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安全門 結果共151筆

  • 著地到全疏散僅18分鐘 外媒讚「教科書級完美疏散」

    日本國土交通省,今天公布調查數據,起火的日航班機,從飛機著地,到乘客全員疏散,總共花了18分鐘。這次機上全員生還,歸功於空服員訓練有素,不但正確判斷,該開啟哪個安全門,乘客也配合不拿自己的行李,外媒盛讚,這次的奇蹟,根本是「教科書級的完美疏散」。
    2024/01/03 18:53
  • 逃生差一步!安全門打不開死在門前 南非惡火害死74人

    南非最大城市約翰尼斯堡市中心一棟被違法住房占據的5層樓建築物深夜發生惡火,當局今天表示一共有74人死亡,其中包括12名孩童,另有61名傷者送醫治療。
    2023/09/01 06:22
  • 靠「安全門」危險 公車司機提醒爆口角

    搭公車回家,和司機爆發激烈口角!新北市一名女子,搭公車時靠在安全門上,司機發現後提醒,但女乘客認為司機態度不佳、上前理論,雙方在車內吵成一團,最後是請警方到場處理,不過整車乘客也被迫下車、改搭其他公車。
    2023/06/04 17:15
  • 離公車安全門太近!女不滿被勸導「盧半天」整車乘客傻眼

    昨(3)日晚間9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施姓女子搭稱公車時,相當靠近安全門,郝姓司機發現後廣播勸導遠離,避免發生危險。怎料施姓女子竟完全不領情,還走到司機旁「理論」,由於音量實在過大,司機見她情緒激動,只好將車輛靠邊停並報案,經員警調解後雙方皆表示是誤會一場,不願再追究。
    2023/06/04 15:50
  • 好熱! 百貨用餐滿頭汗 網怨:像進烤箱吃肉

    天氣熱,很多人會到百貨公司躲太陽,用餐也舒適,不過有民眾反映,上週到北市一間百貨用餐時,他反映,商品展賣場像是開暖氣,餐廳內還沒吃就滿頭汗,桌上冰塊也都融化,也有其他人反映,很像進烤箱吃肉,對此被反應的百貨,截稿前沒有回應,而今2日再到百貨看看,感覺上室內溫度舒適,但五樓確實不斷有熱風吹進來,疑似是安全門沒有關。
    2023/06/02 19:24
  • 就是你!邊開邊炸飛爛泥害10車撞壞 砂石車駕駛慘吞罰單

    日前在台中市大安區發生一起「爛泥」釀成的連環車禍,一輛砂石車沿路散落一坨一坨的「泥沙」,導致整條路非常濕滑,後方陸續經過的10輛汽、機車打滑,不幸撞成一團,所幸無人傷亡,後續警方調閱監視器後,逮到45歲的廖姓男駕駛,針對其散落廢棄物釀禍的行為,依法開罰。
    2023/05/05 13:05
  • 1樓是幼兒園!男「頂樓丟石塊」險砸路人 檢一理由不起訴

    10月5日晚間,一名家長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在返家路上遇到不明人士從一處大樓高樓往下「拚命丟石塊」,不僅1樓招牌被砸壞,更險些傷及小孩。警方得知後迅速到場了解狀況,並在頂樓逮捕一名男子。但男子到案後供稱,自己是因為被反鎖在頂樓,才會丟石塊向路人求救,堅決否認犯案。檢方偵辦後,認為男子所言非虛構,依法予以不起訴。
    2022/12/13 16:51
  • 疑變換車道不當! 客運失控翻車「15人送醫」

    今天(8/1)國道上發生客運翻車事故!就在中午12點多,一輛客運行經國道3號南下大溪路段57.6公里處,疑似因為變換車道不當,擦撞旁邊車道的大貨車後,整輛車失控翻覆,當時車上有一名司機以及19名乘客,在警消抵達之前,自行從車頂安全門逃生,其中15人輕微擦挫傷送醫,這起車禍意外一度還造成車流回堵。
    2022/08/01 17:22
  • 樓梯間講電話受困 男客怒推服務生撞牆

    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到板橋一間KTV唱歌,中途走出包廂要講電話,卻跑進KTV樓梯間,要離開時,發現安全門被鎖住,一度受困,後來被救出時,他認為是門口的服務生故意上鎖,竟然出手攻擊。
    2022/01/09 23:24
  • 直擊甩女學生公車 業者:手把「未完全彈回」

    我們也直擊這輛事發公車,安全門事後檢查並沒有壞,在卡榫密合情況下,就算用腳踹也踹不開,加上安全門手把,還有加裝隔板,一抽起就會觸動駕駛座蜂鳴器,但事前也沒響起,代表也不是人為。公車業者表示,可能是關門時手把一時沒有彈回,已經多設下一道檢查手續,確保不會再發生。
    2021/11/12 19:42
  • 女學生遭「甩飛」公車外 父:安全門變危險門

    台中一位17歲高一女學生,10日下午放學後,搭公車準備回家,沒想到途中,卻從公車安全門摔出車外,所幸當時車不多,才沒釀成嚴重傷亡,而女學生家屬事後看監視器影像,發現女兒沒有倚靠安全門,質疑業者檢查上有疏失,怒控安全門成了危險門。
    2021/11/12 19:00
  • 台中公車安全門突打開 女高中生遭拋出翻滾數圈

    台中市1名女高中生10日搭公車返家,車輛行進時安全門竟無預警打開,女高中生被拋出車外,在馬路上翻滾數圈,手腳受傷。台中市政府表示,依契約開罰客運公司並追究相關責任。
    2021/11/12 16:55
  • 通道堆雜物、滅火器過期老公寓稽查一堆不合法!

