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潮鞋痛苦運勢內內屏東小學勞動節403花蓮大地震婦產科教育部
  • 搜尋:

    姊弟 結果共1,167筆

  • 61歲女嫁29歲嫩弟!嬤孫戀「尪比兒小」 回春美照驚翻2萬人

    66歲李坤城大腸癌病逝,與小40歲的林靖恩的「爺孫戀」再度掀起話題。事實上,日本也有對「嬤孫戀」相差32歲;最扯的是,女方雖已經61歲了,但外表一點也不阿嬤,反而像30幾歲超逆齡!
    2023/04/11 09:03
  • 緣分天注定!《黑暗榮耀》李到晛、林知衍「4共同點」 網全驚呆

    Netflix人氣韓劇《黑暗榮耀》播出多日,熱度不斷。其中飾演男主角朱如炡的李到晛和劇中反派朴涏鎮的女星林知衍,在4月1日愚人節當天,被韓國媒體《Dispatch》爆出戀情,兩人也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這段姊弟戀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近日就有韓國網友整理李到晛和林知衍的「4大共同點」,大家看完後驚呼,這兩人根本是天生一對,更直言:「這就是緣分吧」。
    2023/04/07 18:01
  • SOD是真的?她見「男友與親姊共浴」 發怒反挨罵:思想有問題

    有1名女網友日前發文指出,她的男友已經超過30歲,然而卻保持「與親姊姊一起洗澡」的習慣,令她感到十分震驚。此外,當女網友質問男友後,竟反而被抨擊「思想有問題」。針對這篇貼文,就有網友便忍不住直言:「你不知道SOD是真的嗎?」
    2023/04/02 12:20
  • 懷疑姊姊和男友是賊!男攔車掏出桿麵棍狂揮打 警來還在嗆

    新北市新莊中港路附近日前發生一起街頭打架事件,起因竟是弟弟懷疑姊姊和男友到家裡偷東西!柯姓男子先前就曾和姐姐吵架,日前騎車經過住家社區時,發現她和男友從社區出來,竟懷疑他們偷竊,上前理論並爆發爭執。柯姓男子還從車箱內拿出預藏的桿麵棍,直接朝姊姊林姓男友揮打,嚇得附近住戶紛紛出來查看,緊急報警。
    2023/03/29 10:58
  • 羞!吳磊炸出「超狂大肌」 領跑馬拉松引全網姐姐尖叫

    由吳磊、周雨彤主演陸劇《愛情而已》,兩人大談相差10歲的姊弟戀,舒服又自然的戀愛節奏,CP感十足,令眾多網友直呼:「這組合很可以!」兩人在劇中首次相遇,周雨彤三言兩語就讓鋼鐵運動直男吳磊,心甘情願戴上軟萌兔耳,化身「兔男郎」在女子馬拉松領跑,雕像般完美顏值與精實肌肉,引發賽場上女選手窮追不捨,畫面十分逗趣。  
    2023/03/28 16:14
  • 長大了!亂入教授老爸《BBC》直播爆紅 她變身音樂才女

    南韓釜山大學教授、政治專家凱利(Robert E. Kelly)2017年就前總統朴槿惠彈劾案接受《BBC》直播訪問,當時年僅4歲的女兒瑪莉恩(Marion)、8個月大兒子詹姆斯(James)卻在直播時闖入房間,超萌畫面瞬間爆紅,讓姊弟倆意外成為網紅。6年後,這名教授公開全家福照片,當時鬼靈精的小朋友已經長大,女兒還變成音樂才女,令網友又驚又喜。
    2023/03/23 09:52
  • 謝霆鋒、王菲黏TT 四下無人「超甜1舉動」被虧戀愛腦

    大陸音樂天后王菲和謝霆鋒這段差9歲的姊弟戀,從2014年「世紀復合」至今已9年,仍然愛得甜蜜,向來低調的他們本月11日在機場被目擊牽手,就算知道有媒體在拍也毫不避諱,大方放閃力破情變謠言,2人到香港待5天後,16日回到北京,2人再度一起現身機場,而謝霆鋒對王菲的一個超閃小舉動,被狗仔忍不住虧「最強戀愛腦」。
    2023/03/22 07:56
  • 姊弟夜市搗蛋!國中少女載弟4貼飆車 文化夜市討錢花

