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止女兒早戀!爸爸闖國中動粗警告小男友


發佈時間:2022/05/19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9 20:08

南投縣議員指出某所國中,傳出家長闖入校園施暴的事件,這位動粗的爸爸懷疑女兒交男友,就在周六學校輔導課時段,到班上對男同學動粗,雖然事後有公開道歉,雙方也和解了,但教育處也會在針對校方門禁管制,再做加強管理。

圖/TVBS

 
南投縣議員質詢時爆出某間國中,有家長進到校園,對學生施暴,根據了解動手的這位家長的女兒,就讀國三升學班,跟同班男同學在一起,但女方爸爸禁止女兒早戀,懷疑她交男友,就在14日周六早上,上輔導課的期間,他到班上警告,男同學遠離女兒,但男同學認為,都是朋友為何要遠離?引發爸爸不滿,對男同學動粗。

南投縣議員陳翰立:「你不要講在防疫期間在任何時間,陌生人都可以進去到校園裡面,然後把學生叫出來扣著他的脖子?學校他不通報給我們縣府裡面,教育處的處長。」

圖/TVBS

校方:「因為他明確是我們學生的家長,他要來找他自己的女兒,所以學校有特別讓他可以進到學校來。」
 

校方強調當天下午,男方家長也有到校,要求動手的爸爸當著全班同學,跟自己兒子道歉,雙方也私下和解不提告。

中興分局光明派出所副所長楊順淵:「已告知勿擅自進入學校騷擾學生,亦向被害人家屬表示如要提告,半年內均可提出告訴。」

圖/TVBS

受害男同學的家長可在半年內,告對方過失傷害,而針對進出校園的安全性,教育處也會請學校改善。

南投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王淑玲:「假日學生輔導課業的部分,我們也是要求學校一定要去加強,校園的一個安全門禁管理。」

教育處希望校方之後,跟家長宣導到校接孩子,盡量都在校門口等待,避免有校外人士進入校園,又發生其他意外事件。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學生#提告#國中#安全#校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1283

0.2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