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駭客漲價凱凱東成醬油少年法庭支持度串證民進黨立委立法院長白沙屯媽祖
  • 搜尋:

    封城 結果共2,092筆

  • 國中生疑遭霸凌墜樓亡! 河南萬人抗議爆衝突警方封城

    中國大陸河南「寧陵縣」日前發生一起國中生墜樓死亡事件,不過校方延遲通報,讓家屬9個小時後才看到遺體,家屬發現,孩子身上有多處不明刀傷和瘀青,懷疑死因不單純,消息曝光後,當地民眾群情激憤、上街抗議,為防止衝突擴大,大批公安進城封鎖,警告民眾不要進城。憤怒的群眾推倒學校護欄不顧勸阻,衝進校園要討個公道,大陸河南某所中學,23日發生學生跳樓意外,然而家屬看過遺體後認為疑點重重。
    2023/12/31 14:00
  • 又有國中生遇害!疑被霸凌墜樓 爆「萬人抗議」河南急封城

    中國河南省寧陵縣一名初中生疑遭霸凌在校內墜樓死亡後,28日引發萬民上街遊行抗議討說法,憤怒民眾與警方爆發衝突,還衝進學校與政府機關。官方急調大批警力進城封鎖,警告民眾不要進城。
    2023/12/31 08:29
  • 劉畊宏秘揭周杰倫病況!痛到10公尺走10分鐘 現況曝

    藝人劉畊宏疫情前帶著老婆、小孩移居上海,因為封城關係,在家開直播教健身爆紅,追蹤數破億,掀起「劉畊宏女孩」、「劉畊宏男孩」熱潮,許多人都在家跟著他運動,堪稱線上最大型健身房,不過隨著疫情解封,追蹤人數下滑至6千萬,被指流量大幅下滑,在網路上引起討論,近來他推出新書接受訪問,提到人氣下滑他直言:「我在運動健身幫到了很多人,不比爆紅帶來的價值低。」同時提到連周杰倫都是靠運動找回健康。
    2023/12/18 10:12
  • 英相蘇納克爆冷血失言 疫情拒封城還稱「讓人們死掉就好」

    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近日被爆出在新冠疫情期間為了反對2次封城,竟冷血地說出「讓人們死去就好」,政府顧問甚至幫他取了「死亡博士」的外號,雖然蘇納克發言人不願做出回應,但外界認為這將重挫他的形象。
    2023/11/21 12:21
  • 以空投傳單要加薩民眾南撤 30多輛物資送達

    以色列持續轟炸加薩,當地醫院一晚就收到上百具遺體,太平間不夠放,只能安置在門前空地上。以色列要求加薩北部巴勒斯坦民眾盡快撤離,以軍從空中投宣傳單,內容寫著:不撤離到南方的民眾,可能被當成恐怖組織同伴對待。以色列與黎巴嫩真主黨衝突持續,以國擴大淨空黎巴嫩邊境的14個城鎮,2萬多以色列居民撤離。以色列同意埃及開放邊境讓物資進入加薩,首批20輛卡車物資已經進入,第二批14輛也在週日陸續駛入;不過加薩遭以色列封城兩個多星期,急需7千輛卡車物資。
    2023/10/23 20:00
  • 休傑克曼拋離婚震撼彈! 知情人士曝「關鍵原因」對夫妻造成影響

    好萊塢巨星、「金鋼狼」休傑克曼日前宣布離婚,和結褵27年的演員老婆黛博拉李分道揚鑣,這段相差13歲的姐弟戀畫下句點,消息震撼演藝圈,而外界也相當好奇,看起來一直很恩愛的他們怎麼會走向這步?原來有知情人士透露,這對夫妻的離婚主因離不開COVID-19。
    2023/09/17 12:04
  • 疫情封城2男1女情慾交纏 真槍實彈偷情宣洩

    2023高雄電影節,今(15)日公布「超級亞洲片富豪」的片單內容,首推六部日本電影,包括高橋伴明、阪本順治、成島出、竹中直人、石橋義正、內田英治和片山慎三等大師名導新作,網羅役所廣司、吉澤亮、竹野內豐、山田孝之、池松壯亮等影帝男神。另外還有大陸導演馬雪入圍鹿特丹影展的作品《燕交》,全片大量的情慾場景,直視男女的禁忌性愛,令人血脈賁張。
    2023/08/15 16:57
  • 大陸上半年GDO增長5.5% 低於市場預期

    大陸公布上半年經濟增長為5.5%,其中第二季的經濟增長為6.3%,有比較高的拉升;但是因為去年同期上海封城關係,所以基準較低,而市場原本預測會衝上7%,顯然不如預期。大陸房市危機未改善,內需疲軟,現在又遇上青年失業率問題,六月再創新高,來到21.3%。
    2023/07/18 19:58
  • 7月Netflix片單!增多部日本動漫 《蜘蛛人》將下架

