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賽車手變救護車司機!瘦子《速命道》秀飛車技巧 網嗨:帥翻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9 11: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9 13:55

「行走的費洛蒙」要帥翻大銀幕!嘻哈男神瘦子,首次獨挑大梁,在新片《速命道》中,從賽車手變成開救護車的司機,將與ELLA大談姊弟戀,頑童成員大淵、小春也會出演,光看預告就讓粉絲熱血沸騰,另一部敲響金鐘的影集《做工的人》,將推出電影版,帶觀眾看李銘順、薛仕凌和游安順如何成為麻吉。

圖/翻攝自Youtube 華納兄弟台灣

 
《速命道》:「你有沒有想過,什麼比光速更快」

帥氣打檔猛踩油門穿梭在隧道裡,即使遇到山路轉彎也難不倒嘻哈男神瘦子,首次獨挑大梁演出電影《速命道》

《速命道》:「今天如果贏的話以後我們就跑合法的規矩,最重要的就是規矩,臭小子你到底懂不懂啊,吵死了啦。」

 
因為與哥哥賽車競速比試中發生意外就自暴自棄,直到瘦子遇上飾演女醫生的ELLA才轉念,從賽車手變成救護車司機。

《速命道》:「我就是想開救護車,你那種開法那叫殺人不叫救人。」

誓言要用「速度」救人瘦子為了電影努力健身鍛鍊,還學習飛車競速的高強度訓練,這次將與頑童成員大淵、小春合體即將登上大銀幕讓粉絲大喊超帥,另一部國片陣容也很吸睛。

《做工的人電影版》:「神明來了,砰一下就發財了,你是因為這顆頭才叫紅毛還是因為叫紅毛,才去染這個頭啊。」

一頭短捲髮李銘順演出年輕10歲的阿祈薛仕凌以紅髮現身,游安順則是維持萬年老實樣影集《做工的人》在第56屆金鐘獎橫掃4項大獎,推出電影版再度集結原班人馬。

《做工的人電影版》:「喝飲料啦,你請,換你了。」

「噗嚨共」在11年前怎麼變好朋友《做工的人電影版》將聚焦李銘順、薛仕凌、游安順成為麻吉的故事,將在3月上映,粉絲期待進戲院笑淚噴發。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速命道#做工的人#瘦子#ELL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3

0.1275

0.29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