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跨過16歲差距!向娃披水手服 合體「小男友」洩少女心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08 15: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08 15:31
資深藝人向娃。(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資深藝人向娃。(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64歲資深藝人向娃,2015年參與電視劇《我和我母親》拍攝,跟小16歲的男星吳皓昇上演一段純純的戀愛。日前臉書回顧跳出當時的劇照,令向娃掉入回憶之中,直言從年輕演到老真是一大挑戰。

向娃分享和男星吳皓昇的合照。(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更多新聞:桃園增16例 亞旭電腦+7、日翊物流+6、幼兒園+3

向娃透露,那年她50多歲要飾演17歲的羞澀少女,遇到帥哥小鹿亂撞、墜入愛河的心境,自己不只離17歲很遙遠,和對戲的吳皓昇更有一段不小的年齡差距,所幸吳皓昇一直鼓勵她不要有壓力,導演也用朦朧的畫面呈現,使她有信心克服心態,努力詮釋好角色,「人生就是戲,每一個人成長過程都是一部演不完的連續劇。」

向娃坦言,從17歲演到71歲是一大挑戰。(圖/翻攝自向娃臉書)

更多新聞:原來是勸世文!人夫曬明細 月收40K「發薪首日見底」
 

向娃貼出穿著格紋水手服與吳皓昇合影的照片,有感而發地說:「多麼想回到從前天真純樸的17歲啊。」吳皓昇在留言區止不住地誇讚,「能夠跟娃姐合作是我的榮幸!別說年紀,連我都無法像娃姐一樣的維持身材!而且是年輕到現在都沒變才是最厲害的。」向娃也回應,每次在電視上看到吳皓昇的戲劇,總是會跟媽媽開玩笑地說:「他是妳最帥的女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向娃#女星#資深#吳皓昇#我和我母親#身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1050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