    高雄市持續針對30年以上的老舊危險大樓進行聯合稽查,結果發現位於鳳山新富路上的五甲國宅,1樓是市場2、3樓改建為公寓,在2樓竟然有個廢棄通道堆滿雜物,鐵柵欄都生鏽了,看來猶如廢墟,另外,安全門難以開啟,滅火器也過期,他們沒有管委會,居住安全堪虞!
    2021/10/17 20:39
  • 嚇!疑桃園客運後門沒關 學生憂甩車外

    疑似又是桃園客運未將安全門關好!有學生家長反應,家中小孩27日下課搭乘桃園客運回家時,司機沒將後方安全門關上,擔心會像過去發生的一樣,學生一不注意跌落車外,希望客運能重視安全問題,交通局將去調查,屬實將開罰9000元,而對此桃園客運也表示會去釐清是否是自家車輛,會多加注意。
    2021/09/29 11:26
  • 悚!女學生搭公車遭拋飛 疑「安全門沒關緊」

    驚險一瞬間,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桃園一名壽山高中女學生,日前搭學生專車時,車輛右轉時,整個人居然從安全門被甩飛!還好女學生只有輕傷,目前在家休養。只是當初客運公司第一時間沒有通報校方,而是導師隔天點名發現學生不在,才發現這件事!相關單位懷疑,是安全門沒關緊釀禍。另外,搭公車非必要得站著時,怎樣最安全?駕駛建議,儘量跟安全門保持距離、別太靠近。
    2021/09/08 14:56
  • 她掉下去!安全門突開啟 女學生遭甩飛

    客運安全門怎麼會突然開啟!桃園壽山高中的學生專車,昨天載著學生們一一要回家,一名女同學站在靠近安全門旁,都還有一小段距離,也沒靠著門上,結果就在轉彎的同時,她一個重心不穩,撞上安全門後,竟然跟著一起被甩飛,幸好後方沒有緊接著其他車輛,撿回一命,但現在客運也把同款的車通通召回檢修。
    2021/09/07 18:33
  • 超衰!兄弟毀安全門找失物 害夜店安檢未過挨罰

    台北市一對鄭姓男子,去年11月到信義區的夜店喝酒狂歡,一路玩到打烊時間,店家請離開,但包包來不及拿,遺落在店內。當下打電話請弟弟到場幫忙,沒想到兩人竟動起歪腦筋,等天亮時、撬開大門和消防安全門,但這意外觸動警報,導致兩人當場被逮。但業者還沒來的及修理,就遇上消防安檢抽驗,因為安全門無法緊閉遭開罰,對此他們氣的向兩人求償10萬。
    2021/08/18 18:08
  • 逛百貨口罩沒戴好!櫃姐勸阻 男竟嗆聲「反應過度」

    現在出門口罩不能少,一定要配戴確實,沒想到還是有人不肯配合!日前一名男子,到台北信義區的百貨公司逛街,卻把口罩拉到下巴,櫃姐好心上前勸阻,卻被嗆聲反應過度,還有民眾搭機捷,口罩沒戴確實,和其他乘客爆發口角,誤觸安全門把手,導致機捷停擺四分鐘,而疫情持續升溫,新北市府宣布,若是再有民眾沒有確實戴好口罩,就會直接開罰。
    2021/05/17 18:34
  • 網軍狂攻藻礁環團 綠委憂反效果:以為我們選情穩?

    藻礁公投案短時間內就迅速達到安全門檻,眼見立案在即,民進黨也相當焦慮積極商討對策。日前綠營強調「會盡力與社會溝通」,仍引發側翼網軍群起攻擊環團,結果此舉卻逼得綠委跳腳,認為這樣的與論操作恐造成反效果,因為連署公投以年輕人居多,2022年選舉前就切割他們令人堪憂。
    2021/03/07 19:20
  • 一天狂收5萬份! 藻礁公投破35萬安全門檻

    藻礁公投風暴越捲越大,已經一舉突破35萬安全門檻,這背後促成的,環團直指就是「中油」,因為他們連續發了12張哏圖,卻被不少專家學者打臉說根本資訊有誤,反激化民眾連署意願,經濟部長王美花則緩頰說已經很努力調查。
    2021/03/03 13:05
  • 快訊/守護桃園藻礁公投 連署36.7萬達安全門檻

    守護桃園藻礁公投,連署書再創新高!公投小組今晚(3/2)宣布,連署超過35萬份安全門檻,目前連署書共有36.7萬份。
    2021/03/02 21:22
  • 可望達安全門檻! 藻礁總部狂收26箱連署書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對藻礁表達看法,希望開發跟生態可以兼顧,不過環團翻出他2014年曾說希望停止開發,就被國民黨立委批評,不重視承諾,希望鄭文燦能表態當年的立場。
    2021/03/02 19:24
  • 藻礁公投達安全門檻僅剩5萬多份 蘇貞昌:尊重

    藻礁公投連署過門檻,外界認為政府應跟民團好好溝通;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公投是民意的展現,「我們非常重視、尊重」,蔡政府上任以來全力保護藻礁,也用盡心力,會請相關部會跟國人詳細報告。
    2021/03/02 11:29
  • 突破法定門檻! 藻礁公投連署「逾29.6萬份」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截至今天已累積逾29萬份,超過中選會訂定公投法定門檻,僅剩5萬多份即可達35萬份安全門檻。工作小組宣布拉高設定目標,期望在3月10日前能衝到45萬份。
    2021/02/28 23:39
  • 藻礁連署告急!3/17送中選會 尚缺22萬份

    近期逐漸升溫的粉紅藻礁公投,隨著中選會的收件日愈來愈近,不過截至昨天(2/24)只收到12萬份連署書,距離安全門檻35萬份,還差22萬,今天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跟多名學者共同召開記者會,在最後剩不到20天,全力衝刺!
    2021/02/25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