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祝賀名人堂主播退役!綠衫軍小將「準大三元」成隊史第3人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5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5 16:49
普里查今日攻下38分9籃板12助攻,成為綠衫軍隊史第3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普里查今日攻下38分9籃板12助攻,成為綠衫軍隊史第3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台灣時間今(15)日是本季NBA例行賽收官日,同時也是塞爾提克76歲名人堂主播戈爾曼(Mike Gorman)的轉播生涯最終戰。儘管綠衫軍此戰進行大輪休,但在小將普里查(Payton Pritchard)全場豪取38分9籃板12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終場即以132:122擊敗巫師,拿下本季第64勝。

現年76歲、曾是一名美國海軍飛行員的戈爾曼,是在1981年出道,成為塞爾提克御用主場轉播員,並於2021年以轉播員身分入選籃球名人堂。他與已故名宿海因索恩(Tom Heinsohn)默契十足的搭配,更是NBA最具標誌性的轉播組合之一。

 

隨著年紀增長,戈爾曼近年的身體狀況也逐漸變差,不但大幅減少轉播場次,今年季前更宣布迎來「最後一舞」,不會再隨隊前往客場、只負責主場賽事的轉播工作。為了向這名傳奇主播致敬,即使今日塞爾提克主力球星皆高掛免戰牌,但主場TD Garden仍湧入滿場球迷,球團也特別準備一系列的橋段與活動。

綠衫軍傳奇主播戈爾曼在今日迎來43年轉播生涯中最後一場例行賽。(圖/翻攝自「Boston Celtics」臉書)

季前與綠衫軍續簽4年3000萬美元(約9709萬元新台幣)合約的替補控衛普里查,今日整場出賽41分鐘、繳出38分9籃板12助攻的準大三元成績單,率領綠衫軍終場以132:122擊敗巫師,送給戈爾曼最好的退休禮物。

 
值得一提的是,普里查在前一場面對黃蜂的比賽中,才剛以單場31分刷新生涯新高,如今他不但再度改寫紀錄,還成為繼「大鳥」柏德(Larry Bird)、哈維契克(John Havlicek)後,綠衫軍隊史第3位能夠單場至少攻下38分9籃板12助攻的球員。

塞爾提克在收下這場勝利後,除了以64勝18負的戰績登上聯盟龍頭,還締造隊史第4佳戰績。至於他們在今年季後賽首輪的對手,仍需等待76人、熱火、公牛、老鷹4隊進行附加賽後才會定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NBA#NBA季後賽#NBA附加賽#塞爾提克#綠衫軍#主播#Mike Gorman#Payton Pritch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75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