氣說:「你要和我結婚的話,受一點委屈不行嗎?」最後雙方鬧得不歡而散,也成兩人分手的導火線。
    2023/05/23 10:56
  • 金瑞亨「挪用客戶鉅款」包養鮮肉? 李施優筆挺西裝開房誘人妻

    韓劇《紙之月》由「狗血劇女王」金瑞亨和新人李施優主演,相差26歲的兩人上演禁忌不倫戀,也不少超大尺度的情慾床戲,金瑞亨為了包養有著電影夢的小鮮肉,竟不惜挪用客戶的錢,甚至鋌而走險偽造文書,絞盡腦汁就為了大撒幣供養小男友!
    2023/05/04 18:19
  • 比女友兒子還小!差24歲母子戀毒鴛鴦遭逮 小男友霸氣扛責

    台中市大甲區有一處「販毒集團」,近日遭台中市刑大偵破,50歲的林姓女子為集團主嫌,其「26歲」的李姓男友為共犯,兩人同居於一處透天厝,不但做為兩人愛巢,也在此進行毒品交易,遭警方多日跟監蒐證,將兩人拘提到案,李男還挺身捍衛女友,稱販毒為其一人所為,無關林女,讓林女聽到十分感動,但這對毒鴛鴦還是遭警方逮捕歸案。
    2023/04/05 13:35
  • 不想努力了?差24歲「母子戀」販毒 男護女友扛責

    台中刑大偵破販毒案,這對毒鴛鴦還是相差24歲的母子戀,兩人在大甲租屋,把愛巢當販毒據點,在四周裝監視器,來躲避警方查緝,在被逮獲時,小男友一度還想幫女友脫罪,自己想扛全責頂罪。
    2023/04/05 12:41
  • 游詩璟被「小9歲鮮肉」瘋狂追求 自嘲:吃幼齒顧眼睛

    游詩璟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飾演「琇瑩」,之前戀上已婚渣男,最近又被前男友糾纏,幸好飾演「鮮肉同事」的張又瑋出面解圍。劇中游詩璟被小9歲的同事熱切追求,粉紅泡泡不斷,網友看到張又瑋帥氣外型,忍不住稱讚:「好帥的小男友。」
    2022/11/09 21:15
  • 金晨激情熱吻王安宇 披婚紗嫁小8歲鮮肉弟弟

    大陸人氣女星金晨,今年繼《不會戀愛的我們》之後,再度演出姐弟戀題材,在《熾道》飾演28歲的體育女助教,被小她8歲、熱愛跳高的運動員王安宇「奶狗式倒追」成功,譜出一段熱血戀曲。《熾道》從第一集甜到最後一集,大結局中金晨披上婚紗,答應小男友王安宇的求婚,網路熱度直衝冠軍寶座,金晨也感性地在微博中透露自己捨不得和角色告別。
    2022/10/30 18:54
  • 禁止女兒早戀!爸爸闖國中動粗警告小男友

    南投縣議員指出某所國中,傳出家長闖入校園施暴的事件,這位動粗的爸爸懷疑女兒交男友,就在周六學校輔導課時段,到班上對男同學動粗,雖然事後有公開道歉,雙方也和解了,但教育處也會在針對校方門禁管制,再做加強管理。
    2022/05/19 19:30
  • 跨過16歲差距!向娃披水手服 合體「小男友」洩少女心

    64歲資深藝人向娃,2015年參與電視劇《我和我母親》拍攝,跟小16歲的男星吳皓昇上演一段純純的戀愛。日前臉書回顧跳出當時的劇照,令向娃掉入回憶之中,直言從年輕演到老真是一大挑戰。
    2022/02/08 15:31
  • 高一小情侶吵架男方怒捶招牌 店家喊求償

    南投一對高一小情侶,在路上吵架,突然小男友氣到往路邊招牌揍一拳,老闆以為是被風吹倒,結果看監視器發現是小情侶,就到派出所備案。
    2021/05/04 18:50
  • 6歲兒尾隨女廁偷窺 母飆髒話受害者「就妳矜貴怕人看」

    偷窺犯錯還比別人大聲!中國大陸一女子與男友來到餐廳用餐,途中去上廁所時,發現隔壁桌6歲小男童竟然尾隨還開門偷看,她氣得要求道歉,豈料竟然遭到孩子母親幹譙「不該跟孩子計較,妳X比別人多長一個啊,妳他X怕看!」男童則是在旁偷笑。
    2020/12/11 15:47
  • 3歲男童遭衣架鞭打 父控保母男友痛下狠手

    台南有一名3歲男童,疑似被人虐待,用衣架鞭打雙手和腿部,造成許多紅腫的傷疤,男童爸爸指控,兒子在保母家午睡時,因為太過調皮,疑似保母男友拿衣架狠打,社會局介入調查,發現照顧3歲小男童的保母,竟然沒有保母證照。
    2020/09/21 20:13
  • 挨轟「一天到晚胡言亂語」 蕭亞軒不忍了!親留言反擊

    歌手蕭亞軒原預計在今年推出全新作品,卻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打亂計畫,讓她大失所望,昨(8)日突然在粉絲群組中留下情緒性發言,引起歌迷擔憂。豈料不久後,她又突然PO出與小男友約會的甜蜜影片,寫下「this is love」,讓大夥一頭霧水,痛批她「一天到晚瘋瘋癲癲、胡言亂語」;對此,蕭亞軒也親自留言反擊。
    2020/08/09 11:31
  • 單身6年終戀愛!小甜甜羞曝「人生第一次」