    嘉義市文化夜市,最近出現一群姊弟,大姊才國中,騎車載三個弟弟總共四貼,在夜市內狂飆,還會向遊客或是攤販討錢,拿來買東西吃或是玩樂用,如果攤販拒絕給錢,他們還會罵人,甚至說要找人來砸店,年紀輕輕就學壞,社會局說他們是介入輔導的對象,已經告誡他們的母親,如果再放任孩子這樣,將會強制安置到寄養家庭。
    2023/03/21 19:05
  • 男童過馬路被撞 警調50支監視揪姊弟檔肇逃移工

    高雄六龜一名五歲男童,月初在住家門口的巷子,被一部雙載的機車撞倒,沒想到對方假裝好心,幫忙把男童抱進屋內,卻趁機落跑,讓家屬氣到報警,結果警方一查才知道,肇逃騎士居然是一對姊弟檔逃逸移工,除了將人解送到移民署,還得被追究肇事逃逸的刑責。
    2023/03/16 11:39
  • 信義區清晨惡火!疑慈父煮早餐不慎引火燒成焦屍 小姐弟獲救 

    台北市信義區一處公寓頂樓加蓋住宅,今(10)日清晨傳出死亡火警,家中1對小姊弟幸運獲救,但父親疑似逃生不及受困火場,被發現時已燒成焦屍。據傳,當時46歲林男正在為小孩做早餐,疑似炊事不慎引發火勢,但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2023/03/10 10:55
  • 信義區公寓清晨火警!姊弟待陽台救援成功 父受困屋內死亡

    台北市信義區某巷弄內五樓公寓今(10)日早發生大火, 屋內2名孩童一度受困,附近民眾發現連忙報警,經警消上樓後救出,生命徵象穩定,目前還在搜尋屋內;姊弟在陽台等待救援時,不斷求救喊:「爸爸還在房間裡面!」據了解,搜救人員在屋內找到爸爸,已明顯死亡。
    2023/03/10 07:24
  • 給我叫小姐!醉漢大鬧越南餐館 與闆娘姊弟扔椅互砸

    高雄三民區一間越南複合式餐館,今(8)日淩晨發生消費口角,33歲的王姓男子,獨自一人到店內用餐,開口要求武姓老闆娘幫忙「叫小姐」,老闆娘告知,店裡做「純」的,與喝醉的王男起口角,最後演變成肢體衝突,武女的弟弟加入戰局,雙方拿椅子互砸,讓武女的3歲女兒在旁目睹全程嚇壞。事後雙方互告傷害,警方也依法移送。
    2023/03/08 10:01
  • 姊弟戀分手喬不攏!越南男哄騙女進旅店 撞警奔逃被壓制

    上個月11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忠孝西路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在懷寧街某處騎樓底下,有一對外籍情侶爭執互相拉扯,女方還疑似被帶到旅店。警方不敢大意,隨即前往調查,並且請房務人員協助查訪,怎料房門才一打開,男子竟然就猛力推警察落跑,最終仍被壓制,員警盤查其身分發現他被通報為失聯移工,依法將人逮捕歸案。
    2023/03/06 11:25
  • 頑童合體電影《速命道》加碼打造主題曲! 瘦子:寫歌比演戲輕鬆

    歌手瘦子E.SO,首次獨挑大梁演出電影《速命道》,將從賽車手變成開救護車的司機,與ELLA大談姊弟戀,這次頑童成員大淵、小春也會出演,三人不只首度在大銀幕合體,還為電影量身打造同名主題曲「速命道」,睽違兩年發單曲,讓歌迷嗨翻熱血沸騰。
    2023/03/02 11:48
  • 28歲男星驚傳驟逝!參演《冰原歷險記》走紅 粉絲錯愕致哀

    美國28歲男星詹森潘尼蒂爾(Jansen Panettiere)傳出離世消息,因參與《陰屍路(Walking Dead)》、《冰原歷險記(Ice Age)》等作品而走紅的他,是好萊塢女星海蒂潘妮迪亞(Hayden Panettiere)的親弟弟,感情相當好的姊弟倆時常相伴出現在公眾場合;如今突傳詹森死訊也讓一眾粉絲錯愕不已。
    2023/02/21 11:50
  • 期刊也有假!姊弟仿冒印論文11萬篇 4年賺進8千萬