    網飛(Netflix)近期開始在全球各地打擊「共享帳號」,雖然引發抱怨,但策略似乎也奏效,嘴上說不要卻還是誠實的訂閱,5月底的平均每日註冊量一度達7萬人,比疫情封城時還要更高。另一方面,網飛也公布7月上、下架片單,在上架的部分,多了許多的日本動漫,如經典的《航海王》、《火影忍者》續作《慕留人》,和去年底大受歡迎的《孤獨搖滾!》;關於下架的部分,從漫威影業的《蜘蛛人:無家日》到索尼影業2002年發行的《蜘蛛人》三部曲,以及兩部《捍衛任務》,想看的訂戶得抓緊時間了。
    2023/06/26 21:51
  • 前英相強生閃辭議員 怒批「派對門」調查是政治迫害

    英國前首相強生(Boris Johnson)去年因醜聞纏身被黨內外人士逼宮請辭,回歸下議院擔任議員,然而針對他涉嫌在新冠疫情封城期間於官邸「開趴」的案件,至今仍被議會調查。沒想到強生在9日突然發出聲明,痛批調查委員會對他進行「政治迫害」,宣布辭去國會議員。
    2023/06/10 10:10
  • 20秒賺259萬!劉耕宏帶操人氣狂漲 最新「業配報價」曝

    藝人劉畊宏帶著妻小移居上海後,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而他也在先前趁著上海因疫情封城之際,在家開了教跳健身操的直播,意外在中國大陸掀起一股熱潮,連帶讓身價翻漲數倍。對此,近日就有陸媒踢爆,儘管劉耕宏在今年4月一度陷入「假貨爭議」,但他最新的業配報價仍居高不下,光是拍個短短20秒的影片,就可賺進60萬人民幣(約259萬元新台幣)。
    2023/06/04 16:17
  • 觀點/中國懲治經濟數據造假 背後藏有什麼玄機?

    中國大陸疫情解封後,今年首季GDP官方數據增長4.5%,開局勢頭看似良好。但進入4月以來,在沒有外生衝擊的情況下,經濟卻呈現急遽降溫,CPI、PMI等多項數據都遠遜預期,且各省統計罕見一致向下。中國經濟到底出了甚麼問題?
    2023/05/31 14:00
  • 武漢封城吹哨者方斌關3年獲釋淪「人球」 兩地警方互踢

    中國大陸公民記者方斌在2020年初新冠疫情爆發期間,在社群平台上公開武漢封城畫面,遭到中國公安逮捕入獄,關押超過3年後,於週日(30)傳出獲釋消息。消息人士透露,方斌目前已經返回武漢暫住親友家。另有人權組織指出,如今北京和武漢政府都不想接手方斌這個燙手山芋,似乎有意將他送往其他地區。
    2023/05/03 15:37
  • 誰是下一個世界代工廠? 台商:需具備「這些」條件

    受到美中貿易戰以及疫情封城影響下,影響到不少科技產業鏈的布局,有越來越多台商移轉到東南亞投資設廠,其中越南就成為最大的據點,包含鴻海、仁寶、和碩等等早就布局之外,廣達也宣布選定越南設廠,另外還有印度,有人口紅利優勢,近幾年投資設廠詢問度也增加。
    2023/04/25 22:45
  • 美破陸海外警局 德外長談陸壓迫:超震驚!

    去年人權組織「保護衛士」才踢爆,中國大陸,在全球廣設100多個海外警局,沒想這類場所,也出現在美國紐約,FBI日前逮捕2名大陸特工,指控他們幫大陸公安部監控騷擾異議人士。先前歐洲多國,都有類似地點,陸續提高警覺,像是剛剛結束訪中的德國外長,一回國就示警,說大陸對內壓迫情況超乎震驚,也說德國不該對大陸抱有天真幻想。
    2023/04/20 23:02
  • 伯父父親皆遭暗殺 前總統甘迺迪姪.角逐2024白宮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19個月,現任總統拜登邁向連任之路,現在多了一位挑戰者,是頂著政治世家「甘迺迪」名號,已故前總統甘迺迪的侄子小羅勃,他在波士頓宣布角逐民主黨總統提名。不過近年他高舉反疫苗旗幟,甚至說在疫情封城期間,美國人的自由比納粹德國下的猶太人還少,引發各界批評,他想要在黨內出線的機率恐怕不高。儘管現任的拜登已經高齡80,但他還是最有可能代表民主黨參選總統。
    2023/04/20 19:50
  • 馬英九讚陸抗疫「是對人類的貢獻」 林楚茵:這什麼鬼話?

