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陽帆黎明詩糾紛全聯心肝寶貝中毒寶林茶室中毒工人炒粿條粿條
  • 搜尋:

    封城 結果共2,092筆

  • 孩子凌晨拉血急診「男星得知冷回」 妻1週沒睡醫院昏倒

    高點綜合台《震震有詞》邀請藝人鄒承恩的太太「愛寶」、資深媒體人許聖梅、作家H、游嵥彥律師上節目,一同探討夫妻之間的相處。節目一開始討論日前上海封城,「先生吃光家中水餃,不顧妻小餓不餓」的新聞展開討論,愛寶聽完表示,「若發生在自己身上,那我就把老公給吃了,因為他也沒顧到我跟小孩。」
    2022/06/13 18:39
  • 單日新增65例確診 北京複合酒吧再掀新冠疫情危機

    上海嚴苛封城管制剛剛落幕不久,北京就傳出一家複合式酒吧未做好防疫管制,導致感染者與其他顧客密切接觸,出現單日新增65起確診,也讓北京再次陷入大規模疫情的危機。
    2022/06/12 12:40
  • 有片/恐再漲?晶片荒延燒+大陸封城 衝擊日本品牌家電大缺貨

    日本近期開放外國觀光客入境旅遊,但想買日本家電的哈日族恐怕要失望了,受到中國大陸封城和全球晶片短缺影響,加上夏季又是銷售旺季,日本家電出現供不應求、部分機款嚴重短缺的情況,熱銷商品包括微波爐、電鍋、除濕機等等,可能必須延遲到8月之後才能出貨,甚至因為零組件難以取得,就算想維修也得排隊慢慢等。
    2022/06/10 23:15
  • 上海解封10天又要擴大篩檢 美容院員工確診讓萬人受害

    中國大陸本土疫情在當局強硬清零封控之下,似乎有緩和趨勢,今(10)日全境新增73例本土個案,不過北京及上海兩大都會區才剛放寬管制不久,又出現確診病例,讓當局再度宣布擴大實施核酸檢測措施,其中上海地區距離全市解封僅短短10天,又宣布在部分地區實施封控篩檢,讓不少民眾擔心將再度陷入封城的困境。
    2022/06/10 14:22
  • 46年首見! 清零封城毀經濟 中國大陸今年GDP被美國超車?

    中國大陸強硬封城清零,對經濟產生的後遺症慢慢浮現。現在各家外資紛紛落井下石、大幅下修中國大陸今年GDP預估,像是野村證券、瑞銀、摩根大通都一致看壞,認為大陸GDP難保4,彭博社旗下經濟預測機構「彭博經濟」甚至預言,中國大陸今年GDP只剩2%,美國則有2.8%,是46年來首度被美國超車。不過美國並非萬里無雲,受到高通膨和聯準會鷹派升息影響,美國接下來恐怕將面臨停滯性通膨威脅,讓全球經濟蒙上陰霾。
    2022/06/09 23:03
  • 受夠了?解封後趕辦離婚 上海多地預約申請排到7月

    上海封城2個月,造成不少關乎民眾生活的業務無法辦理,因此在解封後需求瞬間釋放。其中不少貌合神離的夫妻不願再等,趕辦離婚,使申請暴增,多個地區的預約已經排到7月。
    2022/06/08 21:19
  • 2年未回台!伊能靜享受大陸生活:比台北更有家的感覺

    近年長駐大陸發展的伊能靜,代表作是真人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她於2015年跟大陸演員秦昊結婚,誕下女兒小米粒,由於大陸疫情持續,伊能靜已經有2年未有返回台北,但讓人意想不到,伊能靜未受上海封城影響,她拍片表示體驗到當地人的熱情團結,令她有深刻家的感受,片中更高呼「上海人真的很棒」,伊能靜果然懂得做人。
    2022/06/07 18:40
  • 資金轉向?躲疫情、避打房、看好美元資產 台灣富豪錢進海外房市

    兩年多前,歐美新冠疫情接連爆發、甚至封城,加上當時有中美貿易戰影響,帶動數千億海外資金回到台灣投資。不過有國際房產業者發現,近期由於台灣Omicron變種病毒疫情轉趨嚴峻,對照美國已經開放解封,因此有不少富豪的資金,又轉向海外買房置產,把子女送出國唸書避風頭。
    2022/06/02 23:06
  • 《TVBS國際+談全球》陸封城蘋果急遷廠 強哥律師被封女雷神

    《TVBS國際+談全球》節目今(2)晚將替大家整理近期國際大事,包含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的官司終於落幕、中彰投等縣市端午節過後遠距教學延期以及小麥價格大漲7成等。另外,因應大陸封控政策,蘋果首次轉移部分iPad產能到越南。
    2022/06/02 20:01
  • 爆封城隔離壓力大「摔壞1.3億家具」 李立群拍片闢謠

    資深演員李立群,3月底遇到上海封城,將近三個月都不能出門的他,網路上瘋傳李立群在直播中,隔離壓力大,把價值新台幣1.3億的古董傢俱給摔壞,對此李立群也親自上火線回應。
    2022/06/02 14:00
  • 封城逼走供應鏈 日媒:蘋果部分iPad生產轉越南

    由於上海市和周邊區域因應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封城,導致供應鏈中斷,蘋果首次轉移部分iPad產能到越南,且要求供應商增加額外庫存作為應急方案,以防未來短缺風險。
    2022/06/02 12:52
  • 黎姿出遊曬素顏美照 逆齡自拍撞臉李嘉欣

    上海因疫情封城兩個多月,今日終於正式解封。黎姿(Gigi)月前曾透露自己與家人被困上海,其實她早前已低調返港。Gigi日前於IG post了她出海玩的靚...
    2022/06/02 12:46
  • 清零下的經濟衰退怎解 李克強:比疫情剛開始時還困難!

