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斷層少子化品牌性早熟牌照稅繳納約會胡瓜台中市消防局壹柒柒
  • 搜尋:

    姊弟 結果共1,167筆

  • 留遺書和房東道歉!姊弟戀不鎖門陳屍屋內 遺體旁放身分證

    昨(13)日晚間,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雙屍命案,60多歲的施姓男子和70多歲的胡姓女友一同陳屍在屋內,當時有機靈的鄰居發現久未見2人蹤影,向房東通知,結果房東一來開門,發現2人躺在床沒有動靜,嚇得趕緊報警,豐原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2人皆無明顯外傷,且無外力介入,現場留有炭盆和遺書,遺書內容大致上向房東致歉,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14 09:47
  • 才切割姊弟戀!44歲男星無預警公布遺囑 認「孩子」全托孤

    以模仿費玉清走紅的44歲歌手林俊逸,曾因合作演唱會被傳與55歲女星趙詠華大談姊弟戀,但兩人否認是誤會一場。林俊逸如今苦熬9年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近日受訪卻驚吐早已立好遺囑,最牽掛的對象曝光。
    2023/09/06 07:48
  • 生日被男友放鳥 她上門貼「史上最渣的渣男」公告下場曝 

    新北市1名許姓女子,因為不滿在生日當天被郭姓男友「放鳥」,上門找人後還吃閉門羹,讓她心生不滿,竟直接在男友所居住的社區布告欄張貼「史上最渣的渣男」公告,內容還露出男友姓名、照片,讓郭男氣憤提告,許女衝動的行徑也付出代價,日前被依加重誹謗以及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
    2023/09/02 10:03
  • 媽媽留1棟房!4姊弟「全說不要」 考量獲讚:會很欣慰

    家裡有房子能繼承,不少民眾應該都很羨慕。不過近日有網友分享,家中4個姊弟,都不想要媽媽給的房子,搞到媽媽都有點小生氣了。不過網友們看完這家孩子們的考量後,便誇讚「蠻正向的」、「如果我是媽媽會超欣慰」。
    2023/08/31 22:18
  • 危險!2童坐手推車 倒退嚕滑下坡撞牆倒地

    使用手推車,真的要留意!新北有對姊弟,坐在收納用的推車,疑似因為路傾斜,人車滑入社區車道,母親追上去也來不及,兩人撞擊牆壁倒地,畫面曝光引發討論,有家長認為,這類推車不適合載運小朋友,社會局初步了解,家長不是故意的,提醒民眾別疏忽。
    2023/08/29 13:19
  • 父大鬧速食店 潑員工飲料稱兒女受委屈

    新北市一對姊弟到速食店消費,弟弟一下要求要15包胡椒粉,姊姊接著又不滿店員,沒把飲料杯裝滿,沒想到店員都處理好了,姊弟俩回家後,還跟爸爸訴苦。父親疑似為了替兒女出氣,竟然在櫃檯跟業者理論,甚至潑飲料攻擊,當場被警方壓制逮捕。
    2023/08/24 20:36
  • 《光開門就很忙了》AKIRA現身 林心如自薦結親家「不介意姊弟戀」

    實境節目邀請到國民姊夫AKIRA到寵物民宿擔任小幫手,萬能的他展現俐落廚技,也分享不少爸爸經,民宿店長林心如還自薦要跟他當親家,笑翻現場。
    2023/08/19 13:46
  • 48歲女星「證實離婚」!奪1.1億贍養費 火速斷1年婚姻

    48歲女星華原朋美2021年結婚,促成這段姊弟戀,怎料無預警宣布離婚,拿到1.1億元贍養費,每個月就算不工作,也能拿到10幾萬贍養費。沒想到,如今爆出前夫只付1年而已,就嚇到落跑了!
    2023/08/10 13:45
  • 52歲女星「驚爆離婚」小12歲尪?情斷7年情 本人發聲了

    52歲女星鍾麗緹大談「姊弟戀」,2016年與小12歲男星張倫碩結婚;怎料,如今卻爆出7年情斷離婚。對此,老公本人發聲了!
    2023/08/10 10:02
  • 聞襄下馬 林襄爆熱戀桃猿馬傑森!差4歲「姐弟戀」有端倪