    前總統馬英九赴武漢參觀「英雄城市抗疫保衛戰展」,稱讚中共抗疫「是對人類的貢獻」,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轟,「這是什麼鬼話?中國人民都被封城到發起白紙革命,中國政府到底對中國、對人類有什麼貢獻?」她進一步指出,當中國解說員說到,當時由於民進黨當局的不斷阻擾,迫使台灣同胞有家難回時,馬英九竟然還說:「不好意思,我們的政府造成你們的困擾」,無視中國才是拒絕合作的一方,幫中國扯台灣後腿。
    2023/03/30 17:36
  • 李強當選陸國務院總理 開啟新「習李體制」

    一如外界預期,李強在今年的人大會議上被選為新任總理。雖然曾主政浙江上海等經濟大省,然而缺乏中央經驗是一大隱憂。從去年上海封城大事來看,比起政策的擘畫者,更多人會把李強視為,貫徹習近平意志的執行者。
    2023/03/11 13:38
  • 陸防疫封鎖影響生產 蘋果Q1獲利7年來首度不如預期

    蘋果公司(Apple Inc)今天公布財報,由於中國實施COVID-19防疫封鎖措施,阻礙最熱銷產品iPhone生產,連帶影響銷售,上季公司整體銷售和獲利表現低於華爾街預期。
    2023/02/03 10:08
  • 兔年防斷鏈!分散地緣政治風險 美系筆電品牌加速「去中化」

    先前中國大陸因為缺水限電和清零封城導致供應鏈斷鏈,讓產業界開始意識到,生產地過度集中帶來的風險,邁入新的一年,有鑑於中美持續對抗,地緣政治動盪,在在都促使品牌大廠加速分散生產基地。像是全球最大筆電品牌戴爾傳出,今年將加速「去中化」,要求台廠供應鏈持續移出產能、往越南布局,另外惠普、蘋果電腦也有相關規劃,像是蘋果因為就先前封城、嚴重打亂零組件供應,因此未來上游供應鏈「去中化」恐怕勢在必行。
    2023/01/31 23:13
  • 大陸留學生被清零封控嚇壞 海外學成不願回家

    目睹中國政府執行長達3年防疫硬拚清零嚴苛封控,導致當前許多海外求學中國留學生在學成後,對於是否要返鄉加入海歸派陷入長考三思。
    2023/01/30 13:43
  • Covid釀禍?北韓不明呼吸道病例激增 平壤急封城5天

    總部設於南韓首爾、專門觀察北韓動向的「北韓新聞」(NK News)今天報導,北韓因不明呼吸道疾病病例增加,當局下令首都平壤即起封城5天,是否肇因於COVID-19仍未知。
    2023/01/25 15:02
  • 大陸去年經濟成長下看2.8% 恐創近50年來次低

    中國將於17日發布去年全年經濟成長率,然而在疫情與國際局勢影響之下,「保3無望」幾乎成定局。分析認為最終數字約為2.8%,將創下1976年以來次低的成績,僅優於疫情爆發的2020年。
    2023/01/15 14:00
  • 大陸近三月內XBB確診215例 中疾控:境外輸入多

    大陸染疫潮鋪天蓋地,上海的新冠救治專家就表示,現在當地疫情比去年封城60萬人感染更嚴重,估計擁有2500萬人口的上海,已經有七成感染;龐大確診量,恐怕新變種病毒已經在大陸形成傳播,中國疾控中心公布數據,從去年10月到12月,大陸共發現XBB毒株病例216例,絕大多數是境外輸入,而本土16例中,並未有感染XBB.1.5的病例。
    2023/01/05 20:09
  • 大陸航班陽性率破5成 義大利強制陸客入境快篩

    距離大陸國門開放只剩4天,各國紛紛對陸客祭出入境防疫管制,美國、日本、韓國和義大利等都宣布對大陸入境的航班旅客進行PCR檢測,義大利更呼籲歐盟,強制其他成員國也跟進,但歐盟衛生部門以不具正當性為由拒絕。今(4)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人在義大利的歐洲特約記者李登文,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自從有班從大陸飛往米蘭的班機,驗出有52%的旅客陽性後,義大利衛生部就立刻下令,所有來自大陸的航班落地後,都要進行快篩,還有抗原篩檢,畢竟疫情爆發初期,義大利出現的第一個新冠病例,是來自大陸的旅客,當時儘管義大利立即下令中斷所有來自大陸區的航班,包含香港、澳門,甚至連當時還沒有疫情的台灣,都被無辜受到牽連跟著被斷航,但仍然止不住疫情蔓延,最後造成義大利全國封城,死亡人數飆升,義大利也成為當時全世界疫情最嚴重的國家。」
    2023/01/04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