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地震速報婚宴快閃市集第三代計畫市集熱身禁賽七寶媽借貸劉至翰
  • 搜尋:

    小提琴家 結果共128筆

  • 「時代之聲」為題 台南國際音樂節月底登場

    適逢台南建城400年,今年台南國際音樂節,以「時代之聲」為主題,攜手國內外知名音樂家,在這座時間、世代與文化層累而成的歷史古都,透過音符的串聯,展現台南多樣風貌。
    2024/02/26 19:40
  • 前妻首對離婚發聲! 羽生結弦發文反擊日媒:過分的妄想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11月17日宣布離婚,105天的短命婚姻就此畫下句點,消息一出震撼日本社會。羽生結婚、離婚以來對妻子的身分保密到家,不過日媒仍然爆料出羽生的妻子是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末延26日首次打破沉默向日媒《Daily新潮》回應離婚,而羽生則在個人社群帳號發文,稱日媒的報導是「過分的妄想」、「盡是謊言」,話中頗有針對報導提出反擊的意味,但並未寫明是針對哪一家日本媒體的報導。
    2023/12/27 10:17
  • 超萌!左營小警察玩變裝 闖關答題拿獎品、宣導反毒反詐

    昨(2)日高雄市舊左營國中公園舉辦了「草地音樂會暨小小警察體驗營」,除了有親子唱跳活動、小提琴家及原民樂團熱情演出,還有吸引大小朋友來參與的「小小警察體驗營」。活動不僅能變裝小小警察,闖關遊戲還特別設計「網路安全」、「反詐反毒」等新知,讓民眾收穫滿滿。
    2023/12/03 17:51
  • 羽生結弦離婚導火線?女方遭起底「戀愛史+辣照」 控制狂不能忍

    日本花式滑冰選手羽生結弦11月突然宣布離婚,結束僅105天的短命婚姻,震驚外界。雖然羽生結弦對外宣稱是遭媒體騷擾,希望能藉由結束雙方關係,來讓另一半、也就是傳聞中的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能「重獲自由」。不過今(2)天有花滑界相關人士向媒體爆料,離婚的導火線恐怕是女方被羽生結弦發現過去黑歷史!
    2023/12/02 12:49
  • 金馬60/致敬已故影人!天后李玟「突現身舞台」 〈月光愛人〉逼哭陳淑芳

    第60屆金馬獎今(25)晚在國父紀念館揭獎,現場星光熠熠,表演節目更出動國際級大師助陣,曾獲比利時伊莉莎白女王國際大賽首獎的小提琴家胡乃元,率領TC音樂家們合作詮釋龐賽版本的〈Estrellita〉,以及已故天后李玟為《臥虎藏龍》演唱的〈月光愛人〉,以星月的音符來追思逝世影人。
    2023/11/25 22:16
  • 羽生離婚日媒成眾矢之的 記者駁:妻是小提琴家不公開難理解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今年8月向大眾宣布結婚,當時他並未在聲明中公布女方身分及姓名,但對於他的喜訊,網上幾乎是一面倒的支持和祝福,不過由於女方太神秘,也引發眾多網友猜測。然而這段婚姻僅維持105天,羽生結弦就在本月17日拋出離婚震撼彈,表示家人們因為不堪媒體打擾,決定與妻子離婚以保護她。日本網友也力挺羽生,大罵媒體毫無良知。然而羽生妻子的家鄉似乎傳出不一樣的聲音,也有當時刊出羽生妻子姓名的日本記者現身說法,因為女方在當地其實是知名的小提琴家,質疑羽生為何不願公開,讓人難以理解。
    2023/11/20 12:36
  • 羽生結弦「離婚理由太爛」 惹怒女方老家怒轟:算什麼男人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17日宣布離婚震撼彈,閃電結束105天的超短命婚姻,表示無法忍受外界高度的關注,而他在聲明中強調結婚對象是一般人,但一度被八卦週刊爆出女方身份是大8歲的小提琴家末延麻裕子,是因為難忍遭跟拍才離婚,此舉卻引起了女方家鄉人民的強烈反彈,認為他不夠保護女方,毫無男子氣概:怒轟他:「算什麼男人!」
    2023/11/19 12:59
  • 小提琴手扮大提琴家掀熱議 法國女星神還原本尊被讚爆