    「啦啦隊女神」林襄驚爆和樂天桃猿球員馬傑森熱戀中!週刊直擊兩人十指緊扣、逛大街的畫面,據了解,雙方是差距4歲的姐弟戀,而這段感情似乎早有跡象,因為2021年就合作拍廣告,林襄也曾在限時PO出對方照片,還到對方IG上甜喊比賽加油,消息一出,讓廣大的「襄民」們都心碎了。
    2023/08/09 12:28
  • 林襄秘戀小4歲棒球鮮肉!粉絲心碎 馬傑森驚人背景起底

    25歲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擁有超高人氣,聲稱單身的她,今(9)日遭週刊驚爆熱戀21歲的中職樂天桃猿隊球員馬傑森,兩人牽手約會遭直擊,保密到家的姊弟戀曝光。而馬傑森的身分也被起底。
    2023/08/09 09:24
  • 男童過馬路遭機車撞!門牙斷、臉頰整片血痕 父氣炸險揍人

    昨(7)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五股區民義路一段上發生一起機車撞行人事故,一對姊弟正要搭公車去找爸爸,走在斑馬線上時被機車撞倒,弟弟整個人摔倒,臉部大面積擦傷,腿部也骨裂得打上石膏。事後家屬受訪表示,當下趕抵現場後騎士還稱是男童過馬路衝太快才會發生車禍,家屬難以接受在網路社團發文,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監視器影像,還原事故經過。
    2023/08/08 10:24
  • 吳宗憲心痛親姊離世「生前同框畫面」曝光 親暱互動惹哭網 

    吳宗憲4日證實61歲的親姊姊在6月16日病逝,去(2022)年父親也是在這天離開,才剛喪父一年,他又面臨摯愛姊姊的離去,心情相當沉重。而吳宗憲的姊姊過去在高雄開設火鍋店,他就曾帶著徐若瑄與《食字路口》的製作單位一起造訪,姊弟親暱的互動畫面曝光。
    2023/08/05 07:10
  • 老高才被疑抄襲!童顏妻「小茉」又爆年過50 粉絲解密揭真相

    YouTube頻道擁有超過585萬人訂閱的超人氣YTR「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近日遭踢爆影片疑似抄襲日本YTR影片,除了掀起熱烈討論外,廣大網友們也紛紛當起柯南,試圖挖出更多有關老高的爭議、黑歷史。其中,就有人透過老高以前自爆「姊弟戀」的言論,猜測老婆「小茉」現在極可能已經年過50。
    2023/08/04 08:18
  • 嫌太黏!差6歲姊弟戀鬧分手 女趴引擎蓋自摔

    高雄岡山有一對相差6歲的姊弟戀情侶,因為男方刁姓男子認為女方陳姓女子太黏,想把她趕出家門,甚至幫女方把低收入戶補助,以及房子都租好了,刁姓男子跟女方坦白,沒想到女方為了不想讓男友離開,雙方起爭執,後來還趴在汽車引擎蓋上阻止,不料男方竟不顧女子危險,執意開車,還把女方拖行了將近50公尺,讓對方摔倒在地。
    2023/08/03 19:48
  • 選定了?謝典林退國民黨 郭台銘:一起繼續努力

    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走得很近的,國民黨彰化議長謝典林昨天(30日)深夜震撼彈,宣布退出國民黨,被聯想這是郭台銘選定了,謝典林證實早就決定退黨,只是郭要他30日再發。而謝典林姐姐,也是國民黨立委的謝衣鳳,強調姊弟不是買雙保險,勸過弟弟,但對結果很遺憾。
    2023/07/31 13:33
  • 男女有無純友誼?KEY突自爆「能跟太妍泡半身浴」 網看了全驚呆

    南韓人氣男團SHINee成員KEY(金起範)與女團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因交情非常好,故被粉絲們戲稱是「金氏姊弟」。不過,近日KEY在最新一集的節目《SHINee_ing》中,卻在討論到「男女之間是否存在純友誼」的議題時,脫口舉例「我可以跟太妍泡半身浴」,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7/24 17:33
  • 媽留房「姊弟共有」 她想進去住被收租⋯拒繳結局超後悔