    對於許多曾攻讀碩博士、或是從事學術研究的人來說,撰寫一篇論文其實很不容易,必須得花費很多心力,才有機會刊在學術期刊上。沒想到大陸北京一對姊弟,竟然利用仿冒印製正式論文期刊,甚至還發出徵稿公告,短短4年期間,竟代發11萬篇論文,從中不法獲利1800萬人民幣(約7969萬新台幣),消息一出震驚各界。
    2023/02/13 21:19
  • 影音/蕭淑慎「生兒計畫終止」 親嘴小15歲尪:1年行房1次

    2023/02/10 19:56
  • 7歲姐瓦礫堆下「手臂護弟」 求救對話曝:願意做你的僕人

    土耳其東南部2月6日發生7.8級地震,鄰國敘利亞北部亦受災。敘利亞北部哈朗鎮(Haram),一名7歲女童與家人一起被困瓦礫堆下,期間她用手保護弟弟的頭部,照片流出後感動不少人,最新還有影片曝光,顯示她向搜救人員求救的對話。在受困逾36小時後,兩姊弟與其他家人終一起獲救。
    2023/02/08 22:13
  • 七歲女童廢墟下用手護弟弟 受困17小時姊弟獲救

    土耳其強震災區,陸續出現感人的救人畫面。一名女兒在廢墟中誕生,被發現時,臍帶還沒斷裂,不過一家七口,只有她存活。另外救難隊也在敘利亞,救出一對姊弟,當時七歲的姐姐,在廢墟下,用手保護弟弟,受困17小時後,平安獲救。
    2023/02/08 18:01
  • 初五開工放炮!疑燃燒不完全險毀自家 2姊弟驚魂被救出

    今(26)日上午7點,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住宅火警,一棟透天厝竄出濃煙,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往現場佈水線滅火,救出24歲的姊姊和17歲的弟弟,所幸兩人皆意識清楚,但消防人員仍將姊弟預防性送醫,據了解,今日大年初五開工,疑似屋主放鞭炮慶祝,在清掃碎屑時誤將「未燃燒完全」的鞭炮掃進室內而釀禍,不過詳細的案發原因,仍有待火調科進一步釐清。
    2023/01/26 11:48
  • 「姊弟戀」獲未來公公認可? 皮朋前妻曬與喬丹兒子合照

    前NBA球星皮朋(Scottie Pippen)的前妻拉莎(Larsa Pippen),與相差17歲的喬丹(Michael Jordan)二兒子馬庫斯(Marcus Jordan)2022年傳出相戀,兩人屢次被拍到幽會甚至親吻,今(24)日拉莎首度於個人IG曬出與馬庫斯的合照,地點還是在喬丹的大型「23號球衣」花卉裝飾前,引發外界聯想這段「姊弟戀」是否已獲喬丹認可。
    2023/01/24 17:59
  • 甜蜜不再?賈靜雯鬆口嘆「婚姻是種修煉」 修杰楷認是獨立個體

    結婚8年的賈靜雯與修杰楷,一直以來都給大家幸福甜蜜的美滿印象,然而賈靜雯日前卻鬆口道出婚姻的真相,真的不是想像中的理想,而是「一種修煉」。
    2023/01/21 16:07
  • 賽車手變救護車司機!瘦子《速命道》秀飛車技巧 網嗨:帥翻

    「行走的費洛蒙」要帥翻大銀幕!嘻哈男神瘦子,首次獨挑大梁,在新片《速命道》中,從賽車手變成開救護車的司機,將與ELLA大談姊弟戀,頑童成員大淵、小春也會出演,光看預告就讓粉絲熱血沸騰,另一部敲響金鐘的影集《做工的人》,將推出電影版,帶觀眾看李銘順、薛仕凌和游安順如何成為麻吉。
    2023/01/19 11:23
  • 許瑋甯崩潰了!師生戀竟是親姊弟 淚喊:不是睡過就是男女朋友

    陳昊森在愛奇藝原創華劇《第9節課》中,原本與許瑋甯大談禁忌師生戀,沒想到隨劇情發展不斷翻轉,他的媽媽尹馨親口證實,兩人其實是同父異母的親姊弟,這也令許瑋甯痛苦至極,即使心動也一再推開陳昊森,甚至對他說出:「不是一起睡過就是男女朋友。」讓對方的少年心碎。
    2023/01/03 14:07
  • 夫妻半夜外出吃宵夜 年幼兒女獨自在家困火海成焦屍

    馬來西亞雪州鵝嘜一對夫妻半夜出門吃宵夜,獨留9歲及6歲的姊弟在家,不料出門不到半小時,家中突然起火,2名孩子因無法及時逃生而命喪火海。
    2023/01/03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