    出道多年的小甜甜張可昀,在綜藝節目上誇張的言行舉止,總能讓人捧腹大笑,近幾年她將演藝重心轉移到戲劇,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光陰的故事》中的「朱虹」一角,近期,她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飾演暗戀書偉的仙姑,雖然在劇中她苦戀書偉無果,但戲外的她不只遇見了小男友,還接受了人生的第一次告白,正和小男友甜蜜的戀愛中。
    2020/07/16 15:42
  • 32歲人妻偷吃拒分手 買超音波照騙18歲小王養3年

    英國1名32歲的人妻,和丈夫育有3名子女,卻在職場認識1名年僅18歲的小鮮肉同事,2人還發展出婚外情。發生關係之後,女方為了挽留小男友,竟上網買了嬰兒超音波照,欺騙對方要他負責,結果趁機敲詐小鮮肉3年。直到丈夫得知實情,人妻又謊稱自己遭性侵,但檢警調查後並非如此,近日她被判詐欺等罪入獄服刑。
    2020/07/08 22:29
  • 怕小男友跑?陳喬恩光速瘦身D奶不減

    與富二代男友艾倫熱戀中的陳喬恩,常被酸民唱衰兩人巨大年齡差,勢必會曲終人散。日前,陳喬恩在大陸實境秀《我要這樣生活》展露素顏,不僅皮膚緊繃毫無嬸味,和小男友艾倫一段甜蜜蜜的視訊,更是對著觀眾狂灑狗糧,證明41歲的姊無論顏值和身材,都能hold得住差9歲的小男友!
    2020/06/25 09:00
  • 寒假太長?少女腹痛求醫才知懷孕6週 一旁小男友傻住了

    嘉義市16歲少女因為腹痛前往天主教聖馬爾定醫院就診,透過超音波檢查才發現少女竟然懷孕了,讓陪同的家人與男友不知所措,最後由醫師協助轉診至婦產科。
    2020/02/25 18:46
  • 14歲少女走天涯 廢墟砌磚組「愛的小屋」

    新北市一名才剛滿14歲國三少女,上個月底被人載走之後就失聯,家人焦急地尋找,但始終找不到人,後來警方靠著監視器以及GPS定位終於找到人,原來她的媽媽打算幫少女轉學到南部,她擔心見不到18歲小男友,而離家,半個月來就住在男方家,但那地方有如廢墟,沒有門牆壁也只有蓋一半,他們兩人說要打造共組家庭,少女被找到時全身是被跳蚤以及蚊蟲叮咬的痕。
    2019/09/11 20:40
  • 蕭亞軒生日高調認愛! 放閃24歲小男友

    蕭亞軒24日迎接40歲生日,她突然在微博公開戀情,男友身分也曝光,是24歲的黃皓,足足小蕭亞軒16歲,兩人其實已經交往2年,經紀公司表示「黃皓是蕭亞軒最好的生日禮物」。
    2019/08/24 13:05
  • 相差21歲姊弟戀 疑男友殺死女友後自殘

    台北市傳出相差21歲姊弟戀,疑似男友殺女友後自殘的事件,41歲曾姓女子被發現時,已經全身僵硬冰冷,明顯死亡,而她20歲的張姓小男友,則是脖子上好幾刀的傷,命危送醫。
    2019/03/25 13:58
  • 相差21歲姊弟戀! 男友疑殺死女友後自殘

    周日(3/24)深夜,台北市赤峰街傳出相差21歲姊弟戀,疑似男友殺女友後自殘的事件,41歲曾姓女子被發現時已經全身僵硬冰冷,明顯死亡,而她20歲的張姓小男友,則是脖子上好幾刀的傷,命危送醫。
    2019/03/25 10:32
  • 祖傳推拿技熟筋骨脈絡 蛇蠍女巧手分屍大卸八塊

    豐原蛇蠍女分屍小男友命案,被判無期徒刑定讞的黃靖雯,支解男友像殺豬宰牛一樣輕鬆,還處理得讓鑑識人員找不到血跡,除了夠冷靜,更因為她有家傳的推拿整骨功夫,熟悉人體骨骼筋絡,家學淵源讓她不但靠一手功夫經營按摩工作室,生意好得很,甚至拿來支解男友也「遊刃有餘」,她狠心將藍坤俞大卸八塊,內臟另外湊一袋,拿到荒郊野外焚燒,手段凶殘,令人髮指。
    2019/02/26 11:12
  • 狠心小媽媽土地公前「溺死5天嬰」 17歲還曾產下一子

    苗栗縣發生一起男嬰遭殺害棄屍案!一名21歲劉姓未婚媽媽,2個月前將剛出生的小男嬰在一家宮廟的水槽溺斃,遺體丟棄住家附近草叢。檢警調查,生母疑似是因懷孕後,男友卻「射後不理」,隨即分手失聯,加上家中經濟壓力不允許撫養小孩,年幼的小生命就此殞落。
    2019/02/24 16:32
  • 陸元琪小男友超激動 否認求婚怒稱「很不舒服」

    陸元琪與「小胖老師」袁惟仁在2016年簽字離婚,在今(13日)被《鏡周刊》爆出和差11歲的小男友呂元鐘熱戀,兩人互動親密外,男方也被目擊連續多天接送陸元琪的兒女袁義及袁融,他們也非常習慣有他的存在,甚至傳出男方已向陸元琪求婚。但對此呂元鐘卻否認表示有求婚及接送小孩這兩件事。
    2019/02/13 2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