    法國青春女星莉娜艾兒阿拉比(Lina El Arabi),近期於新作《交響狂花》中飾演知名大提琴家費圖瑪(Fettouma Ziouani),電影觸及現代古典樂、女性、姊妹、家庭及教育等議題。有趣的是,6歲就開始學小提琴的莉娜,其實對大提琴一竅不通,卻為演出該片硬著頭皮登場,並在本尊費圖瑪亦步亦趨的指導下、上陣演奏大提琴,她雖自嘲是「足球選手去打籃球」,銀幕上優異的表現卻令人刮目相看。
    2023/10/15 12:16
  • 國台交攜手曾宇謙日本巡演 音樂會台南台北先聽

    國台交攜手小提琴家曾宇謙,16日起首次合作日本巡演,帶去柴可夫斯基「小提琴協奏曲」,這也是曾宇謙拿到柴可夫斯基國際小提琴大賽銀獎之作,行前音樂會將在台南及台北登場。
    2023/10/07 10:47
  • 羽生結弦老婆曝光 日媒爆料:娶大8歲美女小提琴家

    日本花滑王子羽生結弦8月4日晚間宣布閃婚後,粉絲紛紛獻上祝福。由於他對結婚對象的資訊保密到家,引發外界臆測紛紛,許多人推測他的結婚對象是引退國民偶像、或是過去交往多年的同學。而日媒最新報導指出,他的妻子是大他8歲的美女小提琴家,2人過去在工作上也曾經合作。
    2023/09/17 10:11
  • 小提琴、貝斯加吉他 大衛賈瑞特讓經典耳目一新

    小提琴家大衛.賈瑞特昨天為台南國際音樂節舉行開幕演出,以小提琴、貝斯加上吉他的特殊組合,讓經典曲目頓時有耳目一新之感,「整整2小時讓樂迷忘記煩惱,這就是音樂家的職責」。
    2023/09/03 14:23
  • 免費索票!旅美小提琴家黃斯晨 將舉辦北中南三場獨奏會

    新生代小提琴家Morning黃斯晨旅居美國10年,曾榮獲多項比賽肯定,在2023環球藝術體育文化協會國際音樂大賽、2023香港國際小提琴大賽取得第一名的成績。目前她正攻讀Rutgers University(羅格斯大學)博士學位,近日回台將在8/11起,在北中南舉辦三場小提琴獨奏會,還將邀請鋼琴家謝雨辰一同演出。
    2023/08/02 21:58
  • 爆雙劈又餵毒!「最帥小提琴王子」拍性愛片 道歉認:渣了6年

    出身音樂世家、有「最帥小提琴王子」封號的林子安,外型帥氣,擁有不少粉絲追隨。過去曾與張清芳、陳奕迅、蘇打綠、阿妹、江蕙等大咖藝人合作,昨(26)深夜無預警發文道歉,坦承介入他人感情,更自爆染毒,讓網友超震驚。不過,不久後他已將貼文刪除,並於27日深夜,在社群網站發律師聲明澄清「本人昨晚發布之貼文,並非事實」。
    2023/07/27 09:52
  • 震撼樂壇! 小提琴大師「林昭亮」遭2女控性騷

    metoo風波在藝文界延燒!謝姓,知名前衛藝術家遭指控,20多年前性侵未成年少女,但藝術家卻神影,關閉臉書,連合作的北藝中心也找不到他,因此發生明終止合約;另一位,則是國際知名的台裔小提琴家林昭亮,分別有紐約和台灣兩名女性指控他性騷擾,而林昭亮也是神隱,由他發起的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則宣布,撤換藝術總監林昭亮。
    2023/07/07 14:43
  • 小提琴家林昭亮捲性騷 大師星秀音樂節撤換藝術總監

    台北大師星秀音樂節今天在臉書上公告,藝術總監將由小提琴家林昭亮改由指揮家史拉特金(Leonard Slatkin),希望在他的領導之下,音樂節可以開啟另一個新氣象。
    2023/06/30 13:05
  • 小提琴家多堤庫赫 多元才華再度來台

