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借貸Toyz胡文英鋒面地震軟體統測氣象署資料地震速報
  • 搜尋:

    小將 結果共976筆

  • NBA/祝賀名人堂主播退役!綠衫軍小將「準大三元」成隊史第3人

    台灣時間今(15)日是本季NBA例行賽收官日,同時也是塞爾提克76歲名人堂主播戈爾曼(Mike Gorman)的轉播生涯最終戰。儘管綠衫軍此戰進行大輪休,但在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全場豪取38分9籃板12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終場即以132:122擊敗巫師,拿下本季第64勝。
    2024/04/15 16:49
  • MLB/洛城煙火秀!山本由伸「勝投又飛走」 大谷5支3難救道奇

    道奇日籍強投山本由伸先前在首爾系列賽遭教士打爆,並於今(13)日回到洛杉磯主場迎來第2度對決。山本由伸此戰主投5局雖被敲出2發全壘打、失掉3分,但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下,仍以「勝投候選人」身分退場。不過,教士打線在下半場甦醒,終場更靠著20歲小將梅里爾(Jackson Merrill)延長賽關鍵安打建功,以8:7驚險取勝。
    2024/04/13 14:12
  • NBA/勇士力保附加賽!浪花兄弟領軍 「對戰13連勝」擊毀火箭

    在被青年軍火箭緊逼附加賽、甚至遭對方小將伊森(Tari Eason)挑釁後,被激怒的灣區大軍徹底回魂,台灣時間4日交鋒賽前已豪取五連勝、在卡位戰中坐穩西區第十的勇士,與吞下二連敗的火箭勝差越拉越大;此役更在「浪花兄弟」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聯手砍進58分的帶領下,以133比110的懸殊分差收下「跨季對戰13連勝」。
    2024/04/05 13:42
  • MLB/鄧愷威大聯盟初登板 賽後喜獲偶像達比修贈手套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1日比賽,舊金山巨人(San Francisco Giants)在先發投手傑佛瑞(Daulton Jefferies)兩局炸鍋後,隨即派出剛剛升上大聯盟、來自台灣的小將鄧愷威登板救援,鄧愷威後援3局。雖然首登板表現差強人意,但根據《舊金山紀事報》(San Francisco Chronicle)記者指出,鄧愷威賽後收到來自教士日籍王牌達比修有(Yu Darvish)贈與的手套,也讓他直呼、能親自遇到偶像,「是人生中最有意義的時刻之一。」
    2024/04/01 09:42
  • NBA/十連勝緊逼附加賽!火箭小將「點名勇士開嗆」:出來打球

    即便傷了主力中鋒森根(Alperen Sengun),火箭仍在格林(Jalen Green)爆炸性發揮的帶領下,睽違6年豪取十連勝,並以37勝35負的戰績緊追在附加賽外圍,距離西區第十的勇士僅落後1場勝差,而十連勝的氣勢顯然讓這支青年軍相當振奮,不僅格林此前反擊「很關注勇士每一場比賽」之外,二年級小將伊森(Tari Eason)更公開點名勇士「出來打球」。
    2024/03/28 17:13
  • 籃球也有人涉賭? NBA主動調查暴龍小將波特

    不只棒球、連美國職籃(NBA)也有內部人員傳出涉賭疑慮,根據ESPN報導,NBA聯盟官方日前悄悄啟動調查,針對目前效力多倫多暴龍隊的前鋒波特(Jontay Porter),質疑他本人多次涉及運動賭博,根據多方消息來源透露,此次問題與今年1月26日和3月20日兩場比賽有關。聯盟似乎發現,當時體育博奕盤口中,有關波特個人的「特定事件選項」(prop bets,指針對比賽中特定事件或結果下注)有問題,才讓NBA對他發起調查。
    2024/03/26 09:48
  • NBA/假日哥養傷沒差!綠衫軍橫掃公牛 「東區封王」魔術數字M1

    NBA 2023-24賽季例行賽步入尾聲,但聯盟龍頭塞爾提克主將哈勒戴(Jrue Holiday)卻遭遇右肩傷勢、暫無歸期。不過,綠衫軍靠著2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豪瑟(Sam Huaser)近期大放異彩,仍在台灣時間今(24)日以124:113擊敗公牛後,「幾乎」確定榮登東區霸主之位。
    2024/03/24 12:12
  • 印地安泉網賽大爆冷門! 球王喬帥輸給世界第123名

