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巡演最終站到台中戶外開唱! 瘦子曝:頑童曾被小巨蛋拒絕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黃士彰 胡西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10:30

行走費洛蒙來到中部開炸了!嘻哈男神瘦子,地囚人台灣巡迴演唱會,先是征服了三場台北小巨蛋,和兩場高雄巨蛋,7日晚上引爆台中圓滿戶外劇場,首次搬到戶外演唱,與頑童兩位成員合體帶來全新曲目。

圖/TVBS

 
饒舌歌手瘦子《People》:「或許他不屑身邊只想熟人靠近 They want that old me compare to the new me,我不需要去等你 換你慢慢努力。」

超強饒舌功力 台下歌迷嗨翻,行走費洛蒙 瘦子,首度以個人身分舉辦戶外演唱會。

饒舌歌手瘦子:「台中這是你們要的嗎,你想要舊的ESO是不是。」

 
圖/TVBS

饒舌歌手瘦子《懂我意思嗎》:「有人說饒舌這工作哪算正職,老實說為了押韻回答關你屁事,平常半夜睡不著覺拿起酒杯開始喝,今天半夜睡不著覺 我把心情哼成歌,現在大家都超FLY,你懂我意思嗎,你懂我意思嗎 懂我懂我意思嗎。」

嘻哈男神 瘦子 地囚人巡迴演唱會,征服台北和高雄巨蛋後,來到台中圓滿戶外劇場 開唱,對他來說 別具意義。

饒舌歌手瘦子:「幹大事演唱會要在這裡辦第一場,不是在小巨蛋,是因為小巨蛋那時候不給場地,因為他有點看我們沒有,他覺得 嘿對,他說你滾到台中去辦,他沒有這樣講他沒有這樣講,對對對 但我自卑心使然,我覺得他可能是這樣想,所以我們就在這邊幹,然後呢那天真的是超級屌的,在座老鄉也是超級棒。」

五年前 頑童第一場大型演唱會,就選在台中圓滿劇場,瘦子台灣巡演最終場,老戰友也全力相挺。

圖/TVBS

饒舌歌手瘦子:「讓你們覺得我們有點誠意,我們今天會唱一首不一樣的歌。」

饒舌團體頑童 《少年董》:「I take what I want 弄髒自己手,沒有白吃的午餐 送到家門口,我靠腦子在賺錢 Everywhere I go,Ka-ching ka-ching Super Mario,少年董 少年董 吃得太好不敢再笑人胖。」

 
晉升人父的瘦子 魅力依舊不減,用歌聲帶領歌迷 度過難忘的一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小巨蛋#瘦子#饒舌#頑童#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365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