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保母姊妹2024韓劇男星醬油一級致癌物遠傳東成醬油台灣大哥大白沙屯媽進香陳春明相親年齡
  • 搜尋:

    子宮肌瘤 結果共149筆

  • 女性必看!一定要做4檢查項目 「乳房篩檢」降低乳癌發生率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婦科檢查項目」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常見婦科檢查項目排行。
    2023/12/03 15:57
  • 八點檔女星患子宮肌瘤!臥床4年「如活死人」 驚喜宣布新身分

    52歲女星和家馨因擔任《五燈獎》主持人廣為人知,2006年嫁給何豪傑、育有2子,婚後淡出演藝圈,卻在4年前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養病,讓何豪傑心疼形容老婆就像「活死人」,不過她如今已經恢復健康,重返熱愛的演藝工作,今(28)日也驚喜宣布新身分。
    2023/10/28 13:17
  • 洗菜割12公分肌瘤抱病體上工! 潘君侖收「血淋淋手術照」不忍了

    潘君侖和洗菜(王宇君)今(23)出席公視《敢動應援團》記者會,兩人先前一起參與《全明星運動會》,如今成為主持搭檔,洗菜表示首次當主持人非常緊張,還特別去上說話課,做足準備。
    2023/10/23 18:21
  • 每4名女性就有1人有子宮肌瘤 護理師分享6大方法預防

    「子宮肌瘤」是婦科相當常見的疾病之一,在台灣平均每3~4位女性就有1位有子宮肌瘤。護理師許耿棻分享6個預防子宮肌瘤的方法,包括多攝取高纖食物、積極控制體重,及避免動物性賀爾蒙等等方法,降低罹患子宮肌瘤的機率。
    2023/10/07 09:02
  • 以為是發福!50歲婦爆肥肚子超撐 「109顆肌瘤養10年」

    子宮肌瘤為常見疾病,大部分女病患沒有明顯症狀,也有少數人會出現經血過多、頻尿或背部疼痛等情況,嚴重則導致不易懷孕。中國大陸一名女子亦此,原以為肚子變大只是肥胖的她,身體越來越不舒服,直到醫生檢查後才發現是不小的子宮肌瘤,最後取出整整109顆!
    2023/10/04 16:39
  • 淡退演藝圈13年!女星長瘤臥床如活死人 星夫痛曝「開刀保命」過程

    52歲女星和家馨曾為《五燈獎》主持人,2006年嫁給男星何豪傑,婚後育有2子,為了專心照顧家庭,淡出演藝圈,家庭生活幸福美滿,然而,和家馨4年前到醫院檢查時,卻發現長了子宮肌瘤,臥床4年,讓愛妻心切的何豪傑如今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
    2023/10/03 11:56
  • 妻摸硬塊一查肌瘤「7年激長6cm」!男星哭了 動刀現況曝

    42歲土耳其藝人吳鳳來台發展多年,2015年與台灣妻子Rynne(陳錦玉)結婚,2018年成功取得中華民國身分證,正式成為台灣人,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近況。沒想到,妻子近日入院動手術,切除9公分肌瘤,讓他相當心疼忍不住落淚,最新病況曝光。
    2023/09/21 08:39
  • 金鐘男星愛妻突入院開刀!「長9公分瘤」病況曝 心疼淚崩

    土耳其藝人吳鳳2006年畢業後,來台發展並定居,因為參演紀錄片開啟演藝生涯,陸續拍攝多部廣告及電視劇,後來更接下《愛玩客》節目主持棒,讓他知名度大漲,更拿下第47屆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獎,成為金鐘獎首位外國人。吳鳳來台深耕多年,不只事業順利,更在2015年娶回台灣美嬌娘陳錦玉(Rynne),夫妻感情甜蜜,怎料,昨(19)卻突透露愛妻開刀動手術,病況曝光了。
    2023/09/20 11:46
  • 吳淡如44歲懷孕「胎死腹中」!突認了:在外有2女兒 拋震撼彈

    知名主持人、作家吳淡如與老公鄧明昆(Simon)結婚多年,為了懷孕每3天吃一次藥,甚至開刀拿掉2公分大的子宮肌瘤,直到44歲那年才懷上雙胞胎女兒;怎料,懷胎20週時,其中一個寶寶沒了心跳胎死腹中。沒想到,吳淡如卻突然爆料,其實自己在「外面」還有2個女兒。
    2023/09/19 14:43
  • 喝豆漿會讓子宮肌瘤變大?醫「反轉觀念」:早餐3食物更NG

    國民飲品豆漿一直深受大家喜愛,但有子宮肌瘤問題是否就不能喝豆漿?許多網友表示,常聽到豆製品中的大豆異黃酮會造成子宮肌瘤變大的風險,這觀念是否正確?生活中有哪些飲食可能會傷害子宮、卵巢,甚至養大子宮肌瘤?
    2023/09/17 19:02
  • 才移除子宮肌瘤!台版莎賓娜加入啦啦隊 緊張心聲全說了