    法國知名小提琴家多堤庫赫,日前來台挑戰小提琴獨奏音樂會,全場沒有其它樂器伴奏,這種大膽的演出,顯示出音樂家的高超技巧和音樂性。
    2023/06/23 22:18
  • 為找稀世楓樹闖歐洲火藥庫!義大利製琴師復刻傳奇

    典樂壇女王、南韓小提琴家鄭京和,母親不惜「賣屋買琴」,只為支持女兒能夠演奏世界上最頂級「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義大利最偉大製琴師史特拉底瓦里(Antonio Stradivari),製琴工藝300年來無人能超越,也讓他的作品傳世至今,被國際演奏家爭相典藏。為什麼後人都沒有辦法完美複製「史特拉底瓦里名琴」?挪威和荷蘭合拍電影揭密,義大利當代製琴大師加斯帕柏夏德(Gaspar Borchardt)挑戰復刻傳奇,還得冒生命危險闖入「歐洲火藥庫」巴爾幹半島,只為找「一棵樹」!一起來看史特拉底瓦里名琴的秘密。
    2023/05/26 19:53
  • NSO日本巡演前 林品任、賴俊諺東京快閃演奏

    NSO國家交響樂團將在日本兵庫縣、東京巡迴演出,今天先暖身,由首席小提琴家林品任及單簧管副首席賴俊諺在東京快閃演奏,讓日本民眾歡度音樂饗宴。
    2023/05/04 09:35
  • 台灣國際藝術節邀約 小提琴家特茲拉夫3月訪台

    小提琴家特茲拉夫2018年以巴赫「無伴奏小提琴奏鳴曲與組曲」獲德國唱片評鑑年度最佳唱片獎,今年3月應台灣國際藝術節之邀,將帶來多首小提琴精彩樂曲。
    2023/01/25 14:52
  • 藍鈞天升格二寶爸!喜曬兒子「正面萌照」感動喊:等了6年

    45歲男星藍鈞天2015年與小提琴家陳羽柔(Fiona)結婚、育有一女,去(2021)年底宣布老婆懷上第2胎,他今(1)日發文報喜,老婆順利生下兒子,並曬出兒子的超萌正面照,感慨說:「為了這一天,爸爸媽媽等了六年。」
    2022/06/01 11:56
  • 男星「15歲女兒」過世!悲痛曝噩耗:爸爸對不起妳

    45歲男星藍鈞天與小提琴家陳羽柔(Fiona)結婚7年,育有1女幸福甜蜜,去(2021)年12月才宣布愛妻懷上第2胎,升格成二寶爸;怎料,他近日悲曝噩耗,陪伴他整整15年狗女兒「Ashlee」過世,讓他難過地喊「爸爸想跟妳說『對不起』」。
    2022/04/16 10:37
  • 恭喜!男星「升格二寶爸」 感性喊:謝謝你選擇我們

    44歲男星藍鈞天2015年與小提琴家陳羽柔(Fiona)結婚、育有寶貝女兒Riley,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今(9)日他驚喜宣布老婆懷上二寶,並曬出超音波照,感性寫下:「謝謝你選擇我們做你的父母。」湧入許多粉絲留言祝福。
    2021/12/09 13:11
  • 聘金108萬五星飯店辦婚宴 岳母獅子大開口準新郎怒了

    結婚不只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的事。最近就有一名準新郎分享,她和女方討論婚宴事宜時,岳母要求108萬的聘金外,還指定婚宴要辦在五星級飯店,男方還得出小提琴家演奏、魔術師表演等所有費用,準新郎聽了十分頭痛,不少網友看到後議論紛紛。
    2020/11/11 19:41
  • 金曲31/林俊傑跨界演奏家熱唱 高音狂飆嗨炸全場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3)日晚間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今年邀請了金曲歌王林俊傑壓軸演出,林俊傑攜手鋼琴演奏家黃裕翔、以及跨界小提琴家蘇子茵帶來重量級的表演,讓全場陶醉其中。
    2020/10/03 23:16
  • 十大傑出青年揭曉 盧廣仲、Janet、李智凱等人當選

    國際青年商會中華民國總會今天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公布第58屆十大傑出青年當選名單,包括國際小提琴家曾宇謙、音樂創作者盧廣仲、全方位藝人謝怡芬(藝名Janet)等共有12位獲獎。
    2020/09/17 11: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