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嘻哈歌手從小打架鬧事「立志當老大」 回家看媽媽「這一幕」崩潰從良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8:14
Barry Chen日前與「同門師兄」Marz23合作的新歌〈假肖〉。(圖/華納音樂提供)
Barry Chen日前與「同門師兄」Marz23合作的新歌〈假肖〉。(圖/華納音樂提供)

Barry Chen日前與「同門師兄」Marz23合作的新歌〈假肖〉,直白辛辣的歌詞一上線即獲廣大樂迷共鳴。他今(15日)舉行媒體餐敘,他坦言過去在台灣很不受教,於是國中被媽媽送出國去溫哥華,沒想到那邊更自由,他反而開始打架鬧事,最後被寄養家庭的爸媽告狀,待2年又被送回台灣,更狂的是,他的夢想是成為「大哥」。

更多新聞:龍千玉甩肉回春長這樣!穿進XS特小碼自豪:重返少女時代

 

Barry從小就非常叛逆。(圖/華納音樂提供)


Barry是嘻哈圈知名的老江湖,在年輕一輩間更是傳奇性人物,他在國中時年僅15歲時就走紅饒舌圈;跟頑童MJ116、蔡依林御用音樂製作人陳星翰,蛋堡等是同期戰友,且感情都還不錯,瘦子還曾出錢幫他發片,砸了相當多錢而且不計較,只為了力挺兄弟,讓他相當感動。

更多新聞:恭喜!炎亞綸無預警宣布「我們結婚了」還有小孩 白家綺:大大恭喜
 

Barry跟瘦子感情相當好。(圖/華納音樂提供)


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的Barry,在國中時無意間聽到饒舌啟蒙Eminem(阿姆),因為想耍帥因而踏進了嘻哈世界,他笑說嘻哈算是改變他人生的重要契機,因為他國中時期就是混混,夢想是成為大哥,被問到怎麼想成為大哥,他坦言可能是自卑心作祟,「父親從小就離開,會想要找父親的榜樣」。

後來是靠著媽媽才走回正軌,「突然有一天,覺得媽媽老很多,皺紋,頭髮變白,我覺得不能再這樣下去,至少不要讓她半夜等我回家」,另外,他即將在2023年春天推出全新專輯,距離上一張睽違2年,這兩年他歷經娶妻生子,心態變得更加沈穩,尤其有了女兒之後他變得更顧家,希望給小孩一個完整美好的童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arry Chen#Marz23#頑童#瘦子#蛋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8

0.0802

0.241