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姊弟 結果共1,165筆

  • 范范街上抽菸被抓!驚吐哥哥離世壓力大 全黑圖道歉了

    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身范范(范庭瑜),先前推出單曲〈清醒之後〉記者會時,自稱單身3年,重心放在工作上,怎料,日前疑似大談姊弟戀,被週刊拍到與經紀人十指緊扣逛街,行為相當親密,甚至在街頭抽菸,損毀偶像形象,昨(25)日他再次於IG發全黑圖致歉,坦言抽菸的原因。
    2023/11/25 10:57
  • 軟爛男姊弟戀霸屋縱火 要分手費30萬

    彰化恐怖情人,37歲陳姓男子一年多沒工作,頻頻跟41歲的女友要錢,最近沉迷賭博,威脅女友不給錢就對她父母親不利,要分手費30萬,今天還霸占了女友的屋子縱火,自己受傷送醫。
    2023/11/23 20:17
  • 弟住姊房拒絕強制執行!長兄姊哭喊聲援

    新北市樹林忠孝街上一間民宅,今天(11/22)下午遭法院強制執行,屋主跟住戶是姊弟關係,房子在姊姊名下,弟弟卻不肯搬走,還多加裝一道鎖,家中大姊、大哥也到場,哭喊叫罵聲援老么,指控二姊用不當手段,取得父親房產,執行過程各自出招,警察也在場戒備,最後因為門鎖打不開,只好下次再執行。
    2023/11/22 19:45
  • 賈靜雯49歲根本少女!親曝易瘦秘訣 早上「1飲品」是關鍵

    49歲賈靜雯在《此時此刻》與小她24歲的曾敬驊大談姊弟戀,不得不說無論戲裡戲外,賈靜雯都美到不行!17日賈靜雯出席拉蓓x雙月拉蓓燉雞精代言人記者會,本人狀態真的是零死角的美,賈靜雯也大方與我們分享她的瘦身秘訣、運動清單與立冬養生小技巧,表示:減肥必須吃澱粉!並強調「女生真的不要喝冰的」就是她多年堅持的習慣!
    2023/11/18 22:21
  • 空姐妻開戰親姊掀家醜!哈孝遠認「仍未破冰」斷聯半年 生母也不管了

    藝人哈孝遠的空姐老婆瑄瑄今(2023)年3月多上節目時,或許是為了節目效果,直接公開控訴大姑哈平遠對她的家人是「窒息的愛」,惹得哈平遠不爽,反掀出瑄瑄家欠債遭黑道追討的醜事,姑嫂開戰。事隔8個多月,哈孝遠今(15)日錄製東森超視節目《哈囉 你有事嗎?》時接受訪問,坦言至今都沒跟姊姊破冰,「時間到了就會好了,家人難免吵架嘛」。
    2023/11/15 16:18
  • 姊網戀半年!弟一看竟是自己補習班老師 無奈嘆:愛找學生麻煩

    一名男子昨(12)日發文指出,自己意外發現,親姊的網戀對象是自己的補習班老師,但就他所識,與姊姊形容的完全不同;男子提到,自己和姊姊面容相似,常被朋友懷疑是雙胞胎,但補習班老師卻常罵他「長的很雞X」,因此好奇,是否該與姊透露此事。貼文引發討論。
    2023/11/13 19:51
  • 魏如萱出局?陳昊森「鬆口單身」揭真實關係 激動淚崩心聲曝光

    陳昊森出道至今桃花不斷,先是傳出和歐弟前妻鄭雲燦過從甚密,最近又和大14歲金曲歌后魏如萱(娃娃)驚爆姊弟戀,今(9)日他出席發片記者會,被問及感情現況,他表示和娃娃真的只是朋友關係,更鬆口自從和鄭雲燦分手後,就一直單身至今。
    2023/11/09 15:08
  • 姊弟戀感情糾紛!莽男闖女住家潑白色油漆 遭判拘役30日

    日前新北市中和區一名莊姓男子,疑似因不滿女友提分手後避不見面,竟然帶著大桶油漆跑去女子住家潑灑,導致大門、電子鎖等物全都毀損,警方獲報後緊急現場,立即將莊姓男子逮捕,警詢後依法送辦。全案經新北法院審理,莊男被依犯毀損他人物品罪,判處拘役30日,得易科罰金。
    2023/11/09 09:57
  • 姊弟獨遊德國紅燈區!慘遭坑「18倍酒錢」 1習慣神救援