    「洗菜」王宇君熱愛籃球,外型亮麗的她神似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被網友封為「籃球界的莎賓娜」,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表現亮眼,知名度大增,今年她更跨足歌壇,接連推出新單曲,不過昨(14)日公布全新身分,是加入籃球「台新戰神」啦啦隊Taishin Wonders。
    2023/09/15 07:25
  • 身體亮紅燈停副業!侯昌明內湖「1.2億豪宅」全打掉 只為幫妻圓夢

    男星侯昌明與妻子曾雅蘭婚姻長跑近22年,育有一雙兒女,感情相當好,是演藝圈中的模範夫妻,除了演藝工作外,兩人電商生意也是經營的有聲有色,但因為太忙碌,曾雅蘭近年身體頻出狀況,包括子宮肌瘤、腎結石、甲狀腺結節等,因此侯昌明決定圓了曾雅蘭的夢想,將內湖1.2億豪宅打掉重練。
    2023/09/06 13:00
  • 52歲女星「摘除子宮」消失13年近況曝! 嚴重失血遭醫警告:會暴斃

    52歲的女星和家馨淡出演藝圈13年,她曾因子宮肌瘤大量出血,直到去年切除子宮重返演藝圈。和家馨日前上由徐乃麟和嚴立婷主持的《醫師好辣》分享自5年前到前年間她因有子宮肌瘤,失血到血紅素過低,講話喘不過氣外,一度嚴重貧血摔倒。
    2023/08/30 17:35
  • 婦人肚大到像懷孕!手術取出「3.5公斤巨肌瘤」似嬰兒 嚇壞醫

    有名41歲女減肥了一年多,唯獨下腹部依舊隆起,還大到像是懷孕,醫院檢查下,發現是子宮肌瘤,手術後竟取出重達3.5公斤的肌瘤,外型和嬰兒一樣大,讓家屬都嚇了一大跳。
    2023/08/22 13:41
  • 生理期來痛不欲生、經血過多! 注意子宮肌瘤「5大症狀」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子宮肌瘤症狀」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五大子宮肌瘤症狀排行。
    2023/07/21 14:51
  • 和家馨患「子宮肌瘤」靠切除保命 醫警告:氣色不好已是警訊

    52歲資深女星和家馨自曝切除子宮重生!原來她4年前發現有子宮肌瘤,本來不當一回事,每個月「那個來」總是大出血。後來她老是覺得很累,煮個菜就要躺下來休息,月經變成2個星期來1次、1次來1星期,去年2月送急診、輸血1000c.c.救命,她決心切除子宮。現在脫離貧血危機宛如重生,康復後宣布回歸演藝圈!
    2023/07/20 11:51
  • 和家馨自爆臥床4年養病「已摘子宮」 靠輸血救回一命:像活死人

    52歲女星和家馨淡出演藝圈13年,她18日久違現身螢光幕前,參與民視《姊妹亮起來》錄影,和老公何豪傑一同接受媒體聯訪。和家馨說,其實今(2023)年2月做了子宮摘除手術,因為長了子宮肌瘤,經期一來就會大量出血,因此血色素一度降到3,過去4年深受病痛折磨,還臥床養病,讓她苦不堪言。
    2023/07/19 07:14
  • 月經來痛到打止痛針 女大生哭求「拿掉子宮」醫震驚

    對於女性來說,每個月「好朋友」來襲時是最令人不舒服的時刻,有些人甚至會痛到無法前去上班上課,只能在家中休息一天。日前婦產科醫師王樂明在臉書分享,有一名女學生前去求診驚吐因為經期疼痛想要拿掉子宮,讓他呼籲民眾經期可以透過不同方式治療,並非一定要使用此極端方式解決。   根據《ETtoday健康雲》報導,王樂明醫師指出,該名20歲女大生前去看診時眼神相當無助與哀傷,並篤定地向他表示「我要把子宮拿掉,每次來痛死我!」,讓他相當震驚。經診問,女大生表示自己每次經期來時,下腹會絞痛且經期前三天基本上無法前去上課,有時甚至會痛到嘔吐,嚴重時甚至需要前去醫院打止痛針。王樂明醫師聽完後為女大生掃腹部超音波,並確認為「原發性經痛」。王樂明醫師也提到經痛分為兩類,除了「原發性經痛」還有「續發性經痛」,原發性指的是無病理疾病所產生的疼痛,源自子宮釋放前列腺素,使得子宮強料收縮造成;另續發性經痛則是因病理性疾病所產生的疼痛,像是:骨盆腔發炎、子宮內膜異位或是子宮肌瘤所引起。他也強調「經痛可以很優雅,也可以被治療,生活原本可以好自在,不受疼痛所苦。」   不少人好奇生理期究竟要吃什麼才能緩解疼痛?婦產科醫師張瑜芹曾在臉書貼文分享「六樣」食物可以幫助女生們,其中包括:黑巧克力、豬瘦肉、杏仁、小魚乾、熱紅豆湯及鮭魚。其中黑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鎂,有助止痛與穩定心情;小魚乾則可以協助補充鈣質,減緩子宮痙攣及收縮;豬瘦肉因富含維生素B1,因此可以提升對於經痛的耐受性。熱紅豆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還能解決貧血的困擾;杏仁也是鈣質豐富,因此可調節子宮肌肉收縮;魚肉則富含Omega-3脂肪酸,可以舒緩疼痛、減緩發炎。但醫師仍建議若太痛,還是必須吃止痛藥來舒緩症況,千萬不要忍耐。   至於服用止痛藥時機為何?婦產科醫師蕭詠嫻曾說明,民眾應先了解自身造成經痛是否為子宮肌腺症或子宮肌瘤所造成,如果是屬於「原發性經痛」,最好的方式就是服用合格的止痛藥。她也提醒,若民眾對藥物並無過敏,建議有痛時就要服用而非等到「最後一刻」才服用,盡早服用對於止痛效果會好上許多。而止痛藥有助減緩疼痛及避免經血過多問題,也建議在劑量適中與正確時間服用下也較不會傷身。
    2023/07/17 11:23
  • 女星子宮長12公分肌瘤!躺病床嘆「復原路漫長」 身體現況曝