    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正在美國加州展開,沒想到賽事大爆冷門。不僅希臘好手西西帕斯,遭到非種子選手萊赫茨卡淘汰,連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跌破眾人眼鏡,被幸運遞補會內賽、世界排名123名的義大利小將淘汰,止步32強。
    2024/03/13 13:03
  • NBA/最佳進步獎歸誰?略過自家小將 保羅認「懷特贏得尊重」

    2023-24賽季的NBA來到尾聲,除了仍在為季後賽席次拚戰的球隊之外,不少個人獎項的預測也成為熱門話題;其中代表著對未來之星高度肯定的「年度最佳進步獎」(MIP、NBA Most Improved Player)歸屬,競爭之激烈也不亞於最有價值球員(MVP)的角逐,勇士「控衛之神」保羅(Chris Paul)亦在日前表態,看好公牛主控懷特(Coby White)奪下殊榮。
    2024/03/10 17:31
  • 台灣之光!瑞莎領軍世界體操大賽奪佳績 吐煎熬心聲:是很大挑戰

    巴黎奧運倒數計時,世界級體操大賽Miss Valentine率先在2月底舉辦,吸引了來自全球44個國家460多位好手同台競賽,藝人瑞莎繼去年率領瑞星小將前往參賽奪得一銀一銅的成績,今年表現更為亮眼,獲得三金二銀,成績大幅躍進。瑞莎說:「這比賽是我們參加過最難的,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挑戰,不過看到孩子們明顯的進步,真的很開心,很感動。」
    2024/03/06 16:02
  • 台小將「鄭宗哲」MLB春訓繳第二轟 海盜新人榜排第9

    效力於大聯盟海盜隊的,台灣小將「鄭宗哲」春訓再度出賽,揮出本季第二支全壘打,全場歡呼不斷,目前他在海盜隊新人榜上,排名高居第9名。另外大聯盟本季開幕賽月底移師南韓舉辦,南韓特別出動知名的「白虎部隊」展開事前維安演練,務必要讓比賽順利進行。
    2024/03/06 12:57
  • 莊智淵6度登奧運殿堂曬兒子加油照 笑虧表情像「饒你一命」

    世錦賽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相隔10年再度拿下銅牌,不只終結獎牌荒,也拿下奧運門票。這回由「桌球教父」莊智淵領軍,帶著林昀儒和嫡傳弟子19歲小將高承睿出賽,雖然團隊年齡相差了23歲但默契不減,現在更要攜手前進巴黎,為中華隊爭取獎牌。莊智淵今(29)天也在社群平台曬出和兒子的合照,搞笑寫下兒子表情好像是在說「表現還可以,饒你一命」。
    2024/02/29 16:31
  • 鄭宗哲春訓首轟 張育成腹斜肌受傷退場

    效力美國職棒大聯盟匹茲堡海盜的台灣小將鄭宗哲,在春訓熱身賽敲出兩分砲。
    2024/02/29 11:36
  • 相隔10年摘銅! 桌球男團歸國林昀儒:很開心

    世錦賽桌球男子團體賽,中華隊相隔10年再度拿下銅牌,不只終結獎牌荒,也拿下奧運門票!這回是由莊智淵領軍,帶著林昀儒和嫡傳弟子19歲的小將高承睿出賽,雖然團隊年齡相差了23歲,但默契度不減,現在更要攜手前進巴黎,為中華隊爭光。
    2024/02/26 19:33
  • 好強!杜拜賽車耐久賽 17歲台灣小將勇奪冠

    來看看年僅17歲的台灣之光!在台中就讀高中的周雋庭,日前到杜拜參加賽車耐久賽,拿下冠軍,他坦言,進出站有掌握好,又有穩定的表現,最後贏第二名選手長達9秒多,而周雋庭在10歲的時候,就開始接觸賽車,未來也希望成為職業賽車手。
    2024/02/22 12:03
  • 中國飛魚!打破男子100米世界紀錄 19歲游泳小將將戰奧運