    出國旅遊風氣正盛,自由行也成為民眾選項之一,然而在「人生地不熟」的國家若遇到陷阱可得當心。旅遊達人屠潔日前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帶著弟弟獨自到德國紅燈區,進到脫衣舞吧時興致正高,決定點兩杯啤酒給台上舞孃、並享受「貼身熱舞」的福利,然而酒送上來後一切變了調,驚覺自己被坑錢。
    2023/10/28 12:50
  • 《生命之舞》尋根之旅 揭「阿根廷五月廣場祖母」人權悲歌

    1976年經歷軍事政變的阿根廷,軍政府掌權後全力剷除左派異己,導致1萬5千人被殺,還有無數的失蹤者;1977年開始,每個星期都有一群母親,到五月廣場前抗爭,要政府給她們一個交代。電影《生命之舞》以一對姊弟到阿根廷尋根的故事,娓娓道出「五月廣場祖母」團體經歷的人權悲歌,巧妙融合奔放十足的探戈舞蹈,帶來一場視覺與聽覺的饗宴。
    2023/10/27 19:54
  • 啃老弟搶遺產、母逼放棄繼承 過來人全勸她:照弟弟要求

    早期的傳統家庭都有重男輕女的觀念,不過現在人越來越重視男女平等,特別是在繼承遺產的部分,不論是夫妻、父母兒女或手足都有法定繼承的順位和權利,不過清官難斷家務事,有些血緣和孽緣恐怕也很難理得清,一名女網友就遇到了繼承遺產的問題,過世的長輩希望一棟房對分給姊弟倆,沒想到如今親弟弟卻為此翻臉,連媽媽都希望她放棄繼承,讓她相當心寒,不過網友們見狀卻也是紛紛勸她「依照弟弟要求分產」,背後動機也曝光。
    2023/10/25 17:32
  • 兒女遇哈瑪斯哭喊:他要殺我們 以國父親公開「求救通話」崩潰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闖入以色列音樂節血腥殺戮,造成至少260人喪命,多國青年更被擄走至今下落不明,包含一對以國姊弟;他們的父親近日公開女兒打給他的「求救通話」,可見愛女驚恐哭喊「他們向我開槍!他要殺了我們」,再次聽到女兒撕心裂肺的求救讓他當場情緒崩潰。
    2023/10/23 10:38
  • 嘉義三合院遇祝融!小姊弟葬身火場 母列過失致死罪被告

    嘉義縣民雄鄉16日發生三合院火警,造成一對2歲、4歲姊弟不治。檢方今天會同法醫解剖,2幼童氣管內有碳粒沉積,為生前吸入;檢方已列姊弟母親為過失致死罪嫌的被告。
    2023/10/18 15:50
  • 趙麗穎、王一博驚爆熱戀中!他為愛「棄1事」:真愛才能做到

    趙麗穎與王一博緋聞消息甚囂塵上,這對相差10歲的姊弟戀一直備受外界關注,繼先前在《有翡》花絮中的甜蜜互動後,有網友也挖出兩人一同看演唱會、出國旅遊等等戀愛鐵證,甚至還有網友挖出更多線索,認為男方的資深老粉似乎也早已知情,在微博的發文中不小心露餡。
    2023/10/18 13:26
  • 怕孩子餓先去買早餐!嘉義小姊弟遭惡火吞噬 親屬出面緩頰

    嘉義縣民雄鄉菁埔村一處三合院昨(16)日上午發生火警,一對何姓小姊弟逃生不及命喪火窟,今(17)日檢方相驗遺體,小姊弟父母來到現場,情緒仍相當悲慟,而何姓堂哥則受訪替小姊弟的母親緩頰,原本要帶2個孩子一同去里辦公室申請低收入補助,但看孩子還在睡,擔心等等小孩肚子餓,才先獨自外出買早餐,未料才出去5分鐘,家裡就失火。
    2023/10/17 16:18
  • 不是玩火?起火點疑在客廳 小姊弟困臥室家屬悲曝:有留1門沒上鎖

    嘉義民雄三合院發生火警,奪走兩名孩童性命,今天(17)早上火調科再度回到火場進行勘查,要調查起火原因,只是目前從外觀來看,起火點疑似在客廳,小姊弟受困房間,比較不可能是小孩玩火導致,不過現在家屬悲痛澄清,說當時小姊弟的房間其實有三道門,媽媽為了怕有意外,還特地留了一到門沒鎖,沒想到小姊弟還是沒能逃離惡火喪命。
    2023/10/17 14:26
  • 讓孩子睡晚點!母外出辦事釀意外 父悲痛:只離開一下下