    洗菜(王宇君)熱愛籃球,大學時曾是籃球校隊,因外型神似哈薩克女子排球選手莎賓娜,被譽為「籃球界的莎賓娜」,2021年參加《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表現亮眼,知名度更上一層樓,沒想到近日在社群平台透露身體出狀況,開刀後的現況令許多粉絲擔心。
    2023/07/11 15:04
  • 吳鳳妻驚長子宮肌瘤!專家籲「避開3食品」:喝綠茶降風險

    土耳其裔藝人吳鳳與台灣老婆Rynne(陳錦玉),結婚8年,生下2個女兒。前日吳鳳於臉書透露,老婆近期出現頻尿症狀,檢查後發現體內長8~9公分大的子宮肌瘤,原安排不用切開傷口的海芙刀,但醫生說肌瘤密度偏高、太硬,海芙刀效果可能不好,建議還是傳統刀。主要症狀是頻尿,其他都還好,所以和醫生討論後,決定8月底回台灣之後再處理。
    2023/07/10 14:56
  • 吳鳳老婆突頻尿! 醫院檢查驚見「子宮肌瘤9公分大」

    土耳其裔男星吳鳳與台灣老婆陳錦玉(Rynne)結婚8年育有2女,一家幸福和樂,不過吳鳳昨透露,老婆體內長子宮肌瘤,長到8-9公分大,原本安排最不侵入式的海芙刀,但醫生診斷肌瘤密度偏高、太硬,因此還是決定傳統刀,不過老婆主要症狀是頻尿,其他還好,因此他們決定2個星期後,出國度假回來再開刀。
    2023/07/09 15:12
  • 獨/《全明星》洗菜突爆7月開刀 親揭病況:來到最低潮

    自《全明星運動會》第2季發跡的洗菜,靠著出色運動天分加上外型亮麗竄紅,更獲封「台版莎賓娜」。熱愛打籃球的她,最近卻幾乎消失在球場上,昨(15)深夜她在社群透露「身體出了一點狀況」,將在7月動手術,讓粉絲相當擔憂。
    2023/06/16 13:56
  • 侯昌明認想「暫離演藝圈」!曾雅蘭6病恐失智 長50顆腫瘤

    47歲女星曾雅蘭近年身體亮紅燈,長子宮肌瘤、甲狀腺結節、兩顆腎結石,以及全身近50顆毛囊纖維瘤,甚至出現失智前兆。怎料,曾雅蘭又爆出病況,老公侯昌明曝光近況,認了想暫停所有工作。
    2023/05/25 05:40
  • 經期爆血塊!熟女腹凸像4個月孕肚 檢查揪2顆爆大子宮肌瘤

    一名42歲女性從2、3年前開始出現經期不規律、血量血塊多、頭痛、腰痛等症狀,到婦產科診所檢查發現子宮內長了一顆近10公分大的肌瘤,她因擔心遲遲不敢手術,直到症狀越來越嚴重且腹部明顯凸出,看起來像懷孕四個月大,再度就醫,意外發現有另一顆7公分大的肌瘤。
    2023/05/22 10:17
  • 廖科溢當爸!秦綾謙懷孕「子宮肌瘤不見了」 預產期竟有神奇巧合

    金鐘主持人廖科溢2022年12月宣布和TVBS主播秦綾謙結婚,8日迎來新喜訊,證實兩人已有愛的結晶。對此,廖科溢在臉書上幸福地表示:「頭好壯壯,滿三個月,終於可以說了!老婆,辛苦了!」而秦綾謙也說,寶寶是上天給他們的禮物,因為3個問題導致她很難自然受孕,沒想到卻能如願當媽,讓她相當感動。
    2023/05/09 07: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