    即便是感情再親密的手足,往往談到錢,都有可能一夕打壞感情。一名女網友透露,媽媽在過世前留了一間房子給她和弟弟共同持有,然而原本的租客不再續租,她想搬進去住,卻被弟弟討要租金,兩人因此鬧得不愉快。豈料,當爸爸得知姐弟倆因錢撕破臉後,竟決定將房子出售,讓她相當後悔,覺得自己因小失大。
    2023/07/09 18:25
  • 目睹「媽交纏爸好友」 姊弟遭母情勒⋯崩潰求救:該怎麼做

    發現家人外遇,你會怎麼做?一名女網友哀怨發文,表示媽媽背著爸爸和他的朋友外遇,被就讀國二的弟弟當場撞見。豈料,媽媽卻情勒兩姊弟「敢讓你爸知道我就去死」,讓她相當為難,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上網吐苦水,「為什麼大人做錯事卻要小孩來承擔?」
    2023/07/08 05:46
  • 媽出門散步!嘴饞3姊弟「狂嗑糖果、冰淇淋」 暴吐癱倒身亡

    埃及近日發生一起意外致死案件,當地患有糖尿病的三姊弟趁著媽媽出門散步、家裡沒大人的功夫,偷偷翻出家裡的糖果、冰淇淋等食物狂吃猛吃,待媽媽回家時,映入眼簾的卻已經是嘔吐不止、癱倒在地的三名孩子,雖然火速送往醫院救治,但三人皆在當天就不治身亡,讓媽媽崩潰到不行。
    2023/06/23 05:10
  • 趁早看清...情侶吵架女友冷戰 火爆男堵人持鋁棒打

    台南一對情侶,是相差兩歲的姊弟戀,幾天前吵架後,男生氣不過女友避不見面,跑去找對方,女友又繼續不搭理,男子最後動手打人,警方獲報抵達已經不見這對情侶的身影,事後傳喚到警局說明,女子不願提出告訴。
    2023/06/21 20:09
  • 霸氣鮮肉!李到晛私下直呼「知衍啊」 新劇激情喇機:我才不管她

    韓國演員李到晛跟「國民惡女」林知衍因韓劇《黑暗榮耀》結緣並開始談起差5歲的姊弟戀,兩個人認愛後也相當低調,直到最近李到晛演出新作《壞媽媽》時才首度聊到跟林知衍交往的甜蜜點滴,原來現在李到晛已經不會叫對方姐姐,而是直呼「知衍啊」,然而認愛後李到晛卻為此私下道歉了。
    2023/06/14 12:42
  • 圖輯/墜亞馬遜姊弟家族爆「搶人大戰!」 外公與生父撕破臉

    哥倫比亞一架輕型飛機5月1日墜毀於亞馬遜雨林(Amazon rainforest),機上3名成人罹難,4名年齡介於1至13歲的兒童在雨林生存了40天後,9日奇蹟生還,仍在醫院接受治療。孩子們平安歸來後,卻引來一場「搶人大戰」,外祖父納希科(Narciso Mucutuy)與最年幼2名小孩的生父拉諾克(Manuel Miller Ranoque)互相爭奪監護權,兩人互不相讓,都想照顧幼苗長大。哥倫比亞兒童保護機構目前正與他們溝通,盼找到皆大歡喜的解答。
    2023/06/13 12:32
  • 哥倫比亞4童墜機 荒野求生40天奇蹟生還

    上個月1日,和母親及親戚搭乘小飛機墜機失蹤的4名哥倫比亞原住民兒童,上周末證實奇蹟生還,4名小姊弟就靠著學過的叢林生存技巧,在亞馬遜雨林中荒野求生40天,4名孩童被發現時雖然身體瘦弱,但沒有大礙,不過倖存孩童證實,媽媽墜機後,其實撐了4天才不幸過世。
    2023/06/12 14:35
  • 恆述法師爆「欠債4000萬」!簽地下錢莊本票 首度發聲了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千萬債務,還狠批弟弟張菲、費玉清「小氣巴拉到極點」見死不救,姊弟撕破臉;沒想到,如今爆出她欠債4000萬,她也首度發聲!
    2023/06/08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