    嘉義這一起火警,讓小姊弟命喪火窟,在殯儀館裡,媽媽不斷自責啜泣,爸爸難忍悲傷的說,早上兩個小朋友睡覺,若是叫醒2人會哭鬧,太太想說出門去路程三分鐘左右的里辦公室,要申請低收入補助,很快就回家,沒想到卻發生火警,他們一家七口,住在老舊的三合院,三個就讀國小的孩子,早上七點多就去上學,家裡收入全靠爸爸做粗工維持家計,認真打拼全為了一家人的生活,如今卻跟小姊弟天人永隔。
    2023/10/16 19:27
  • 悲劇!2歲、4歲小姊弟疑遭反鎖臥室 葬身火窟

    嘉義民雄一處三合院,上午10點多發生火警,大火迅速延燒,30幾歲的媽媽外出辦事,把2名年僅2歲及4歲的兒女留在家中,還疑似反鎖,孩子根本難以逃出,等到消防隊破門救出時,兩個小孩全身85燒燙傷,都沒了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外出工作的爸爸趕回來,目擊搶救過程,忍不住對著孩子的媽媽崩潰痛罵!
    2023/10/16 19:25
  • 2童放學遭陌生女恐嚇 小姊弟緊抱不敢動

    台北市萬華一對就讀幼兒園的姊弟,12日下午,下課後由幫傭阿姨陪同下返家,沒想到半路遭陌生女子攔下,對方作勢攻擊,還開口恐嚇要傷人,甚至步步逼近,僅僅一步的距離,嚇得他們抱在一起不敢動,媽媽事後發文,希望能有目擊者還原經過。
    2023/10/13 14:26
  • 差16歲!小鮮肉娶大媽被酸「不願奮鬥」 新郎霸氣喊:是緣分

    一對中國大陸姊弟戀情,兩人年齡相差16歲的新婚夫婦,近日成為了大陸網友討論的議題。紛紛認為顏值還不錯的22歲新郎,為何最終會選擇和38歲的女子共度餘生,還有人酸他「選擇了捷徑,不願意奮鬥」。而針對外界的酸言酸語,新郎站出來說,「完全是出於愛情而結婚的」。
    2023/10/07 11:51
  • 姊弟戀情侶淡水捷運站外上演活春宮 「搞浪漫」下場超慘

    網路各大群組今(4)日上午瘋傳一段不雅影片,內容顯示一對男女在深夜時分,直接在捷運站外「連結」,整個過程約5分鐘,全程都被民眾目擊拍下。警方事後查出事發地點就位於新北市的淡水捷運站外,根據監視器追查後找到涉案的52歲蔡女,她坦承一時「忍不住」才與34歲曾姓男友當街活春宮,警方將依法偵辦
    2023/10/04 15:10
  • 不滿3C被沒收!10歲童載姊開車出走 狂飆320公里

    美國警方21日在佛羅里達州北部阿拉楚阿郡的幹線道路上,發現一輛贓車。警方攔車後,下車的竟是一對不滿12歲的小姊弟。原來兩人不滿3C產品遭媽媽沒收,偷開家中的車離家出走,直到行駛約320公里才被發現。
    2023/09/25 11:25
  • 分手范冰冰4年!李晨爆姐弟戀「認愛52歲女星」 雙方回應了

    李晨與范冰冰分手後,雙方感情世界都備受討論,近日,李晨則爆出有新歡了!
    2023/09/22 11:37
  • 留遺書和房東道歉!姊弟戀不鎖門陳屍屋內 遺體旁放身分證

    昨(13)日晚間,在台中市神岡區驚傳雙屍命案,60多歲的施姓男子和70多歲的胡姓女友一同陳屍在屋內,當時有機靈的鄰居發現久未見2人蹤影,向房東通知,結果房東一來開門,發現2人躺在床沒有動靜,嚇得趕緊報警,豐原警方到場了解後,發現2人皆無明顯外傷,且無外力介入,現場留有炭盆和遺書,遺書內容大致上向房東致歉,令人相當鼻酸。
    2023/09/14 09:47
  • 才切割姊弟戀!44歲男星無預警公布遺囑 認「孩子」全托孤

    以模仿費玉清走紅的44歲歌手林俊逸,曾因合作演唱會被傳與55歲女星趙詠華大談姊弟戀,但兩人否認是誤會一場。林俊逸如今苦熬9年終於推出首張台語專輯《上好的一年》,近日受訪卻驚吐早已立好遺囑,最牽掛的對象曝光。
    2023/09/06 0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