    經過兩個月封城,上海終於復工,但整體經濟是否復甦,還得再觀察,然而中國大陸經濟衰退從數字上來看已經是不爭的事實,所以祭出多項刺激政策,力拚今年經濟成長5.5%的目標。
    2022/06/01 22:36
  • 被關2個月!李立群解封秒合體劉畊宏 嗨跳「毽子操」

    資深演員李立群前陣子因上海封城受困當地,疑似被關在家裡太久了,期間不時分享視頻和外界保持交流與互動。他除了分享飲食、收藏、豪宅內況外,還曾自創「喘氣操」似致敬劉畊宏。今(1)日上海正式解封,凌晨立刻找了劉畊宏合體跳健身操慶祝,讓許多網友們看了直呼羨慕。
    2022/06/01 21:14
  • 關到怕!上海解封首日商圈湧人潮 凌晨上街慶祝嗨翻

    封城兩個月後,上海今天正式解封。悶太久的上海人從凌晨起就開始慶祝,市區多地在深夜出現大量開車兜風的車潮。今天上午開始,包含外灘在內的多個商圈、景點也出現大量人潮。
    2022/06/01 17:46
  • 上海單日新增病例數降「正式解封」 民眾出門兜風

    經歷兩個月封城,上海於今日解封。據通報,解封前一日,5月31日單日新增15例本土COVID-19病例。對比尖峰時期單日新增破2萬例,疫情已明顯控制。上海正逐步恢復過往生活秩序。
    2022/06/01 10:50
  • 日本六大車廠減產 8千多項日用品、食品年內漲價

    新冠疫情與俄烏衝突打亂世界經濟網絡。受上海封城影響,日本6大汽車商4月產量均較去年同期下滑。而歐戰導致各種物資缺乏,引發全球性漲價現象。對薪資體系崩壞、長年薪水凍漲的日本打擊甚大。日本民間信用調查企業統計,今年會有8千種以上日常用品、食品漲價;多家飲料甚至已明確宣布,10月起調漲超過百種飲料零售價。
    2022/05/31 20:00
  • 上海單日新增31例 6/1將解封「全面恢復正常生活」

    在經歷長達2個月的封城後,上海疫情已趨於平緩,將於6月1日解封,大眾交通、商場將全面恢復正常營運。據通報,30日上海新增本土COVID-19確診病例9例和無症狀感染者22例。
    2022/05/31 11:30
  • 北韓防疫封城「一家全被餓死」 10天後緊急解封

    北韓在12日首次對外承認國內出現Omicron病毒,並於兩日後實施緊急封城,嚴格禁止民眾外出,不料才經過10天的抗疫時期,金正恩就大讚防疫有成、宣布解封,讓外界霧裡看花。現在韓媒《Daily NK》爆料,指北韓封鎖的這幾天餓死許多人,甚至有「一家全被餓死的」,因此金正恩才解除封鎖。
    2022/05/31 09:53
  • 上海6/1終於要解封! 居委會不得限制居民出入

    中國大陸上海市官方今天宣布,6月1日凌晨0時起「有序恢復」住宅小區出入、公共交通運營和機動車通行,也就是歷經至少2個月的封城後,整體確定解封。
    2022/05/30 21:31
  • 藍聲援郭彥均集體投案 綠反批以疫謀亂:鬧完醫護鬧警察

    藝人郭彥均日前一篇「很多孩子就這樣走」引起議論,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稱要查辦,國民黨立院黨團今(29)日舉行「很多孩子都走了不是假消息」記者會,會後前往刑事局自首「散布假消息」。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鄭運鵬反批國民黨就是以疫謀亂,如去年新北市長侯友宜喊出封城兵推,就是要製造恐慌,希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以正常一點。
    2022/05/29 12:47
  • 陸外交部發言人展現「戰狼本色」 推特11連發回嗆布林肯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26日闡述當前美國對中國政策,呼籲中方恪遵國際規範後,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再度展現戰狼本色,在推特連發11文回應布林肯,不過她的咄咄逼人卻遭網友奚落。
    2022/05/28 18:48
  • 一週前喊回台退休!李立群無預警被「6大漢包圍」擋去路

    70歲金鐘視帝李立群,近年移居上海,在封城期間經常拍攝抖音影片與網友互動,曾經1天內上傳11部短片,分享吃飯、做菜等生活大小事,產量驚人。日前鬆口一旦解封後,就要退休回台灣養老,在山裡頭射箭、種菜、養貓,做一個悠閒的老人。李立群26日再度更新近況,拉下口罩出門透透氣,沒想到才踏出電梯,就被5、6個大漢包圍,擋住去路。
    2022/05/28 13:37
  • 清零、封城重創工業 陸4月製造業利潤「年減22%」

    中國大陸當局嚴格執行清零政策及封城等防疫措施,嚴重衝擊中國大陸經濟與工業生產。根據中國大陸統計局發布,中國大陸4月全國規模以上工業企業利潤衰退8.5%,製造業利潤年減22%。
    2022/05/27 17:48
  • Covid版世說新語!這新名詞「迷因化」網酸爆奪冠

    「校正回歸」、「滾動式修正」、「微解封」、「軟性封城」……面對這些防疫名詞,你也一頭霧水嗎?從2019年年底開始,Covid-19便入侵我們的生活,大家也隨著疫情迎來許多政策變動。兩年多的時間裡,在因應疫情變化的政策或公告中,出現了許多因為疫情而誕生的「新名詞」,乍看之下讓人難以理解,每出現一個新名詞,也總能在網路上引發許多話題。
    2022/05/26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