    正在杜哈舉辦的世界游泳錦標賽,中國19歲小將潘展樂在男子百米自由泳接力賽擔任第一棒,以46秒80的成績,打破男子自由式世界紀錄。
    2024/02/13 13:24
  • NBA/淺談低迷現狀!湯普森坦承「不再全能」:我仍是巨大威脅

    儘管勇士本賽季狀態起伏不定,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以35歲的「高齡」展現強大火力,加上年輕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等人的嶄露頭角,讓灣區球迷重拾對這支冠軍勁旅的信心;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作為曾經王牌的「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是遲遲找不回狀態。
    2024/02/13 09:23
  • NBA/不滿角色逐漸邊緣化!活塞法國小將海耶斯申請交易

    NBA底特律活塞本季開打至今只拿6勝,持續在全聯盟墊底,近期傳出陣中後衛海耶斯(Killian Hayes)對角色定位不滿,已向球隊申請交易,而活塞也已經同意。
    2024/02/06 11:50
  • 約啪球員「下體撕裂」!激戰2輪大失血 巴西女4度命危亡

    巴西一起死亡意外引起討論,年僅19歲的護理系少女莉維婭(Livia Gabriele da Silva Matos)在一夜情時,因身體不適而失去意識,緊急報案送醫過程中還四度失去呼吸心跳,最終送醫後不治身亡,並發現其私密處有明顯撕裂傷,引起軒然大波的同時,民眾也得知死者一夜情的對象就是當地知名足球俱樂部的18歲小將迪馬斯(Dimas Cândido de Oliveira Filho)。
    2024/02/02 19:00
  • 旅日小將火腿新秀孫易磊入境隨俗 首春訓一天泡澡三次消疲勞

    日職火腿隊18歲台灣投手孫易磊今年開始旅日生涯,1月初赴日後面臨職業生涯第1個春訓,日媒今天報導,孫易磊現在已經入境隨俗,養成泡澡的習慣,對於消除疲勞有很大幫助。
    2024/02/01 16:49
  • NBA/小將創「48年首見紀錄」 活塞爆冷擊敗西區龍頭雷霆

    美國職籃(NBA)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本季戰績相當慘澹、目前位居聯盟爐主,沒想到在29日對上身為西區第1、全聯盟第2的奧克拉荷馬雷霆隊(Oklahoma City Thunder)時「不坦了」,以120比104取勝,讓球迷看傻了眼。
    2024/01/29 11:19
  • 厲害了!聽障小將「世界青年羽球」穿金戴銀

    來自宜蘭羅東的林佳勳,是位聽障生,從小領有手冊,卻從不向命運低頭,國小五年級加入羽球校隊,也就此開啟他的運動人生,參加大大小小賽事,立志要在球場上發光發熱,今年也從2024世界聽障青年運動會,拿下羽球混和雙打冠軍,以及男單銀牌,26日特地回到母校,不僅鼓勵學弟妹,也和啟蒙的教練切磋。
    2024/01/27 12:03
  • 葡萄牙大獎賽/「柔道男神」楊勇緯奪本季首獎!擊敗埃及小將鍍銅

    力拚本季首站葡萄牙柔道大獎賽,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今天在男子60公斤銅牌戰,以招牌三角固擊敗20歲埃及小將沙密,本季首面獎牌到手。
    2024/01/27 08:34
  • NBA/勇士鋒線恐大洗牌!傳想送走威金斯 2潛力小將也不留

    NBA金州勇士本季狀況連連,除了戰績起伏不定之外,還面臨球員禁賽、休息室風波、助教猝逝等一連串風波,如今隨著季中交易截止日(美國時間2月8日)逼近,傳出球團將針對陣容戰力做出改變,而威金斯(Andrew Wiggins)、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穆迪(Moses Moody)等人恐都會成為交易籌碼。
    2024/01/24 12:02
  • 澳網/首次闖入大滿貫8強 烏克蘭小將直落二扳倒前球后

    澳網22日比賽中,來自烏克蘭的選手雅絲特蓮絲卡(Dayana Yastremska)以7-6(8-6)、6-4的成績,成功擊敗前球后、白俄羅斯選手阿扎倫卡(Victoria Azarenka),這場勝利使雅絲特蓮絲卡生涯首度闖入大滿貫賽八強。
    2024/01/22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